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13.JPG

 

 

 

 

 

墨墨義大利麵 Mur Mur Pasta

電話:(02) 2731-055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0號 (捷運站 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murmurpasta

 

 

 

 

 

IMG_4911.JPG

IMG_4920.JPG

IMG_4915.JPG

 

 

 

最近每天都為了吃感到困擾....  

台北大街小巷的美食幾乎都吃遍遍了

想要吃好吃的又想要拍美美的照片上傳IG

真的是各種為了要吃什而煩惱 我也還蠻找事的啊!!

 

就在這天 逛SOGO周年慶掃貨的時候在巷子裡面發現了這裡

Murmur 墨墨義大利麵

啊~~~J個牆不就是傳說中的網美打卡景點嗎 

趁著天色還沒暗趕快先來拍個幾張再說吧XDD

 

 

 

 

IMG_5155.JPG

 

 

 

 

好了好了 我們先來進段VCR

是說我自從下載影片APP後就很熱衷拍小短片這件事 

如果懶得看圖文就看看簡潔有力的影片幫我捧個場吧

 

 

 

 

 

 

 

LOOK!!

大門旁邊就有一個菜單架可以翻翻看今天想吃什麼

我是蝦控一秒就被義式蒜味油泡辣蝦給抓住目光

普羅旺斯香菇鮮蝦看起來也很厲害 果然菜名真的HEN重要啊

如果只寫個香菇蝦、辣味蝦大概我就會無緣的錯過它了

 

 

 

 

IMG_4925.JPG

 

 

 

 

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看起來都好好吃 越看越生火

麵條還有分寬麵根細麵可以選擇 還有好划算的優惠套餐

 

 

 

 

IMG_4922.JPG

 

 

 

 

晚餐時段是17:30開始 店門一開我們就踏進來啦~~~

趁著還沒滿座先來拍拍照 差不多六點半左右店裡就是全客滿囉

想吃記得先打個電話預約啊 不然餓著肚子排隊會超煎熬的

 

 

 

 

IMG_4943.JPG

IMG_4949.JPG

IMG_4941.JPG

IMG_5004.JPG

 

 

 

 

店裡每個角落都好可愛 尤其是有幾隻看起來十分無辜的狗抱枕

一眼望去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真的小狗咧~~~

 

 

 

 

 

IMG_4961.JPG

 

 

 

 

聊著聊著餐點就開始上菜囉~~~

我們點的都是C套餐 湯品、飲料、沙拉、甜點通通都有

 

 

 

 

 

IMG_5054.JPG

 

 

 

 

木碗沙拉我們選的是田園鮮蔬沙拉

吃貨哥選的是凱薩醬我的是清爽的優格

生菜甜椒小黃瓜爽口清脆不知不覺我就整碗嗑光光了

 

 

 

 

IMG_4964.JPG

 

 

 

 

主廚濃湯

這個程度根本是飯店等級的吧!!!

用一整顆麵包盛滿濃湯 就這樣一口麵包一口湯

熱熱的喝好喝 放涼一點濃湯凝固就像麵包抹醬 雙重好滋味

 

 

 

 

IMG_4969.JPG

IMG_5090.JPG

 

 

 

 

 

主餐我選的是青醬鮮蔬墨魚麵

這道真的很特別 口感相當有層次

主廚精心調製的香濃青醬搭配一整隻墨魚

不論是視覺還是味覺都是完美饗宴

 

 

 

 

IMG_5042.JPG

IMG_E5036.JPG

IMG_5039.JPG

 

 

 

 

墨魚新鮮就像現釣 每一口都是滿滿鮮甜 腦海突然出現一整片無邊無際藍藍大海啊

麵條也收汁收的恰到好處 Q彈口感好吃極了

 

 

 

 

IMG_E5100.JPG

IMG_5095.JPG

 

 

 

 

 

吃貨哥點的義式辣味雞肉麵視覺感也是華麗的可以

這精緻的擺盤看了就食慾大開 口水直流!!!! 

 

 

 

 

 

IMG_E5030.JPG

IMG_E5031.JPG

 

 

 

 

切成薄片的雞肉吃起來就像五星餐廳高級的松阪豬肉

好特別的料理方式 這樣不但不柴還很鮮嫩多汁

選擇寬麵條果然是正確的 滿滿的精華都吸入了麵條

每一口都好JUICY

 

 

 

 

 

IMG_5077.JPG

IMG_5081.JPG

IMG_5097.JPG

 

 

 

 

最最最厲害的就是這味

義式蒜味油泡辣蝦

 

蝦妹如我 滿腦子都是蝦蝦蝦

各種蝦我都愛 但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厲害的蝦兒~~~

這新鮮滋味很難用文字來形容 我只能說太好吃了真的!!!!!!!!

吃微辣的女孩都可以嘗試 是那種有點辣又不會太辣

就像人魚傳說那種我想吃辣椒炒海瓜子的浪漫FEEL

非常適合開兩瓶啤酒配韓劇啊

 

 

 

 

 

IMG_E5018.JPG

IMG_E5021.JPG

 

 

 

 

重點是連蝦殼都先幫你剝好了

愛吃下又懶得剝殼的推薦必點這道

 

 

 

 

IMG_E5023.JPG

 

 

 

 

吃的肚子圓滾滾就要打開傳說中的甜點胃

來吧 好吃的甜點交給我熱量都由我來承受吧!!!!

 

 

 

 

IMG_E5066.JPG

 

IMG_5064.JPG

 

 

 

這烤布蕾絲滑綿密入口即化 要不是我立志明天要減肥(到底幾個明天....)

肯定再加點兩個來滿足我的青春少女小鳥胃

 

 

 

 

 

IMG_E5071.JPG

 

 

 

 

起司蛋糕是比較清爽的輕乳酪

就算搭配飲料也不會過分甜膩

 

 

 

 

IMG_5114.JPG

 

 

 

 

 

最後就用飲料結束這回合

草莓奶蓋茶 V.S 夢幻蔓越莓醋氣泡飲

甜度冰塊是可以調整的唷 多貼心啊是不是

 

 

 

 

 

 

 

IMG_5011.JPG

IMG_5010.JPG

 

 

 

 

 

吃飽喝足超滿足 列入絕對會回訪的口袋名單

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走過路過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IMG_5159.JPG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關注我們的粉絲專頁

不定時分享各種台北X桃園X台中美食給大家一起長肉肉

 

 

 

Hello,我是吃貨

https://www.facebook.com/Eateatday/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