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當媽媽之後時間都不是自己的,但吃美食是一定要的吧~~~

OK ! 就算沒時間出門吃好料我也沒在怕的啦

因為我家冰箱有滿滿的超Juicy「就是嫩雞」雞胸肉

超秦肉品就是嫩雞真的把我給圈粉啦,這個口感真的好吃不會忘

雞胸肉嫩到叉子切下去就輕易切開,是我的早午晚餐好夥伴

超秦內品近年落實無齡主義概念,部分口味具有Eatender銀髮友善食品標章

不只全家都能吃,也是家裡牙口不好的長輩補充蛋白質營養時的好選擇

超秦肉品就是嫩雞(鮮嫩雞胸)生雞胸肉和經典原味、嚴選黑胡椒也都有獲得雙潔淨標章

等寶寶大一些,也可以用「就是嫩雞」的生雞胸肉來製作雞肉料理當寶寶副食品呢

它的成分單純,很適合剛開始嚐試副食品的寶寶們

 

S__4546605.jpg

 

說到超秦肉品大家應該不陌生對吧 !

這可是我們台灣知名雞肉供應商呢,源自1985年,擁有百座契作農場,提供安全飼養的生長環境及最佳生產過程

引進專業高效率的電動屠宰設備,在安全、衛生的屠宰環境,提供各樣式雞肉產品,滿足各式餐飲料理的需求

在台灣超過數萬家餐飲業者指定使用超秦肉品的新鮮雞肉作為料理食材 

 

S__4546611.jpg

 

LOOK ! 懂吃懂吃的小姐姐我升級成媽媽之後料理技術更上一層樓啦 

應該說是有了「就是嫩雞」好吃雞胸肉之後,料理這件事變得輕鬆多囉

不論早餐、午餐、晚餐、宵夜,都能快速把好料端上桌 

 

S__4546582.jpg

 

我們家吃貨哥健身時期都超愛吃舒肥料理 ,尤其是舒肥雞胸肉 

雞肉蛋白質相當豐富,比起紅肉負擔也較少,「就是嫩雞」全系列吃起來更勝舒肥

而且退冰就能即食很方便,當然再加熱一下,熱熱吃也很好吃,不乾柴又Juicy真的是健身神隊友 !

超秦肉品即食雞胸肉好吃方便,喜歡做菜的朋友,也有這款生的鮮嫩雞胸也超嫩超夢幻,根本就是傳說中的夢幻雞胸  而且一份包裝足足有200g喔

就是嫩雞鮮嫩雞胸無添加磷酸鹽,與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技術合作,也有通過穀研所驗證獲得雙潔淨標章 ! 想做什麼料理都能輕鬆運用!

質地嫩化容易咀嚼,口感不乾柴不易卡牙縫,每一口都吃的到鮮嫩多汁,也榮獲農委會評選銀髮友善食品,達容易咀嚼等級

是特別適合牙口不好銀髮族和換牙階段兒童的全年齡友善食物,雞肉好處多多,鮮甜不腥的雞肉真的最讚了 

 

就是嫩雞鮮嫩雞胸可以加熱煮熟直接吃也能製作各種雞肉料理

懂吃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大朋友有朋友都愛的日式唐揚雞~~~

當媽媽很辛苦 ! 偶而放縱一下是可以的,誰叫炸雞就是王道啊

 

S__4546597.jpg

 

每次吃日本料理都不想錯過唐揚雞的我,也是有蠻多踩雷經驗~!@#$%^&

那種雞肉口感柴柴又沒汁的我都PASS.....

某日晚上餵完寶寶好想吃炸雞超想吃炸雞,就想到我冰箱有雞肉

說吃就吃立刻拿家裡的日式炸雞粉,來個簡易炸雞 

 

S__4546596.jpg

S__4546595.jpg

 

YES ,這多汁又鮮甜的口感就是我要的 

從來沒想過自己也能做出如此完美的炸雞

等寶寶長大我可以考慮來開間炸雞店啦

 

S__4546592.jpg

S__4546591.jpg

 

當然,邪惡的炸雞不能天天吃 

平常我還是都以輕食為主,畢竟我是需要維持身型的產後媽媽!!!!

水煮雞胸肉太麻煩,我根本沒時間洗啊弄的,因為寶寶隨時會召喚我餵奶

所以我的料理好朋友當然就是拆封即食「就是嫩雞」這系列了,多種口味雞胸肉隔水加熱打開就能吃,真的是好吃又方便

 

S__4546599.jpg

 

不想吃澱粉的時候直接來兩塊雞胸肉,滿足又不怕有負擔 

正餐可以吃下午茶也能開一包來滿足嘴饞,真的是好棒棒~~~

嚴選黑胡椒和日式照燒這兩種口味滋味十足,直接吃就超美味 !

 

S__4546577.jpg

 

還可以進化變成各種美味雞胸肉料理 !

義式香草雞胸肉帶著清爽的香氣,一秒穿越義大利的feel

夾進麵包加顆蛋就是豪華早午餐,我早上真的都這樣吃

 

S__4546584.jpg

S__4546583.jpg

 

中餐不想吃的太飽足,來個雞胸肉生菜夾餅也很不錯

餅皮可以用皮塔餅或蔥油餅,如果搭配潤餅皮就更清爽

滿滿的生菜加上經典原味雞胸肉,滑嫩口感帶著一點點的鹹味,超yummy

 

S__4546580.jpg

 

微燻泡菜雞胸肉真的很特別,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厲害的雞胸肉了 !

那就來個泡菜烏龍麵當晚餐吧,一整天下來日本韓國歐洲料理都下肚,實在滿足啊 

 

S__4546588.jpg

 

當然還要有台式美味 !

QiN超秦肉品鹹酥雞第一品牌HERE

真的就跟包裝寫的一樣酥脆無骨又多汁

好吃就像現炸,完全沒有輸給外面鹹酥雞專賣店喔

 

S__4546604.jpg

料理方式超簡單,直接放在氣炸鍋炸起來就行了

不用另外噴油也hen酥脆,炸個15分鐘就香酥脆準備開吃

S__4546602.jpg

 

當然也可以加入大蒜或辣椒變出各種涮嘴鹹酥雞料理 !

宵夜不知道要吃什麼,有這包在冰箱,不用出門就能吃好吃滿,這真的是宵夜首選呀

 

S__4546590.jpg

有了「就是嫩雞」,就算是料理新手也能一秒上手 !

經典原味、嚴選黑胡椒、厚實的鮮嫩雞胸,更是獲得雙潔淨標章,不使用八大類食品添加物

比政府允用食品添加物列表減少90% 想多點變化,還有日式照燒、義式香草、微燻泡菜,多種口味可選

 想吃美食不求人,省掉外送的扣打在家自己做更安心 !

無骨、微辣、酥脆、鮮嫩多汁的鹹酥雞,更是聰明媽媽必備的選擇

而且跟大家說,這款鹹酥雞,跟大家熟知的綠野農莊品牌,都是同一家公司做的,口味、品質都一模模一樣樣,難怪是團購美食第一名的鹹酥雞!

超秦肉品-全家人都愛吃的雞肉,現在就買起來囉  

 

QiN超秦肉品

官網: https://www.qinchicken.com/

粉絲團: 超秦美味生活-超秦肉品.綠野農莊.City Life

IG:@qinchicken

蝦皮 https://pse.is/47aerk

MOMO https://sho.pe/47gk7d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