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對保養一直以來都很有自信的我,其實還是有個惱人的問題 

就是肌膚看起來不夠透亮,雖然沒有太多細紋和痘疤但就是莫名的暗沉

尤其是上妝後看起來更是明顯,因為不想要過時的厚重底妝,我都習慣薄擦粉底液

可我的狀態只上一層粉底液是不夠的,看起來有膚色不均妝感髒髒的feel.....

所以只好一層一層加強底妝,就像戴了面具的厚重感,而且還有容易脫妝的問題!!

 

其實網路口碑不錯的保養品、美妝雜誌推薦保養品我也入手很多~~~

雖然保濕功課我都沒有少,但我發現其實透亮感才是整體加分的關鍵

所以這次我試了部落客朋友推薦的有感保養品牌Dr.Douxi 朵璽 

 

S__1933366.jpg

 

Dr.Douxi 朵璽最近推出的極光微導H系列主打玻尿酸保養很是吸引我

包裝質感白皙透亮整體不輸專櫃保養品,尤其是極光微導玻尿酸透顏露更是深得我心

朋友說這瓶完美取代她的專櫃化妝水,而且價格可愛,就算用來濕敷也不心疼

剛好我的化妝水用完了,正在找一瓶好用濕敷化妝水,就決定帶回家try try看

我的保養習慣就是入手同一個系列的保養品,因為這樣才能感受到是否真正有感

如果用A牌加上B牌和C品牌,這樣根本很難分辨到底保養品真正的效果如何

所以呢,按照慣例這次也把精華液和保濕凝霜也一起收了

 

S__1933364.jpg

 

先來分享我日常的保養順序,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 

每個季節使用的保養品都會不太一樣,現在換季保養為了穩定膚況會選擇簡單的保養

白天  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霜、妝前霜

晚上  前導、化妝水、面膜、精華液、眼霜、乳霜

 

自從入手Dr.Douxi 朵璽極光微導H系列才發現目前的狀態

其實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 化妝水--> 精華液 --> 保濕凝霜 

化妝水濕敷就可以完美取代面膜,保濕凝霜不油也不黏膩全臉一次滿足!!

 

極光微導玻尿酸透顏露 H透顏露

S__1933363.jpg

 

使用大中小玻尿酸分子、三重玻尿酸保水分子交互作用

小分子玻尿酸>>透過酶促降解,具有比一般玻尿酸有更好的滲透吸收能力,深層保濕,修復基底肌膚。

中分子玻尿酸>>智能修護與增加肌膚防禦能力,使肌膚澎潤。

大分子玻尿酸>>形成透氣薄膜,提升對環境的防護力。

而且中分子與小分子都是有具ECOCERT&COSMOS天然認證

添加積雪草萃取、法國蠟菊萃取等珍貴植物萃取精華,無添加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

質地溫和不刺激,沒有特別的香味吸收度很好,換季膚況不穩定的我也能安心的使用
 

S__1933361.jpg

S__1933358.jpg

 

每天早上我都會搭配化妝棉用來濕敷10分鐘,解除我的沙漠飢荒狀態

有時候工作結束回家真的很累懶得再花時間保養了,我就會在卸妝後直接用這瓶濕敷

其它的保養步驟等睡醒再來完成,雖然不建議這樣偷懶,但其實這瓶微導玻尿酸透顏露HOLD的住

 

S__1933346.jpg

 

就像是給肌膚喝水,濕敷後摸起來咕溜咕溜澎潤有感,沒有面膜那種黏膩的負擔

這個狀態即使素顏出門也不會覺得不自在,會讓人很想要去外面嶄露自信啊!!!!

 

S__1933344.jpg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萬倍保濕H精華

S__1933357.jpg

 

H精華擁有日本專利的4D微分子技術,是不黏膩的水感精華,由內而外層層補水

這瓶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質地絲滑水潤延展性很好,快速吸收不殘留黏感,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可以當做妝前打底,用精華液來把妝前霜替代讓上妝變成一種保養

 

S__1933355.jpg

S__1933354.jpg

 

平常在化妝水之後我就會擦上這瓶精華液,讓多重分子玻尿酸來給予肌膚滿滿的呵護

在臉頰和脖子輕輕按摩推開,每一個細節都不要放過,保養要做到整體才能達到最理想的狀態

 

S__1933342.jpg

S__1933341.jpg

 

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我其實在這個步驟就覺得足夠了,白天就沒有繼續使用乳霜直接就接著上妝!!

H系列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保養之後狀態已經很理想,直接擦上粉底液能讓妝感更服貼更聽話,持妝度比之前更好

如果天氣比較乾冷,就可以再加強潤澤感,在精華液之後接著使用Dr.Douxi H系列全效煥能保濕凝霜

 

S__1933329.jpg

 

全效煥能保濕凝霜 H爆水霜

S__1933353.jpg

 

添加玻尿酸、神經醯胺及微量元素,研製特殊油包水凝霜質地,一抹化開成水珠狀

是保養的最後一道道隱形水薄膜,不脫屑不會跟底妝打架

 

S__1933350.jpg

 

質地水潤,一抹化水珠能快速被吸收進去,

有感Q潤幫助擊退乾燥無光,是我的妝前急救好幫手

 

S__1933349.jpg

 

水潤的凝霜抹在肌膚非常療癒,不黏髮絲不用擔心瀏海變油膩

頸部也可以按摩不用擔心黏膩的負擔,我都一起保養,立馬省下頸霜的扣打

 

S__1933335.jpg

S__1933331.jpg

 

Dr.Douxi 朵璽 極光微導H系列真的就跟網路推薦一樣有感!!!

還好我沒有跟它相見恨晚,讓我現在素顏也能帶著耀眼的自信

 

S__1933365.jpg

 

NOW 我的底妝的狀態也是完美無瑕

粉底液只上一層,底妝用量超省就能達到我想要的自然光透感

水潤的妝感讓我和好姐妹約會的時候被問到爆,還以為我換了什麼高級粉底液呢

其實我只是把保養做的更好,因為完美細緻妝容的根本就是基底~~~

要先有好的肌膚狀態才能展現高大上妝感啊

 

S__52961286.jpg

S__52961284.jpg

 

整體來說 Dr.Douxi 朵璽的極光微導入H系列真的很優秀

完美取代我的專櫃化妝水,濕敷也很給力幫我省了好幾片面膜

精華液也是用過就被圈粉,瞬間加入我的回購名單,真心超愛!!!

如果最近正在尋找一瓶全方位保養化妝水,我會非常推薦試試看這瓶

極光微導H系列微導玻尿酸透顏露 用過就會跟我一樣愛上它的

 

 

Dr.Douxi 朵璽

朵璽 官方網站>>https://bit.ly/39qNNPC

朵璽 FB粉絲團>>https://bit.ly/3rDQXpp

朵璽 INSTAGRAM>>https://bit.ly/3rC4k9x

朵璽 馬來西亞官網>>https://bit.ly/31yhMAB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