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話說我真的有一陣子沒發表開箱文了...

我真的是沙發馬鈴薯少女頭號代表耶!!

每天工作結束後第一件事就是回家抱著我的咪哥窩到被子裡追劇

真的沒時間我沒時間 (好啦,其實是很懶~!@#$%^&^)

所以不是認真喜歡覺得好用的東西 我是絕對不會浪費時間拿出來分享的

這次會如此感動到寫開箱 是因為[[[ Frigidaire富及第 靜電集塵 智慧型清淨機 ]]]拯救了我的鼻子和兒子

 

 

 

IMG_0154.JPG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過敏兒我 平均一年要打3650個噴嚏

每天鼻子都癢到一個快要不能呼吸 但我的寶貝咪哥又超愛跟我一起睡覺

OK~fine!!!!!!

為了貓兒子我是可以跟過敏這件事長期抗戰的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 咪哥竟然開始打噴嚏看起來還有氣喘的狀況

秒衝帶去動物醫院檢查才發現 兒子除了呼吸出現問題肝指數也偏高了

醫生建議我要添購一台空氣清淨機改善居住環境的空氣品質

而且推薦選擇可以吸附甲醛與異味功能的 才可以吸走不必要的壞空氣

像是身上殘留香水味、鄰居燒金紙的味道或是新買家具的可怕味道

 

比較了多個品牌我選擇了 我最信任的家電品牌 Frigidaire 富及第

( 除了特別挑選機器的空氣過濾功能 我對家裡家電的顏值也是非常非常的嚴格 )

 

 

 

IMG_0168.JPG

 

 

 

美型鏡面黑 擺著就像精品般好看 覺得回到家裡就是最幸福的時刻

富及第家電就是有這種優勢 真心喜歡美式這種低調華麗的質感 

 

 

 

 

IMG_0174.JPG

 

 

 

I don't wanna live without you 

我沒有辦法

 

 

 

 

 

 

 

LOOK~~~每個角度 每個細節都如此完美

貼心的設計了輪子移動不費力 電源線也能輕鬆收納

 

 

 

IMG_0180.JPG

IMG_0181.JPG

 

 

 

智慧型觸控模式讓機器更多了質感 操作介面也是簡簡單單

有基本的時間設定功能還有風量調整和好貼心的兒童鎖

 

 

 

00001.jpg

IMG_0239.JPG

 

 

 

無論家裡有可愛的小朋友或是調皮的寵物 只要這個鍵按下去通通都沒在怕

就算寶貝兒子三不五時在上面給我跳華爾滋 也完全不影響我的設定值

 

 

 

IMG_0260.JPG

 

 

 

最重要的是這台 靜電集塵智慧型清淨機CADR200

設計了二段睡眠夜間模式 輕輕點選 操控面板和機器燈光全部暗暗暗

 

 

 

IMG_0241.JPG

 

 

 

再不用忍受半夜閃閃閃閃閃瞎雙眸的感覺啊

!!!!! 真 是 超 級 優 秀 !!!!!

 

 

 

IMG_0251.JPG

 

 

 

大家來找碴看看下面兩張照片有哪裡不一樣??!

 

 

 

0002.jpg

 

 

沒錯~~~

就是空氣品質顯示燈的顏色

富及第這台智慧型空氣清淨機擁有四段空氣顯示燈能自動偵測目前空氣品質

綠、黃、橙、紅 品質較差就會顯示紅色燈號 完美空氣品質就是綠燈

 

除了機器一開機的時候會自動偵測 

平常空氣有變化也能很敏感的偵測到 靜電集塵器可過濾PM2.5微粒

有時候我媽在廚房煮菜油煙太大燈號就會默默變成橘色

這時候我就會把風量調大一點 讓油煙壞空氣快快被吸附過濾去去走

我要好好守護兒子的健康讓他每天都頭好壯壯才行

 

 

 

IMG_0228.JPG

 

 

先吸附 再五層過濾更乾淨

初始濾網(可清洗)-->靜電集塵(可清洗)-->甲醛濾網-->VOC濾網-->臭氧濾網(免換)

 

甲醛濾網

家裡有裝潢有甲醛危害才需要更換 不然一般來說然這塊是不需要更換的

 

 

IMG_0296.JPG

 

 

 

從小就立志環保小尖兵的我 真的蠻認真注重環保這件事情的

選用這台的其中一個重點考量就是富及第空氣清淨機設計很環保

這台智慧型空氣清淨機集塵器和濾網是可以清洗再重覆使用的 

 

 

 

IMG_0268.JPG

 

 

 

集塵器和濾網就是這樣輕鬆取出直接水洗~

拆裝不用任何技巧 我自己就能秒速解決!!

 

 

 

0003.jpg

 

 

 

拿出買機器的時候箱內附上清潔刷 泡在水盆裡輕輕刷洗

把灰塵和貓毛貓砂顆粒洗的乾乾淨淨 立馬就像新的一樣囉

 

 

 

IMG_0329.JPG

00005.jpg

 

 

集塵器和濾網好天氣大約半天就能晾乾了

但晾乾的等待時間擔心空氣品質沒辦法維持怎麼辦

 

 

新品限時活動 

 

現在買就加碼送 一片初效濾網(市價$990) +一個靜電集塵器 (市價$4500)

可以在清洗等待風乾時直接換上新的  達到清淨0時差的效果

 

 

original.png

 

 

 

整體來說富及第這台智慧型空氣清淨機是非常值得購入的

適合7~10坪的房間或客廳 嬰兒房也適用

我把它當作我的聖誕節禮物送給自己和寶貝兒子

擁有一台能改善生活品質的好幫手真的很重要

 

 

 

IMG_0320.JPG

 

 

使用了將近一個月鼻子過敏改善許多 最感動的是兒子肝指數也確實降低了

我才決定要認真寫這篇開箱心得 就是希望讓更多有需要的朋友知道啊!!!

 

 

 

#可水洗集塵器環保又省錢

#清淨0時差 #多一套免等候

#雙分享加碼送甲醛與異味濾網

#FRIGIDAIRE富及第家電

#美第生活

 

 

 

 

Frigidaire 靜電集塵智慧型清淨機CADR200

官網: https://www.relonintl.com.tw/products/fap-4205r

家電教室: https://www.relonintl.com.tw/pages/about-airpurifiers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