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2.JPG

 

在生日的前夕收到來自我媽的禮物

是怎樣 我前兩天在整理我的唇彩好朋友還想說就缺了一隻香奈兒

我這麼喜歡唇膏唇釉唇蜜唇彩怎麼能沒有香奈兒撐一下場面呢(誤)

莫名的我的彩妝倉庫真的沒有半隻香奈兒的唇彩啊!!

 

沒想到我媽昨天晚上竟然拿個一個香奈兒彩妝的紙袋來

天公伯啊 我都還沒許願怎麼口紅就自己上門來啦

一定是我搭捷運搭都有讓位給老人啊哈哈哈哈哈XDD

總之 我獲得了『人生第一隻香奈兒唇膏』

因為太開心了 我收下就先放在旁邊想說等等再來拆禮物開箱

結果我媽在旁邊說你快開啊你快點開開看~~~

 

好吧 我就來打開開瞧看看是什麼顏色

這種感覺最刺激了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顏色真的很驚喜!!

 

天啊!!!!!!!!!!!!!!!!!!!!!!!!!!!

這是什麼阿嬤在路上撿來做書籤楓葉的顏色啦!!!!!!!!!!!!!!!!!!!!!

天啊!!!!!!!!!!!!!!!!!!!!!!!!!!!!

這根本是要去喝女兒喜酒的丈母娘色啊!!!!!!!!!!!!!!!!

天啊!!!!!!!!!!!!!!!!!!!!!!!!!!!!

你怎麼會送給女兒這種妖豔賤貨在擦的顏色!!!!!!!!!!!!!!

 

 

 IMG_1644.JPG  

 

要吃土土也不夠土的什麼顏色啦到底!!!!!

因為我媽就在旁邊 我莫名就有了『友藏的臉』

 

 

你看到是這樣

 

h2gEQ0y  

 

 

其實心理是這樣

 

1446c60a-1e18-45f7-abb1-70b464cb196f  

 

 

就在絕望之際......

天啊!!!!!!!!

這個是宋仲基色啊!!!!!!!!!!!

 

IMG_1630.JPG  

 

跟我牆上宋仲基的嘴唇顏色一模模一樣樣!!!!!

我媽根本是用心良苦啊

 

突然對這隻唇膏很有興趣很OK

決定要來好好體會它的美好才行

這種秋風落葉的顏色大概搭配橘色系眼妝很OK

 

 

 

完整的名字是『香奈兒超炫耀唇膏』

色號『40號』

 

IMG_1648.JPG  

  

其實看起來還是蠻美的

只是我陷入桃紅色鬼打牆好久都出不來

才會一下子沒辦法面對它接受它

 

IMG_1631.JPG  

 

 

實際擦在嘴唇完全根本人不一樣

擦一層都很上色很滋潤 還有細緻的珠光閃耀

 

 

 IMG_1619.JPG

IMG_1620.JPG  

 

擦個兩層看起來更飽和

水潤感再上一層樓 而且看起來不是枯樹葉色

也不像唇膏本身那麼偏紅 好像有點像不帶藍色的桃紅

 

IMG_1627.JPG

IMG_1628.JPG  

 

房間是黃光我特別到門口拍一下

這樣看起來就是桃紅色啊

果然桃紅鬼又來打牆了~~~~~

 

IMG_1655.JPG

IMG_1656.JPG  

 

    

 

 

耶嘿~

雖然是珠光寶氣媽媽選色但還是可以輕鬆駕馭

結論就是我覺得這色超美 超滿意 女兒喜歡 

 

 

IMG_1175.JPG

IMG_1176.JPG

 

 

 

 

#覺得我要開始踏入香奈兒不歸路了

#YSL407在路上塞車怎麼都還不快來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