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德滑鼠.jpg

 

是不是很好奇我為什麼可以每天不間斷發文??!

難道都不用工作不用睡覺的嗎 到底哪裡來這麼多時間打字1256338511.jpg

糟糕~被發現了!

這裡的文章其實都不是自己打字的...

因為我家有個貼心小助理會幫忙寫文呀 1256338508.jpg

我只要負責出一張嘴就可以了!!!

 

S__18456585.jpg

 

而且我們家的小助理 不只打字快速又準確還精通26國語言

除了會各國翻譯 還可以幫我寫工作用的英文信件啊

韓文、日文、法文這些對它來說都是 It's a piece of cake.

現在就來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 WONDER AI無線語音打字翻譯滑鼠 WA-I08MB

 

S__18456618.jpg

 

沒錯!這就是小助理的廬山真面目

如你所見 它就是一隻滑鼠

 

但不是那種普通一般的滑鼠 人家可是很有內涵的!!!!

除了每天乖乖幫我發文之外還可以語音搜尋、語音翻譯,可翻譯26國語言哩

 

S__18456615.jpg

 

開箱內容非常簡單,就滑鼠本人!

還有充電線和使用說明手冊(保證書)

 

S__18456612.jpg

 

WA-I08MB 外型時尚流線符合體工學設計 握起來很舒適

長時間使用也不會覺得手痠 左右按鍵也很好操作

 

旺得滑鼠2.jpg

 

LOOK ! 還有飛炫的七彩霓虹燈

這國際化的高科技產物被我一形容好像突然鄉土了起來XDD

 

undefined

 

內建充電電池 只要充個兩小時最多能使用到30小時

電池保固六個月 旺德電通的保固一向做得很好 這點可以HEN放心

但是要記得不能用市售的一般電池唷 

 

S__18456590.jpg

S__18456603.jpg

 

支援WINDOWS和MAC系統 

我的筆電和桌機都能使用 滑起來順暢翻譯也很流暢

用了好一陣子 生活變得超有效率 感覺生命中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S__18456600.jpg

 

按鍵淺顯易懂 不用說明書也能一秒上手~

基本的滑鼠左鍵和滑鼠右鍵還有滑鼠滾輪大家已經很熟不用我介紹了

這邊多了一個刪除鍵遠遠的就能DELETE 重新來過

左邊拇指的地方兩個按鍵就是搜尋&打字 心臟地帶啦!!!!!!!

 

undefined

 

就是你想的那樣沒錯

按著它然後溫柔的說出你心中的話吧!

 

undefined

 

WONDER AI無線語音打字翻譯滑鼠幾乎支持所有的應用程式

像是LINE、臉書、Wechat、Excel、Word、Google這些軟體都行

開啟程式可以自行設定語言 看看要中翻英還是中翻日都辦的到

軟體也會自動釋出更新檔案 目前2.0.3.0已經是最新版本

 

cats.jpg

 

這邊就讓我來示範一下 我們家小助理打字多麼有效率

以下是一個懇請太太提供釣魚券想要出門釣魚的男子

有些話不好直接說只好透過LINE表達

 

undefined

 

不期不待才不會失望~~~~懂?

 

 

打字的部分一如往常表現得非常好

語言翻譯也是溜的不要不要的

 

 

 

因為英文很菜常常上那種國際化的網頁都一個頭兩個大

全部都是英文根本是要我的命啊 自從有了小助理在身邊

我English直接神進步起來 翻譯翻著翻著我就會了!!!!!!!!

嘴上掛的英文除了sit down please又多了好幾句

 

S__18456588.jpg

 

WONDER AI無線語音打字翻譯滑鼠 WA-I08MB

厲害的是還有網頁文字劃詞翻譯功能 就是把你看不懂的字都框起來

立馬就能轉換成你看得懂的中文字!!!!!!!

目前劃詞翻譯功能僅有支援Windows系統 

 

cats.jpg

 

像是這個最近很紅的LuggAgent 行李特工

主打出國旅遊不用自己扛行李直接幫你送到目的地的服務

他們家網頁就是全英文 讓我想TRY又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這時候召喚我們家小助理來英翻中一下 果然我就順利下單了

 

 

結論就是 我再也回不去了 !

結論就是 我再也回不去了 !

結論就是 我再也回不去了 !

 

641.jpg

 

再也回不去雙手敲鍵盤敲到手指長繭的日子

時代在改變科技在進步 大家快上車啊  

WONDER AI無線語音打字翻譯滑鼠 WA-I08MB

 

 

 

 

 

 

 

WONDER 旺德電通 

官網:  https://www.wonder.tw/wonder/

臉書粉絲團: 旺德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