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水然新竹.jpg

 

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 !

他竟然帶小三去吃一位難求的無菜單鐵板燒明水然樂 

盼啊望的終於等到哈妮1歲,現在可以和我們一起到處吃美食囉 !

這回我們來到我最愛的Omakase天花板 明水然・樂 新竹林森店

想吃鐵板燒,我們真的立刻馬上就會想到火鍋第一品牌-肉多多的姐妹品牌

明水然樂無菜單料理,絕對是鐵板燒界的超新星,也是情侶夫妻間的約會餐廳首選

這可是台北開幕立刻爆紅,網路詢問&討論度超高,藝人、網紅的口袋名單

2022年初甚至有人在門口燈籠求婚,有燈籠加持讓你們的愛更沸騰

 

IMG_9680.JPG

 

重點是明水然樂$1600的套餐體驗過,真的就會原地圈粉,直接愛上 !

有龍蝦和牛還能嚐到各種美味料理,CP值真的超級高的啦 

明水然樂每一家店都有活體龍蝦缸,超級新鮮超級甜,都是在用餐前才會處理的活體食材

而且龍蝦會做成三吃,龍蝦肉身鐵板煎、洋蔥碗蝦膏蒸蛋、龍蝦味噌熬湯 

還有每日產地直送現撈ㄟ精挑時令現流魚, 團隊中也師傅會去海釣

所以來這有機會吃到師傅親自出海釣到新鮮活魚喔

 

IMG_9695.JPG

 

明水然・樂 新竹林森店

電話: 03-522-0822

地址: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巷9號4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15:00 / 17:30-2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nsuizenraku

明水然樂線上訂位: https://reurl.cc/QjGdV2

 

IMG_9685.JPG

 

明水然樂無菜單鐵板燒早已是我的台北無菜單餐廳第一名 

想要慶祝紀念日馬上就會想到樂多多集團超人氣的台北鐵板燒

上週陪吃貨哥到新竹出差,尋找新竹美食的時候發現原來明水然樂有新竹分店

這裡也是網友激推好吃的新竹鐵板燒,新竹車站必吃美食推薦 !

各位懂吃懂吃的吃貨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這質感新竹無菜單料理囉

 

111.JPG

 

明水然樂是預約制的無菜單鐵板燒,僅提供一個月內場次預訂

沒訂位可能會吃不到喔,這裡真的是一位難求,我認真沒有在誇張的呀

預定的時候會需要支付預先訂金,是因為高級食材大多現金交易,這主要是為了購買客人用餐的食材

每套食材都有非常多樣的高級食材,超級新鮮 ! 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現流漁獲和野生活龍蝦

還有來到明水然樂一定要吃到的日本熊本A5和有著JUICY甜美口感的桂丁雞,真的好好吃

一到座位上就有好喝的熱茶和醃製開胃前菜,洛神花蘿蔔和醬油漬洋蔥,可以直接吃也能搭配料理

店裡 所有醬汁及小菜均都是師傅100%以天然食材手工製作 ,包含茶也是明水然樂職人萬中選一的茶品

這荔枝茶真的好喝,清香順口,喝完嘴裡還有一股清香,而且很解膩耶,愛喝茶的我超想買回家 ( 拜託請推出茶包吧 ! )

 

IMG_9710.JPG

IMG_9712.JPG

 

首先上桌的是視覺與味覺的完美饗宴,明太子煎山藥

正當我還在品茶的時候,師傅已經端出第一道無菜單料理了 

在明太子上面的是滿滿的櫻花蝦還有無花果,吃起來有豐富的層次感

這道料理小朋友也能吃,我們家小哈妮第一次吃無花果就好喜歡呢 

 

IMG_9723.JPG

 

接著這道是我很愛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搭配松葉蟹膏佐鮭魚卵

一口放進嘴裡鮮甜多汁瞬間大爆發,讓人超想再來兩個啊

 

IMG_9729.JPG

 

黃金蒜蜆湯好鮮好好喝,雖然是小小一杯但充滿精華,好好喝 !

我要好好來研究一下黃金蜆湯食譜,希望我也能做出這麼好喝的湯品

 

IMG_9724.JPG

 

我心心念念的龍蝦上桌囉 !

這是龍蝦三吃的第一種吃法"炙燒龍蝦"

上面鋪滿海膽醬,水姑娘龍蝦的肉質吃起來好甜好紮質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吃到,但每次都能被驚艷到,有戀愛的感覺啦

 

IMG_9739.JPG

IMG_9742.JPG

 

小哈妮年紀小小就很懂得享受,什麼是好吃的她都知道

新鮮肥美的龍蝦她吃了好多,越來越有小小美食家的模樣了

 

IMG_9752.JPG

 

明水然樂無菜單鐵板燒時令鮮魚也很讓人期待,這次吃到的是鮮美的紅甘魚

這魚真的煎的太好吃的吧 ! 明水然樂擁有滿滿的『日本職人之匠心』

源自日本的高規格鐵板燒技術,廚師們對料理全心投入,全都能吃的到

 

IMG_9755.JPG

 

紅甘Q彈的肉質用煎的真的很好吃,而且魚刺很少,小孩和老人都喜歡 !

推薦大家母親節的時候可以帶媽媽到明水然樂享用母親節大餐耶 

 

IMG_9759.JPG

 

烏魚子廣島牡蠣佐櫛瓜,吃一口就有看到大海的感覺 !

這真的好鮮美好夢幻,推薦大家有機會吃到,要一口吃下去,幸福感會瞬間爆棚 

 

IMG_9766.JPG

IMG_9770.JPG

 

加入樂多多APP會員,還能獲得入會禮「炙燒烏魚子」喔 !

