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新手媽媽一切都很上手,近期有感心寬體胖...

必需要趁產後黃金期好好的運動來使自己恢復原狀 !

BUT我都只是嘴巴上說說,還沒看好農民曆哪天才要來執行

沒想到我家吃貨哥就已經迷上慢跑這件事,認真開始跑起來了 

身為地方賢內助的我,當然要趕緊來準備幾樣給力的運動配件才行 

 

LOOK ! 我這就來找到運動必備好物啦 Bone蹦克 跑步腰帶綁

這組合看起來還蠻厲害的對吧 ! 我現在就來示範一下到底 蹦克跑步腰帶綁好用嗎 

 

S__999448.jpg

 

我的愛牌Bone蹦克每次推出新商品我都會搶先關注,只要我用的到的我都買買買 !

因為我真的好愛它們家商品質感,矽膠柔滑觸感特好,東西也很實用,無論送人或自用都好棒呀 

這回的跑步腰帶綁也是我的心頭好,除了運動愛好者出門裝備隨身物品,也很適合隨身攜帶嬰兒的媽媽族群 

 

S__999444.jpg

 

Bone蹦克跑步腰帶綁彈性空間能放進7.2吋手機和耳機

雙層內袋空間,安全存放物品不易掉出,用來裝皮夾和鑰匙也很OK

 

S__999445.jpg

 

環保矽膠車縫牛奶絲面料,親膚透氣散熱良好,耐磨可水洗也很快乾,天天使用都沒問題

搭配一體式矽膠扣具,能串接彈性綁帶並自由調整尺寸大小,綁在腰部幾乎可以說是沒有異物感

 

S__999442.jpg

 

購買的時候有附贈彈力號碼綁,長短可以調整

如果參加馬拉松慢跑,可以用來固定號號碼布,貼心又方便

 

S__999447.jpg

 

雖然這是我準備給吃貨哥的情人節禮物,但我自己也常常拿來使用

抱嬰出門真的還蠻累人,根本不會想要多帶包包在身上增加負擔了...

所以平常我去便利商店拿包裹的時候都直接把錢包手機放在腰帶綁裡出門

牛奶絲涼感舒適,就算36度的夏天,我隨身綁著腰帶綁也不會覺得熱喔

 

S__999430.jpg

 

聽說年底就要開放國境可以出國旅遊了,我最想去的就是歐洲 !

疫情前最後一個旅遊的國家就是法國和義大利,好想再衝一波啊~~~

要到歐洲國家旅遊必備的就是隱形腰包 (防搶腰包) 

有去過當地的朋友應該都懂這出國腰包有多重要對吧 

像這樣把手機錢包護照藏在衣服裡,就比較不會變成目標了

我真心推薦蹦克跑步腰帶綁用來當做出國腰包使用,透氣不悶熱94讚

 

S__999437.jpg

S__999436.jpg

 

關於跑步這件事,吃貨哥最近真的蠻有心得了 ,他每天晚上都會去附近的河堤夜跑

這幾天還跟我說想去報名2022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 

如果他真的有機會參加,那我送他的蹦克腰帶綁就能閃亮登場囉 

 

++.jpg

S__999431.jpg

 

蹦克跑步腰帶綁,馬拉松參賽號碼布就不用別針,衣服也不會被破壞

 

S__999432.jpg

 

當然,想要當成斜背包也很可以,背起來也相當時尚有型

 

S__999438.jpg

S__999440.jpg

 

不使用的時候收納也很方便,直接捲起來用彈性帶固定就行了

這個尺寸大小放在家裡櫃子抽屜不佔空間,攜帶出門也很方便

 

S__999446.jpg

 

我想說的是,如果媽媽們正在找一個能解放雙手的隨身媽媽包,蹦克腰帶綁真的很給力必需買 !

準備要來去報名參加馬拉松的朋友們,現在也可以買起來了,這個運動腰包實用度真的很高的呀 

 

運動必備收納包 X 媽媽必備好幫手 X 出國必備神隊友這裡買

Bone 蹦克 跑步腰帶綁|輕量化攜帶,跑步更自在

 

S__999429.jpg

 

 

 

Bone 蹦克

官網: https://www.boneshop.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ONE.Taiwan/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