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牌鍋子.jpg

 

小寶貝副食品吃的很棒,現在我展現廚藝的機會又變多了 !

原本就是鍋具控的我,也來入手好用的德國雙人中式炒鍋啦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德國雙人 ZWILLING DRAGON 不易鏽中式鐵炒鍋質感真的很棒

好看的外型可以說是鐵鍋天花板,而且還是好用的不沾黏鐵炒鍋呢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這款中式炒鍋特別讓我心動的點是主打無塗層不沾鍋 X 不生鏽鐵鍋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雖然鐵鍋養鍋我也算是略知一二,但我之前買的鐵鍋都是生鏽被丟掉這個SOP

所以我真的很需要一個好用耐用不生鏽鐵鍋,我想德國雙人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那就讓我來個德國雙人 ZWILLING DRAGON 不易鏽中式鐵炒鍋開箱,和大家炫一波鍋具囉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這款中式鐵鍋是由義大利設計師MATTEO THUN & ANTONIO RODRIGUEZ設計

Matteo Thun 是建築師與設計師,80年代風靡全球的孟菲斯派藝術風格聯合創始人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作品涵蓋面廣泛,涉及建築設計、室內家居、珠寶時尚、廚房與餐具等,2004年起成為德國雙人首席設計師

鐵鍋每個角度真的都太美 ! 尤其胡桃木手柄和鍋蓋頭質感更是加分,不只好看還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前方胡桃木擋溫圈阻擋拇指前移防止燙傷,後方手柄掛孔方便懸掛收納,實用美觀兼具 !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德國雙人不易鏽中式鐵炒鍋內壁不含塗層,使用滲碳氮化技術,不易鏽自帶物理性不沾效果

滲碳氮化原本是航空和汽車零部件上用於防止生鏽的一種表面處理技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將這種技術用在鐵鍋上,大幅提升了鐵鍋的抗鏽性,正常使用下鐵鍋就較不易生鏽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99%高純精鐵加上旋壓技術,耐刮耐磨不挑鍋鏟也不挑鍋具,適用所有爐具,電磁爐也能使用 

底厚壁薄的設計導熱快又均勻,煎炒烹炸蒸,各種料理都能駕馭,輕鬆做出不輸餐廳的美味料理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手柄使用三重鉚釘固定,堅實牢固不容易鬆動,可以放心享受美好的料理時光 !

細節也都彰顯著匠心品質,德國雙人鍋具一直以來都是我心目中的精品鍋具NO.1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新的鐵鍋使用前都要有個開鍋儀式,關於鐵鍋開鍋方法,主要就是用油來潤鍋

首先使用70度以上熱水將鍋子清洗,接著放上瓦斯爐將鍋中水燒乾,關火抹一層薄薄的油

用油潤滑鍋子內部和外部,保持乾燥以防止氧化,真的相當簡單呢~~~

關於鐵鍋養鍋,網路上有蠻多養鍋開鍋教學,這邊我就不贅述,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來去請GOOGLE大神指點迷津囉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接著我就要來展現我充滿自信的廚藝了~~~

在生哈妮之前,我幾乎是天天進廚房做菜的,但近一年太忙了還真的是外食居多...

小寶貝一歲之後開始和我們一起用餐,我覺得外面餐廳料理口味還是比較重,不適合小寶寶

所以我現在很常都是在家自煮飯,哈妮很喜歡吃炒飯,我自己炒飯就可以不加鹽和過多的調味

各種炒飯我都有嘗試,哈妮也都很買單,這次要來個港式茶餐廳菜色生炒牛肉飯,當然也是非常好吃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要做出美味的料理,首先料理工具非常重要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我想大家都聽過吧~~~

對,沒錯 ! 我把心心念念的ZWILLING 德國雙人 Now S自磨刀座五件組帶回家了

這組德國雙人刀具萊姆綠真的是美到最高點,共四款刀具,還有內置磨刀石,取放同時磨刃,維持刀具鋒利度

家裡有這組廚房質感直接LEVEL UP,誰用誰時尚,直接GET料理王氣場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切個蔥花都能散發迷人光芒 !

不得不說德國雙人刀具真的太好用,使用德國雙人特殊配方鋼材製作

輕輕鬆鬆就能完成備料工作,而且能切的很漂亮

現在才知道原來高級餐廳的蔥花都是用好刀具完成的[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這樣看起來就是不是很厲害 !

