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7.JPG

 

 

 

 

功夫豬私廚好麵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30號

電話:(02)2911-4495

https://www.facebook.com/kungfupig.tw/

 

 

 

 

IMG_0618.JPG

 

 

 

吃貨每天都在想著開發美食

最大的夢想就是吃遍全世界好吃的東西

生為一個台灣人要有愛台灣的心 ((((超嘴

那我們就先從台灣開始用力吃下去吧 

 

 

這次發現的是位於新店大坪林站巷弄的人氣美食

每次走過路過都滿滿的文青、潮人 

基於天氣熱炸實在不想冒著融化的危險排隊 

特別選了一個平日的午后手刀衝!!!

 

 

IMG_0619.JPG

 

 

終於避開人潮 趕緊推開通往祭拜五臟廟的大門

果然 今天好運氣是不需要等待的(歪嘴挑眉三下....)

 

 

 

IMG_1405.JPG

 

 

整間店的感覺很寬敞舒適,有文青的味道也走復古風,最近很流行這樣

但我這個人真的還不完全吃裝潢的 如果看起來好看東西不好吃也是枉然!!

 

 

 

IMG_0620.JPG

 

 

因為犯了懶病 所以完全跳過拍菜單這件事

我真的是餓到發昏只想趕快點點趕快吃飽喝足了

自助料理台的部分提供無糖賣茶跟各式醬料

其中獨門辣醬非常中我的點 是一種香麻不辣的銷魂醬汁

平常習慣吃微辣的應該都可以接受的程度

 

 

 

 

IMG_0626.JPG

IMG_0625.JPG

 

 

切了幾樣下酒現切滷味 豆乾海帶都滷得很透很入味!!

尤其是豬耳朵的部分香脆多汁 推薦必點

快把好酒都給俺端上來

 

 

平常如果要來個輕食減肥又想滿足口腹之慾

我都會來點份小菜嚼嚼安慰一下自己的小鳥胃

像這樣...........((根本比正餐吃還多!!

 

 

IMG_E1309.JPG

 

 

整間店最讓我為之驚艷的就是這黑糖珍珠奶茶!!!!!

老娘辛苦減肥三個月不碰手搖杯 想說最近有點成果稍稍放縱一下

點個無糖的喝個兩口來樂一下 結果理智線斷掉莫名就把它喝到見底

天      我也是醉了............

 

 

 

IMG_1299.JPG

 

 

 

喝過一次之後就踏上了不歸路....

每次經過新店就不自覺繞過去買一杯 

一個禮拜喝一次應該還好吧 對吧!!!!!!!

 

Look我最喜歡的 功夫紅燒牛肉乾拌麵

最喜歡手工寬麵這種嚼勁 搭配這香濃的湯汁

還有滿滿的牛肉  我今天準自己胖一公斤!!!!!!!!!!!!!!!

平常吃飯都吃一半今天我要自己全部吃光光(羞恥心可以休假去~)

 

 

IMG_1338.JPG

IMG_0633.JPG

 

 

 

吃貨哥最愛的還是湯麵~

每次都要連湯帶麵都嗑個精光

點了個 麻辣蒜香味牛肉麵  姐嘗了一口湯頭濃郁陣陣清香

 

哞~~~好像家裡有一頭牛(((喂.......

 

 

話說我們都是牛控 沒有點到店家招牌的豬系列

留著下次再來試試看吧

 

 

 

IMG_E1341.JPG

IMG_1346.JPG

 

 

 

果然是名不虛傳 有真功夫的好滋味

身為一個專業吃貨一定要把這味分享給你們囉

 

 

 

功夫豬私廚好麵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30號

電話:(02)2911-4495

https://www.facebook.com/kungfupi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