啾咪~~~
親愛的捧油們 我們好久不見啦!!!!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網誌幾乎都是愛麗絲在發文
現在娜美終於有空檔囉 大家有沒有不小心把我忘記呢 >/////<  

 

本篇文與婕洛妮絲合作 

其實啊娜美每次打網誌的時候心情都特別好
總是想把好吃好玩好用的東西拿出來炫耀(分享)一下XDD
像我今天就要來分享我的心頭愛婕洛妮絲新品
 "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 粉嫩嫩公主風的設計根本讓女孩無法招架啊~~~

這系列總共有六個色號 

S01 濃醇黑 -純黑色
S02 金耀黑 -黑色帶珠光
S03 濃醇棕 -深棕色帶珠光
S04 金銅棕 -紅棕色帶珠光
S05 金燦棕 -淺棕色帶珠光
S06 糖霜白 -銀白色

 
每個都好喜歡所以我一次就入手4色啦
S02 金耀黑  S03 濃醇棕  S04 金銅棕  S05 金燦棕



通通來個手背試色!!!


每支顏色都各有特色 但我最愛的是S02 & S03這兩支!!!!


因為平常錄影的時候幾乎都是自己上妝 所以我對彩妝品要求蠻高的
像是眼妝的部份 我就會比較在意妝感持久度 所以會選擇防水防油抗暈染的彩妝
到底好用不好用 那當然要來個殘酷大考驗才算數啊 (笑)


第一關:殘酷水龍頭
用大水連續沖洗一分鐘~~~
完全不受影響 沒有任何暈染狀況 太棒了!!!!!!!


第二關:臉部卸妝油&眼唇專用卸妝
圖上用卸妝油按摩依然沒有動靜 防油程度滿分啊!!!
圖下用
玫瑰眼唇卸妝液 一秒融化 好卸除

 



只要用
玫瑰眼唇卸妝液就可以快速卸除眼線膠  不用擔心色素殘留



通過殘酷大考驗就來個真人上妝分享吧:))
每次都一定要有的好害羞真實素顏 雖然膚質還可以 但是眼睛無神啊...


娜美平常畫眼線的方式會先填補睫毛空隙 然後眼尾稍微加長 這樣看起來眼睛會比較有放大效果喔!


筆蕊柔軟 觸感滑順 輕鬆上手很快就完成上眼線了 這邊我用的是S02摩卡


最近我也開始愛上畫下眼線 很多韓國女團都會這樣畫喔~~~
用S03從眼尾往眼頭方向描繪大約三分之二  輕輕描繪就可以了



眼線的部份這樣就完成囉 化妝真的很簡單吧
其實啊~現在化妝品都會兼具保養功能 婕洛妮絲這隻就含有維他命B5&E甘油
還有玻尿酸及多重保濕防護配方 將滿滿的精華都在眼線膠筆中達到保養效果 :D


全臉LOOK!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 這隻眼線膠筆其實有暗藏機關喔XDD



有人猜到是什麼嗎???
其實是內建削筆器啦 這設計真的是很貼心呢 輕鬆修出尖形 不用擔心忘記攜帶 


戴上假睫毛讓我的眼妝更完整吧~~~
我最愛的睫毛款式就是心鑽美睫 JS-731 這副是眼尾加長的款式能讓眼睛更放電
而且婕洛妮絲家假睫毛很耐 不容易變形可以重複使用到二次以上


婕洛妮絲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膠 也是我的愛物!!!!
可以持續24小時不脫落 根本是我的親密愛人啊~~~


睫毛柔軟好戴 沒有異物感


側面看起來長度剛剛好 不會造成妝感過濃的FU



這就是我平常的工作妝容喔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分享嗎~~~
最後這篇文會開放好久不見的推推小禮物喔!!!!!
禮物當然就是"咖啡糖霜旋轉眼線膠筆"啦 (灑花)



要送出的是S04卡
金銅棕 & S05金燦棕 得獎辦法是按推推然後留言跟我說是第幾個推
5/30 會抽出兩位幸運得獎者在粉絲團公開喔 大家快來參加活動GO




Update:

因為婕洛妮絲這系列咖啡眼線柔膠筆實在好用
娜美又入手了另外兩色~~~立馬想來跟大家分享:))
包裝很精緻還有美麗的代言人瑞莎



我把整個系列都包了 這還是第一次耶
誰叫婕洛妮絲讓我這麼感動~~~



S01濃醇黑 顏色最實用 而且抗暈染效果超好
錄影一整天有玩水的橋段也不會暈開 太讚了!!!!!!!



S06糖霜白可以拿來畫日本好流行的臥蠶妝
少女無辜的雙眼哪個男孩不想保護啊~~~


如果要裝可憐流眼淚眼妝也不會因此融化歐
哈哈哈 真的是有夠心機的啦
女孩們快跟我一起體驗看看 婕洛妮絲的威力吧!!!!!!!



Jealousness在這裡就可以找到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o2 的頭像
peaceo2

♥Hello Cutie♥ 吃貨小姐姐。

peace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