沒錯,我這次除了入手德國雙人鍋具和刀具

也不小心手滑了Staub盤子,法國Staub餐具真的是天花板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法國 Staub Boussole夜藍色羅盤陶瓷餐碗餐盤巨美

用來盛裝任何料理都能看起來更好吃,滿滿高級餐廳的feel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好了好了,和大家分享完我的廚房戰利品,終於要回到我們的主題

要來分享我的炒飯料理,一不小心就會吃到剩盤子的生炒牛肉飯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生炒牛肉飯食譜很簡單,這裡的生字指的是生菜,用生菜炒飯會特別香喔 !

要準備的食材就是青蔥、洋蔥、牛肉、生菜、白飯,調味料我只用了薄鹽醬油

ZWILLING DRAGON 不易鏽中式鐵炒鍋精鐵聚氣爆炒生香,適合各種中式爆炒

炒肉炒菜炒飯,真的都特別香特別好吃,這是我自己到目前以來的使用心得,我真的很愛這鍋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生炒牛肉飯做法,第一步驟是熱油,火不需要太大,只要用中小火50秒達到快炒溫度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接著把洋蔥和青蔥還有牛肉炒熟,想吃蛋的話可以另外加兩顆雞蛋,哈妮是蛋控所以我都會加蛋

再來就是放入白飯拌炒均勻,我的鍋鏟也是德國雙人的,我喜歡一系列的感覺,料理也要很有儀式感 !

最後把生菜加進去就可以準備起鍋了,生菜可以用奶油萵苣或是美生菜,我試過大陸妹也可以[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LOOK ! 是不是看起來太好吃了,真的就和港式飲茶炒飯一樣美味喔

用生菜的香氣來取代調味,小孩也超愛吃,吃得更健康無負擔 !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鐵鍋的好處就是能用享受快樂的爆炒,不用擔心會鍋鏟刮傷鍋子[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而且ZWILLING DRAGON 不易鏽中式鐵炒鍋真的不用擔心沾鍋的問題

這邊我再來熱炒一道哈妮很喜歡吃的雞蛋蝦仁炒豆腐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食材一樣很簡單,需要準備的有豆腐、機蛋、蝦仁、青蔥

這道菜10分鐘內就能上桌,是我們家常常會出現的懶人料理家常菜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首先把雞蛋打散加進豆腐攪拌備用,雞蛋加入豆腐吃起來會更滑嫩,也更有飽足感

先稍微熱鍋把蝦仁炒熟,接著倒入雞蛋豆腐,加入蔥花後蓋上蓋子悶3~5分鐘

打開蓋子稍微拌炒就能起鍋裝盤,香噴噴的看起來好迷人呀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一般來說會加鹽或醬油等調味料會更有層次感,但是我什麼調味都沒加呢

蝦仁本身就會有點鹹味,再加上青蔥的香氣,這樣就很足夠,請直接放進寶寶料理筆記吧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要測試一個鍋子好不好用,會不會沾鍋,當然就是煎魚啦 !

我真的不擅長魚料理,因為我幾乎不太吃魚,但吃貨哥很愛魚肉料理

身為家裡料理長的我肯定也要會做幾道菜來擄獲先生的胃對吧~~~

我簡單來煎個鮭魚試試看ZWILLING DRAGON 不易鏽中式鐵炒鍋的能耐

看看這無塗層不沾鍋是不是真的那麼優秀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其實我只有3分把握,因為我之前煎鮭魚,直接煎成鮭魚炒飯,整個散開乾脆加飯炒一炒 

這次有好用的德國雙人不沾黏鐵炒鍋,應該可以幫我煎魚技術加分很多吧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來看看 ! 90%完整的鮭魚起鍋啦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煎鮭魚沒有失敗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感恩讚嘆德國雙人鐵炒鍋,讓我煎魚也能9453就是輕鬆[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煎魚後的鍋子當然也沒有亂七八糟,直接水沖洗稍微用海綿刷幾下就乾淨[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洗鍋子這件事也省時不費力簡簡單單,我對德國雙人不沾黏鐵炒鍋好感度100%,真的太好用 !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如果你們和我一樣愛料理,享受做菜給家人吃,看著大家清空碗盤的樣子

現在就把德國雙人ZWILLING DRAGON 不易鏽中式鐵炒鍋給帶回家吧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開箱] 德國雙人 ♥ ZWILLING DRAGON 不易

 

 

ZWILLING 德國雙人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willing.taiwan

#德國雙人ZWILLING

#DRAGON不易鏽中式鐵炒鍋

#NOWS自磨刀座5件組

#百貨專櫃門市與momo購物網現正熱賣中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