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711.jpg

 

 

 

電腦有問題真的是有夠讓人頭痛鬱悶!!!

出國旅遊的美好回憶還有跟家人相處的珍貴照片

還有好多沒分享的美食照和工作重要的資料~!@#$%

全部都在我的電腦裡面 這陣子感覺電腦突然變得開機很慢

等了很久系統還在跑啊跑的~~~

它跑的我好躁鬱 都要十幾分鐘才能進到桌面...

超害怕我的電腦有一天會開不了機

要是資料全部不見怎麼辦啦

 

 

說真的 雖然當初電腦是我自己選的規格配備

但電腦白癡我還真的是不太懂電腦啊......

什麼軟體啊系統的 三不五時跳出視窗警告的???

對我來說電腦不就是只有開機關機拍賣追劇嗎

電腦怎麼突然變得這麼複雜啦

 

 

一直想要修電腦修電腦的 但要去哪裡修啊

這麼重一台帶著走如果直接手滑摔了不是更慘

還是好不容易扛過去 報價太SHOCK太驚人

那我到底是硬著頭皮給它修還是默默扛回家啊

 

 

就這樣拖磨好幾天 心理突然有一個想法

台北有沒有到家裡修電腦的服務啊???

台北有沒有到家裡修電腦的服務啊???

台北有沒有到家裡修電腦的服務啊???

現在生活如此便利連吃飯喝飲料都是按個App就有外送

那應該有到府服務修電腦的店家吧

還是提供電腦主機收送服務我也可以啊

 

 

 

GOOGLE一下還真的有這種服務耶!!!

現在生活真是太便利了 瞬間得救如釋重負

 

 

 

我要找價格透明然後網路評論好的店家

就讓我遇到了我的電腦救星 葳穎資訊

 

 

 

000.jpg

002.jpg

 

下載.png(掃描QR code條碼可以直接加入好友)

當下立馬用LINE聯繫做了諮詢 @yzc0073w

然後約了時間請工程師到家裡來檢測維修啦

 

 

 

 

 

IMG_0177.JPG

 

IMG_0168.JPG

 

 

 

工程師王先生很有耐心對電腦軟硬體都很專業!!

先是和我確認電腦問題接著仔細檢測系統內容和軟體

分析電腦的規格和配備給我一些使用上的建議 例如刪除多餘的防毒軟體

檢測後說明我現在硬碟狀況目前是健康的容量也是很充足的顯卡對我來說也OK

唯一需要加強的地方是記憶體 因為我的4G記憶體已經用了將近90%

說是我的GOOGLE網頁佔了大部分的記憶體空間 如果都是這個使用模式

會建議增加記憶體 本來是4G增加到8G應該就夠了

 

 

 

 

IMG_0173.JPG

IMG_0170.JPG

IMG_0182.JPG

IMG_0233.JPG

 

 

 

 

重點是他不會亂推銷 直接教我說可以買記憶體來擴充

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跟他們買 價格會比一般店家優惠

我隨手查了一下 還真的咧 直接跟葳穎資訊買價格根原價屋是一樣的

比起各大購物中心 真的是撿到便宜囉~~~~

 

 

我要買+1

剛好我運氣好 工程師身上有帶

直接打開主機殼現場給安上了

 

 

 

 

IMG_0186.JPG

IMG_0190.JPG

IMG_0200.JPG

 

 

 

 

主機被拆開裡面原來都是灰塵跟貓毛

王先生幫我做了基本的清潔 他還建議我有空可以帶到萬華西藏路店面

那裡有空氣壓縮機 能幫我做更深層的主機清潔 而且是免費!!!!!

 

 

 

 

IMG_0204.JPG

 

 

 

 

 

工程師幫我移除了很多不必要的擴充和防毒

記憶體也增加了一倍 果然電腦現在開機變得超快

按一下開機鍵馬上就進入桌面啦 這樣順暢的感覺真好

 

 

 

 

 

IMG_0225.JPG

 

 

 

 

非常滿意這次的維修服務 讓我對電腦有更多知識

付款的價格跟網頁上說明一樣 沒有另外增加其它莫名的收費

覺得好實在啊 這樣的服務品質和價格 這CP值也太高了

 

 

我問工程師 這樣到底是要賺什麼@@

他說:這是一種助人成就感!幫一些不太懂電腦的使用者和長輩們解決各種問題 

 

(((((我也是笑了 到底要不要這麼佛啦)))))

 

 

 

真心推薦葳穎資訊專業的工程師王先生

非常有耐心又能準確解決電腦問題 實在太感謝了 

 

 

 

IMG_0236.JPG

 

 

 

 

當然 為了把主機裡面的貓毛跟灰塵徹底清潔

找一個好天氣讓先生帶我到店面請工程師幫忙

趁機把家裡另一台電腦也帶來清潔一下

 

 

 

 

 

IMG_1119.JPG

 

IMG_1139.JPG

IMG_1130.JPG

IMG_1132.JPG

 

 

 

 

噴過真的有差 貓毛都不見了

瞬間感覺好清爽啊

 

 

 

 

IMG_1137.JPG

 

 

 

 

店面有服務項目和收費價格 透明化的維修價格

電腦有問題都可以放心帶來交給葳穎資訊

這裡可是在地經營15年的口碑老行家啦

 

 

 

 

 

 

IMG_1122.JPG

 

 

 

 

電腦周邊配備這裡都很齊全呢 也有客製化主機

最近準備組電腦打GAME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價格都超佛好想衝一波啦

 

 

 

 

 

 

 

IMG_1143.JPG

IMG_1123.JPG

 

 

 

 

 

 

葳穎資訊

 

專業維修 到府服務 系統整合 遠端支援

 

電話: (02)2308-877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144號1樓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AM09:00~PM20:00

 

周六營業至PM18:00

 

 

 

 

IMG_1120.JPG

 

 

 

 

 

官網:www.weiying.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iying.co.tw/

 

官方部落格:http://weiying2004.pixnet.net/blog/3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