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73729.jpg

 

天天敷面膜,最愛敷面膜的面膜小姐姐又上線啦 

關於面膜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就跟喝水一樣重要 

原本一天敷一次面膜,現在早晚我都要敷臉才能覺得心安

各式各樣的各種面膜,只要是口碑不錯網友推薦的面膜我都想try try看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唐吉軻德熱賣日本人瘋搶的Ujelly優綺麗面膜 

Ujelly優綺麗針對各種肌膚推出的面膜,感覺真的很像是客製化面膜呢 

而且這款面膜是天天敷早晚敷都不會心痛的超高CP值的HEN有感面膜啊!!!!!!!

 

S__2973711.jpg

 

因為價格真的很佛而且在美妝保養社團有很多網友大力推薦,我就直接先來個三盒試水溫

結果我一敷成主顧,早上敷臉晚上也敷臉,不到兩個禮拜面膜就被我敷個精光啦 

先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啵亮透感美白面膜,敷完就知道為什麼它可以這麼超人氣

 

Ujelly優綺麗 啵亮透感美白面膜

S__2973716.jpg

S__2973717.jpg

 

選用有著面膜吸塵器稱號的Ujelly面膜布,使用無尾熊最愛的尤加利樹製作

面膜含有天然螺旋藻、聖母百合萃取、海洋保濕因子等珍貴精華液,還添加了西印度櫻桃萃取

整張面膜滿滿都是精華液,敷起來不黏不膩,重點是面膜布抓水力很好不會滴滴答答到處都是

 

cats.jpg

S__2973735.jpg

 

LOOK ! 素顏全開 ~~~

我這個就叫做真的全素顏 

臉上除了面膜的精華沒有塗抹任何保養品,感覺快要可以掐出水了

這個狀態要我直接出門我覺得可以,啵亮不需要多說明

 

S__2973733.jpg

 

接下來就是我也很愛很愛的熬夜面膜 

身為一個行銷人兼設計兼作家兼韓劇狂熱份子

我的睡覺時間大概就是你們準備出門上班的時間

每天睡不到4個小時完全不意外..........!!!!

但從來沒有人說我面有菜色,因為我真的很懂保養

 

Ujelly優綺麗 熬夜奇肌舒壓晶亮面膜

S__2973722.jpg

S__2973721.jpg

 

Ujelly面膜布真的很厲害,每片面膜都有滿滿的精華,一樣不會亂滴水

這片熬夜面膜添加了擁有海底綠色魚子醬之稱的海葡萄,還有醒膚絲滑晶萃和胡枝子萃取

最厲害的是擁有3D水合保濕因子,能讓肌膚得到豐富的水感,Q潤永遠走在最前面

 

cats++.jpg

 

最後這個就是大家都想要的保濕面膜啦~~~

保養的最根本就是保濕,保濕做好才能擁有最理想的狀態

 

Ujelly優綺麗 水潤超感保濕面膜

S__2973720.jpg

S__2973718.jpg

 

面膜添加海棗果和葡萄幹細胞和白芒花籽油的植萃精華 

最棒的是含有酪梨油,能幫助柔潤肌膚,敷完立馬Q彈澎潤,滿滿的自信心都回來了 

 

cats+.jpg

 

每天出門前上妝我都要敷Ujelly保濕面膜,這樣就可以省去重重打底,連妝前乳都可以直接PASS了

悶熱的夏天底妝要透氣又要有好的質感,記得要先選對妝前面膜,好的面膜才能HOLD住我要的理想狀態 

 

S__2973738.jpg

 

 好面膜,你還不買嗎,疫情中在家也可敷面膜 ~~~ 

Ujelly優綺麗面膜已經在屈臣氏、寶雅上架囉!!

官網也可以直接下單,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在家敷臉敷保養最安心

 

S__2973710.jpg

S__2973727.jpg

 

 

Ujelly優綺麗

官網: https://www.ujelly.com/zh-TW

粉絲團: Ujelly 優綺麗-新創保養品牌

IG: @ujellyskincar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 的頭像
    Sweet

    ♥Hello Cutie♥ 吃貨小姐姐の饗樂生活。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