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38.jpg  

 

獨角獸控的新玩具來啦

我知道我一定無法駕馭這時尚到不行的色調

但就算是買來放看了也愉快 所以不囉嗦就直接下手啦!!!!

 

 

IMG_6144.jpg  

 

 

Unicorntears 獨角獸的眼淚

缺貨好久 不是有錢就能買的到 我也等到天荒地老(其實也才等一個月XDD)

 

 

IMG_6162.jpg

 

 

拿到的時候很興奮 打開的時候很傻眼

天啊 這個是天藍色是嗎...

IG大家擦起來都是一種迷幻的紫粉色

實際顏色到底如何還是要試了才知道

 

 

IMG_6154.jpg

 

塗在手上是珠光寶氣淺藍色

我的老天啊 完全無法掌控這顏色

 

IMG_6163.jpg   

 

就在我上網看圖片的同時 回頭一看

哎呀 變成粉紅色了!!???

原來是會變色的唇膏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變

反正看起來就沒那~麼藍藍綠了

 

 

IMG_6169.jpg  

 

 

覺得這色如果搭配桃紅或粉紅唇膏應該會很好看

都快天亮了我也很懶得再多做什麼搭配 就直接來吧

 

 

IMG_6180.jpg  

 

 

這顏色很美啊!!!!!

但擦在我臉上就很突兀 對啊就是很突兀~

我擦好要來個自拍 右手舉起來旁邊那個不識相就開始吐槽

『妳是不是拿到指甲油擦嘴巴』『好奇怪』『109辣妹喔』『快點擦掉』

 

Fine~

時尚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懂!!!!!

 

IMG_6168.jpg  

 

 

全臉看起來是這樣

我還特別畫了個紫色眼影讓這個妝看起來更獨角獸(!)

 

 

 

IMG_6209.jpg  

 

IMG_6233.jpg

IMG_6231.jpg  

 

 

目前的恥度是還沒大到敢直接擦這隻出門

有機會的話應該會拿來搭配點綴在唇峰之類的

不然就是要打扮的跟裏原宿妹子一樣整體會比較協調

 

 

 IMG_6214.jpg  

     

   

 

結論就是這隻顏色超美!

但要看個人使用方式了 我擦起來是不怎麼樣

就是一種在家裡自己高興就好的路線

 

 

 

 

  

 

 

OK , Fine~

都給你講就好啦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