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jpg

 

生完寶寶之後真的有感當媽的偉大 !

常常睡覺起來全身卡卡,好像身體都不是自己的

我下定決心要對自己好一點,許願生日禮物想要一張電動床

對我來說,目前真的沒有比電動床更實用的禮物了

趁著假日吃貨哥就帶我來去同事推薦的電動床品牌逛逛

沒錯,就是位於中和板南路的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 

Dios迪奧斯在全台各地都有門市,中和店離我們最近

我在門口還沒踏進去就看到我的命定電動床了!!!

 

IMG_8635.JPG

 

天啊,這張紳士藍貓抓布電動床也太美了吧

跟我們房間的風格好搭,真心第一眼就圈粉,原地愛上

沒想到有這麼美的電動床耶,就像美劇裡面會出現那種

我現在立刻馬上就想要擁有,我好想帶它回家

 

IMG_8637.JPG

 

趕緊進到店裡詢問店員這款電動床的更多資訊 

這款電動床是以人為本-歐式時尚頂級電動床 

兩張單人電動床併在一起就是雙人床電動床了,能各自調整床架喔 !

 

IMG_8678.JPG

 

選用德國OKIN馬達,超靜音設計,搭配無段式可微調電動床架

能隨心所欲調整成最適合自己的角度,而且價格完全在我們的預算內

電動床台和馬達都有提供三年保固,售後服務很完善,整體CP值很高呀 

 

IMG_8689.JPG

 

店員推薦可搭配厚度10-15公分的乳膠床墊,躺起來舒適度更加分

除了像我這種產後需要好好休養的媽媽,也很適合長時間臥床的長輩

母親節想要孝敬媽媽或是父親節想要孝順爸爸的,準備一張電動床就對了

 

IMG_8692.JPG

 

有這張好看又舒服的超給力電動床,我以後吃飯看電視抬腿都能一按就完成9453耶

然後我還要準備一張床邊桌,這樣我就能在床上用電腦工作,光用想的就覺得超舒適

 

IMG_8684.JPG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除了電動床很頂級,乳膠床的躺感也好舒服喔 

本來是要陪我挑選電動床的吃貨哥,竟然也直接入坑,說要買一張乳膠床墊回去

家裡原本就有床墊想要加強睡覺的舒適感,推薦可以選這種乳膠摺疊床墊直接放在床上

很多租屋族或學生都會買折疊床墊,走到哪裡都能帶著走,當露營床墊也很方便,價格還是小資能入手的 

 

IMG_8638.JPG

 

迪奧斯高密度天然乳膠床墊高20公分頂級款真的是超棒的享受 !

趟上去就不想起來的舒服感,吃貨哥根本就要直接入睡去找周公下棋了

 

IMG_8663.JPG

 

市面上部份的乳膠床墊是人工乳膠,雖然價格便宜但太軟沒支撐性,買到其實沒有賺到,真的會很心酸

迪奧斯一張乳膠床需要超過2500顆橡膠樹一日的產量,擁有全國超高密度D95/D110乳膠床墊

高密度優秀的支撐力不易塌陷,能完美貼合曲線,釋放壓力呵護睡眠,使用壽命可高達12-15年

最棒的是迪奧斯乳膠床墊有提供10年保固,讓消費者可以買的安心睡的也很放心

 

IMG_8660.JPG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中和館有沉浸式體驗區空間,推薦大家找個時間來睡個午覺體驗看看

好床墊真的需要親身感受才知道有多棒,我們這天就在這裡試了快兩個小時,用心挑選適合的床墊

 

IMG_8648.JPG

 

迪奧斯床墊和電動床真的都是我的生活必需品,肯定能幫我的生活增加更多儀式感 

我們也順便一起看了迪奧斯居家照護電動床,家裡有長輩的真心推薦迪奧斯照護電動床 
 

IMG_8703.JPG

 

我原本以為電動床和醫療照護電動床一樣都是看起來冷冰冰的,會讓家裡看起來像醫院...

沒想到照顧電動床也可以有這麼溫暖的設計,這樣讓人心情能比較放鬆不會那麼緊繃

看起來舒服的電動床架家人也比較不會抗拒使用,既實用又能保有生活的品質和尊嚴

 

IMG_8685.JPG

 

Dios 迪奧斯居家電動床有多款可以選擇,也是政府補助特約廠商 

電動床能申請政府補助,有長照補助資格的可以詢問店員,官網也有相關資訊可以參考

如果有長期臥床的家人,電動床對臥床者和照顧者都能幫很大的忙,輔助病人的時候比較不用彎腰

迪奧斯照護電動床補助如何申請(點我)

 

IMG_8639.JPG

 

如果大家也想擁有全新睡眠體驗,我們真的好推薦來去迪奧斯床墊現場體驗

想要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就從選擇適合的床墊開始吧GOGO~~~

 

IMG_8673.JPG

 

 

Dios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

中和門市 /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 653 號 1 樓  / 02-3234-8856

新莊門市 /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 332 巷 26 號1 樓  /  02-2990-6044

官網: https://www.mdios.net/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dios.latex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