這麼好康真的不要錯過耶,加入會員還能積點兌換美食,樂多多旗下全品牌積分都能通用

 

IMG_9771.JPG

 

一邊享用我的美味烏魚子,一邊欣賞師傅精湛的料理技術

這回要登場的是我沒吃過的夢幻料理,圓呼呼的麵包好可愛

看著我都要流口水了,小哈妮一定也很期待,因為她是麵包控 

 

IMG_9760.JPEG

 

WOW ! 竟然是和牛漢堡耶~~~

師傅介紹這是照燒和牛堡,小巧可愛好好吃的樣子

牛肉是使用日本A5和牛,入口即化的口感吃過就不會忘記

裡面還有雞蛋,是現在很珍貴的雞蛋,一顆難求的雞蛋啊 

 

IMG_9777.JPG

 

樂有樂的堅持,明水然樂無菜單鐵板燒每一道餐點,都有歷經3個月以上,不斷測試、研發、創新,經過多次評比後才會入菜單

也因為是無菜單料理,大約每兩個月菜色都會做新增或微調菜單,很值得一直一直來吃,每次來都會有新鮮感

果然是美食天花板樂多多集團啊 ! 真的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

重要節日請親友吃明水然樂也都讓我們超有面子,讚啦

 

IMG_9781.JPG

 

龍蝦第二吃上場了 

肥美的龍蝦肉橫躺在我的餐盤上

雖然我很想全部吃光光,但我分了一半給我愛吃龍蝦的女兒

原來這就是母愛啊,即使眼前的東西超級好吃超級誘人,還是想讓給孩子吃

剩下沒吃到的部分,留給下次吧,我許願下個月慶祝母親節還要吃明水然無菜單料理喔!!!!

 

IMG_9786.JPG

IMG_9789.JPG

 

火龍果冰沙也很清爽解膩,天氣開始熱了,來一小杯冰沙很過癮呢 

 

IMG_9796.JPG

 

接著就是明水然樂經典菜色重頭戲,香煎桂丁雞 !

雖然我是和牛控,但明水然樂的桂丁雞讓我好難不吃啊

每次都在日本和牛和桂丁雞之間徘徊,推薦兩人來吃一牛一雞最棒

 

IMG_9799.JPG

 

明水然樂選用的桂丁雞肉質真的很讚,雞隻生長過程沒有打抗生素,也不使用生長激素飼養

桂丁雞早已是星級餐廳的指定食材,加上明水然樂師傅技術超超好,能把雞肉料理到極致

煎的皮酥肉嫩又多汁,吃起來完全不會輸給和牛啊,一定要吃吃看 

 

IMG_9800.JPG

IMG_9803.JPG

 

明水然樂鐵板燒日本熊本A5和牛也是我的最愛 !

選用日本熊本A5和牛和日本鹿兒島A4和牛,只有在林口明水然樂能吃到A4和牛喔

但我個人還是最喜歡A5豐富油花的口感,那個入口即化的瞬間太夢幻,能吃到真的超幸福

 

IMG_9806.JPG

 

來個特寫拍給大家看A5和牛有多欠吃 !

但老實說光用看的沒辦法體會這種美好,大家還是趕緊訂位親口品嚐這NO.1的滋味吧 

 

IMG_9809.JPG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

當然還沒有,飽到一個不行的時候,竟然還有香噴噴鐵板炒飯等著我 

喔謀喔謀,閃閃發亮粒粒分明的吻仔魚炒飯,我還能不吃爆嗎,肯定要吃好吃滿的

炒飯還加入了魚卵,吃起來口感啵啵的,真的真的好美味,一定要帶家人來享受這美味無菜單料理啊 

 

IMG_9818.JPG

 

吃到這裡我差點都忘了龍蝦有三吃這件事 

龍蝦最後一道是龍蝦味噌湯,這是用龍蝦頭熬煮的唷

在我們用餐過程中,龍蝦經過了小火慢燉熬煮成一碗熱湯

當然還能吃的到龍蝦肉,人生此刻已圓滿啦!!!!!!!!!

 

IMG_9816.JPG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還有甜點呢~~~

這天的甜點是抹茶豆腐,很有日本的感覺,不用出國也能有吃日本美食的feel

我還用打卡兌換了好吃的焦糖烤布蕾喔 ! 不甜不膩好滑嫩好好吃唷,小嫩嬰哈妮也超愛

 

IMG_9821.JPG

 

明水然樂「3月活動:愛的告白。打卡加菜 」HERE !

3/1-3/31 到明水然。樂 無菜單鐵板燒店內用餐,只要公開分享一句喜歡明水然。樂 哪一點
或是

拍下最喜歡的餐點

公開打卡分享到臉書或IG,並且標記明水然。樂,就能獲得【經典焦糖布蕾】1份 !   ( 每日數量有限 )

 

明水然樂「4月活動:愛的告白。打卡加菜 」加送一道美味料理喔 

4/1~4/30到明水然。樂 無菜單鐵板燒店內用餐,只要公開分享一句喜歡明水然。樂 哪一點
或是

拍下最喜歡的餐點

公開打卡分享到臉書或IG,並且標記明水然。樂,就能獲得【南蠻鮭魚煮】1份 !   ( 每日數量有限 )

 

IMG_9823.JPG

 

 

明水然・樂 新竹林森店

電話: 03-522-0822

地址: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巷9號4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15:00 / 17:30-2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nsuizenraku

明水然樂線上訂位: https://reurl.cc/QjGdV2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