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Hello,讓我們碰一下吧!

在這個疫情緊繃的時刻,絕對要避免人與人的連結

雖然很想每天在家躲好躲滿不要出門,但是工作不允許

擔任行銷企劃人員的我,每天都要跟很多不同的客戶交流

可是隨著疫情蔓延,大家也都想要避免更進一步的觸碰

( 像是老套的交換名片,拿了還不是轉頭就丟掉..... )

就在J個時候,我發現有碰卡這種時尚便利好物

 

" PONCARD 碰卡 " 客製化高質感電子名片!

S__3153967.jpg

 

碰卡是什麼? 碰卡怎麼用? 碰卡好用嗎?

如果你們心裡有7749個疑問,看完以下影片就會秒懂了

 

 

碰卡就是一張卡片,跟金融卡悠遊卡健保卡信用卡一樣可以隨身攜帶 !

如果遇到需要用到名片自我介紹的場合,立馬拿出來碰對方手機一下就可以~~~

除非對方是NOKIA3310或是小海豚手機.........

碰卡每張卡片都可以使用10萬次,真是太給力啦 

一般2017之後的手機應該都可以碰成功,部分手機須先開啟NFC系統 

如果不能碰,那就打開相機掃個QR code吧 

 

S__3153970.jpg

 

什麼情況會需要用到碰卡呢 ?

例如出門踩到人家腳人家要你賠醫藥費的時候(誤)

買便當遇到宋仲基歐巴跟妳要LINE的時候!!!!!!

以上純屬幻想,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當然,碰卡最常需要使用的時機就是交換資訊

這個年頭還在用名片真的HEN不時尚耶 XDDD

別人給你名片,你直接拿碰卡出來碰他手機一下,碰!

 

好啦,我先來個碰卡開箱吧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收到碰卡的心得感想

 

S__3153969.jpg

 

碰卡的卡面在官網https://www.poncard.com/可以客製化訂做

看你有什麼想法都可以設計在碰卡上,打造獨一無二專屬你的碰卡

我選的套組除了有兩張碰卡還有一張小圓卡,這個可以貼在手機上隨時都能碰好碰滿

 

S__3153972.jpg

S__3153965.jpg

 

詳細的說明教學如何開通碰卡,其實很簡單也不用特別看說明書啦~

主要就是先到官網註冊,填寫簡單的基本資料,然後把你的相關連結都KEY上去就行

 

S__3154002.jpg

S__3153975.jpg

S__3153978.jpg

 

設定資訊很簡單,大概15分鐘就能全部完成!

把電子信箱Email打上去、LINE也打上去、臉書帳號還有IG都可以設定起來

如果像我有在經營部落格和YOUTUBE也可以把連結放上去,讓人家更了解你

 

0001.jpg

0002.jpg

 

設定完成就像這樣,人家碰一下就能直接進入這個畫面

是不是100%完美的電子名片啊!!!!

如果有在揪團購還是什麼相關的購物連結也都可以放上去

不會人家問你IG帳號的時候在那邊尷尬的唸英文單字來個我唸你抄

直接碰一下,我把全部都給你~~~~~~

想要什麼資訊都在這裡了!!!!!!

 

undefined

 

而且碰卡的好處就是從後台可以看見誰瀏覽過自己的卡!

如果對方也有碰卡的話可以直接加到最愛儲存~~~

這樣是不是比交換名片轉頭就丟掉好太多了

重點是不需要接觸,可以保持友善的距離

一種我們很遠卻又很近的完美距離

 

S__3153966.jpg

 

在生活中需要交換資訊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買起來了,有碰卡真的很潮 !

連我媽都想要我幫她辦一張來去跟好姐妹炫耀咧~~~~

 

 

官網: https://www.poncard.com/

粉絲團: 碰卡poncard

IG: @poncard_family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