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IG一打開大街小巷全部都是網美 

拍照技術都厲害的可以出國比賽

看的我也手癢想來Update一下攝影構圖技巧

 

 

首先~~~

要有網美最愛的攝影道具&拍照小物

準備東西實在太麻煩了 所以我乾脆直接買美極品這盒拍照道具組

拍照小道具-雅典娜花草系列21件組

 

 

 

IMG_5402.JPG

 

 

 

瞧這盒子粉嫩粉嫩 夢幻的很

連我的貓兒子咪哥都立馬被吸引過來

 

 

 

IMG_5417.JPG

IMG_5416.JPG

 

 

 

開箱裡面的道具浪漫又精緻 還都是個別單獨包裝的呢

有薰衣草、小黃玫瑰、繡球花束、白茉莉花、仿真草葉和花園盆栽

就連網美必備的白色麻布和原色報紙也都在這盒裡面

 

 

 

IMG_5422.JPG

IMG_5436.JPG

IMG_5438.JPG

 

 

還有還有 這好好拍方形卡片能當背景也能當前景裝飾

總共10張夢幻森林系照片 長的方的都有 可以拍好拍滿

 

 

 

IMG_5424.JPG

IMG_5434.JPG

 

 

 

就連這包裝彩盒也很好拍

尤其是這麼可愛的一隻貓窩在裡面......

 

 

 

IMG_5455.JPG

 

 

該有的拍照diy道具都到齊了

現在就要來練習拍美照啦!!!!!

 

 

首先 我今天要把這個在迪士尼買的玩具PO上網賣掉

這樣拍一張 看起來平淡無奇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購買意願~!@#$%^&

 

 

IMG_E6449.JPG

 

 

 

想要幫商品加分就要從美化照片開始

加上背景和拍照道具立馬就有不同的氛圍有木有

 

 

 

IMG_6461.JPG

 

 

 

然後呢  如果買了一個新皮夾想要把照片分享到IG

這樣隨便給它平躺相機快門一按

嗯......就是一個普通的黑色皮夾!!

 

估計按讚人數只有5個

一個是我媽 再來是我妹們 還有我老公這樣........

 

 

 

IMG_E6454.JPG

 

 

 

如果添加一些花花草草和浪漫的擺盤方式

肯定是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道具完全凸顯了照片的主角

整個氣場都不一樣了

 

這時候照片下面除了讚應該會開始有網友互動留言

然後持續用心拍照經營IG 應該就離網美之路不遠了

 

 

 

IMG_6460.JPG

 

 

 

除了擺拍各式各樣的美照之外

這些花花草草道具當然也可以這樣使用

 

 

 

IMG_5617.JPG

IMG_5618.JPG

 

 

遮雙下巴和嘴邊肉

遮住今天手殘畫歪的眼線

遮好遮滿 除了能露出來的 其它一律遮光光!!!!!!!

 

遮到我乾脆把頭用垃圾袋套起來

可能有機會得到人生最多讚的一次

 

 

對於我這種想拍出好照片又很懶的人類

美極品這盒拍照道具真的還蠻理想的

像這樣 飲料喝到一半隨便擺上去拍張照都能PO到instagram騙讚啦

總之  想要一圓網美網紅的夢 就從練習拍美照開始吧

 

 

 

IMG_5474.JPG

IMG_5495.JPG

 

 

 

Murmur:

這盒拍照道具是我自己準備的

當然就沒有折扣碼這種東西啦(笑)

 

 

 

 

 

美極品官方網站:https://magipea.com/

美極品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gipea/

美極品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magipea_tw/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