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max.jpg

 

 

 

最近忙著整理新家要來設計規劃客廳和臥室

心想要讓親愛的貓孩子有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假日幾乎都在奔走IKEA跟家具賣場挑挑選選

正好趁這個機會來把家電也汰舊換新一下

 

家裡兩台空氣清淨機一台已經老了總覺它得不太給力

另一台坪數只適合放在房間 算是勉勉強強撐著

畢竟家裡有六口貓的各種毛髮在空氣中飛舞 

真的需要更強大的力量來拯救苦命的我

超想早日跟瘋狂打噴嚏這件事做個了斷 

 

 

 

 

cats.jpg

 

 

 

 

除了要我把貓送給好人家 其它各種方法我都試過了

每星期換洗床單 好天氣把枕頭棉被都拿到陽台曬太陽殺菌

空氣清淨機跟除濕機都開到最強 就連吸塵器也買了一隻大受好評的

兩天一小掃三天一大掃各種擦了又擦為的就是減少塵螨跟壞空氣的存在

但身為一枚資貓奴 我要發揮神農嘗百草的精神拯救自己

 

 

 

Digimax  "黑白雙殺"雙效空氣清淨組

強效型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V.S 專業級抗敏滅菌除塵螨機

 

 

 

 

 

IMG_5584.JPG

IMG_5577.JPG

 

 

 

其實這兩顆看起來很厲害的玩意兒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新家在低樓層蚊子多想說買台滅蚊燈 但又怕貓貪玩被電到

為了寶貝健康跟生命安全也不能用蚊香跟液體驅蚊之類的產品

上網搜尋一下果然就讓我剛好遇見你  留下十年的期許 (((喂!!

驚喜的是竟然還綜合我現在最需要的空氣清淨機除螨功能

驅蚊+除螨+空氣清淨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感覺比健達出奇蛋還厲害

毫不猶豫立馬入手!!!!

 

 

 

心理期待的很當然要來個簡單的開箱紀錄~~~ 

每次入手新玩具就是好用就分享不好用就直接打入冷宮

所以能在這裡看到的都是我真心覺得很可以的

 

 

 

IMG_5586.JPG

 

 

 

白色機身強調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黃光驅蚊功能)

黑色機身是紫外線滅菌除塵螨專用 

台灣製造 保證產品不需使用化學製劑

[[不傷害人和寵物、不會二次汙染 ]] 

通過實驗認證品質安全有保障

 

 

 

 

IMG_5648.JPG

IMG_5643.JPG

IMG_5644.JPG

IMG_5639.JPG

 

 

 

 

直接將產品插在110V的家用一般電插座 隨插即用不需要繁瑣設定

白色機器的驅蚊黃光可以自行決定是否開啟 輕輕按壓側邊的開關即可,使用範圍約8坪

黑色機器的開關則是操控循環風扇 開啟時能夠加速空氣中紫外線滅菌對流性,使用範圍約15坪

 

 

 

 

IMG_5642.JPG

IMG_5634.JPG

 

 

 

 

紫外線光為模擬太陽照射區除塵螨的效果 對人體沒有直接傷害

但不能長時間直視紫外線 建議與紫外線燈管保持10公分以上的距離呢

 

 

 

 

IMG_5736.JPG

 

 

 

 

除塵螨機我放在客廳 這台可使用範圍較大

而且寶貝們在客廳看電視聚餐的時間佔比較長時間

所以我認為放在這裡應該會比放在房間來的更適合

 

 

 

 

IMG_5768.JPG

IMG_5771.JPG

IMG_5735.JPG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我就放在房間  我的呼吸道需要清淨清淨更加清淨啊

一台除塵螨機加上防蚊又能淨化空氣的新法寶   終於得救了

有插座的地方都可以放非常方便 外觀設計流線好看跟室內搭配很協調

 

 

 

 

 

IMG_5899.JPG

IMG_5912.JPG

IMG_5920.JPG

 

IMG_5922.JPG

 

 

 

 

實際用到現在10天 覺得連續打噴嚏的次數確實有減少了

最感動的發現是 小兒子芝麻這段時間都沒有咳嗽氣喘症狀

用這個小白負離子清淨機 兒子晚上睡得安穩多了

當然他睡的安穩 老娘我才有的睡啊~~~~~ 

 

 

 

 

IMG_5940.JPG

IMG_5936.JPG

 

 

 

兩台加起來比一台占空間又沒效果的空氣清淨機便宜hen多

真心推薦每個貓奴狗奴買 起 來!!!!

 

 

 

 

IMG_5749.JPG

 

 

 

 

 

 Digimax 官網 : 

www.digimax-pro.com.tw/

黑白雙殺超值組合 : 

https://bit.ly/2EJVq6C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