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膜推薦.jpg

 

女孩的保養真的不能只顧面子 !

想要成為耀眼迷人的完美女孩,全身細節都要照顧到才行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超愛敷面膜,白天晚上都要敷好敷滿 

其實除了敷臉之外,我每天也都會幫胸部敷面膜喔~~~

Right ! 是專門針對胸部設計的胸膜 MARIANA馬里亞納 豐俏深溝胸膜 

這好用石墨烯胸膜可是我使用好一陣子,視為寶物的存在啊 

我的好閨蜜也是用過就被圈粉,還特別跟我炫耀她跟男友感情Level UP呢

現在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胸膜推薦,MARIANA馬里亞納 豐俏深溝胸膜開箱

 

S__3317794.jpg

 

說真的,我當初完全是被品牌名稱給吸引的 

因為我一直超好奇馬里亞納海溝到底有多深,Google馬里亞納海溝就發現了這美體護膚品牌馬里亞納 

是不是太妙了,既然發現有胸部專用胸膜,面膜控我當然立馬也來試試看馬里亞納胸膜好用嗎 ?

結果用了就從此愛上,主要是我好喜歡它舒服的味道和不黏膩的質地,黏膩的保養品我沒有辦法

 

S__3317764.jpg

 

馬里亞納胸膜使用來自通過歐盟認證的原料,溫和不添加酒精、礦物油等有害化學物

研發團隊以高階實驗規格研製有效配方,並使用法國原廠高階精油調配專屬記憶香氛

產品製造端也通過SGS審核ISO、cGMP等各項認證,更棒的是拒絕動物實驗 

我一直認為人類的美麗不應建築在動物的痛苦,自然自信自由,安心享受自然美 !

所以我都會優先選擇無動物實驗保養品

 

S__3317784.jpg

 

MARIANA馬里亞納胸膜,在網路上有著MIT科技黑奇蹟胸膜之稱 

添加海洋齒油、橙花精油、六胜肽、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珍貴精華

搭配擁有極佳吸水性及服貼度並能保留完整精華的全新科技石墨烯布膜

天然綠色環保原料製成不危害環境,愛護地球需要大家一起 

 

S__3317786.jpg

 

胸膜質感柔軟水潤,精華液清爽不油膩不黏膩,敷上肌膚不會冰涼刺激

敷胸膜的時候能聞到舒服的植物精油香氛,味道不會過香也不刺鼻感覺相當放鬆療癒 

通常我會在沐浴後睡前敷大約30分鐘,躺在床上享受頂級SPA儀式感,Enjoy身心靈平衡時光 

 

S__3317789.jpg

S__3317790.jpg

 

敷完胸膜之後接著用剩下的精華液來做胸部保養,用滿滿的海洋微生物精華按摩乳房,幫自己做美體SPA

當然也可以請另一半幫忙按摩喚醒沉睡美胸,這樣感情會更加溫喔,我好閨蜜就是這樣跟我說的 

 

S__3317787.jpg

 

社會在走,好看的胸型要有 ! 胸部美白也不能沒有~~~

我不常露出事業線就是因為我怕曬,做好防曬就美白胸部的關鍵,如果約會穿的比較性感記得幫胸部擦防曬喔 ! 

 

S__3317766.jpg

 

這邊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平常的美胸SOS,這是我自己平常讓胸部緊緻增加胸部彈性打造胸部豐挺的按摩手法 

沒有什麼比認真按摩更厲害,想要擁有迷人深溝和令人羨慕的完美胸型,維持身材曲線天天運動加按摩就對了

醫美保養魔滴什麼的我都不要,我的美胸神器美胸首選就是我的雙手,自己的身材自己救 

 

S__3317780.jpg

 

胸部按摩好處有很多,養成按摩胸部的好習慣,除了能維持胸型還有機會提早發現乳癌

女孩每天都一定要記得檢查胸部狀況,注意乳房是否出現腫脹或不明硬塊 

打造惡魔美胸的方法我也不藏私,選對適合的內衣真的很重要 !

再來就是我很認真執行的胸部按摩,主要是從外往內撥,從下往上撥,再搭配簡單運動~~~

每天花個20~30分鐘保養胸部,持之以恆下去就能Get我要的有感,讓天賦重新綻放 Level UP 

 

S__3317782.jpg

 

這篇除了我愛用的MIT臺灣之光馬里亞納胸膜,也分享了一些我知道的胸部知識,希望大家有更棒的胸部保養也能分享給我 !

再過幾個月就要生寶寶了,我覺得胸膜到時候肯定是我這個產後媽媽必備的神隊友吧~~~~

趁現在優惠我要趕緊的來囤貨,我要舒舒服服地享受我的夏日SPA 

女孩們也趁SUMMER來臨之前好好保養,讓自己在夏天能HOLD住整座海灘啦 

 

S__3317762.jpg

S__3317772.jpg

 

 

MARIANA 馬里亞納

官網: https://www.marian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riana.tw.official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