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是說 這次第一次帶貓去墾丁旅遊萬事俱備

什麼可能會用到的都帶上了 足足裝了30公斤的行李

(明明才去一個禮拜 搞得像搬家...)

到民宿才發現我竟然忘了帶貓砂啦!!!!!!!!!!!

只剩下貓砂盆裡少的可憐的可以撐個一兩天....

 

S__33669307.jpg

 

我真是要來去吃銀杏還是直接吞記憶卡了

貓砂快用完 市區的寵物店又沒有家裡寶貝習慣的貓砂

只好滑個臉書尋尋覓覓好用貓砂啦 

 

S__33669139.jpg

 

LOOK ! 我發現一個超可愛的寵物用品、貓砂品牌 Hururu 

Hururu就是貓開心的時候會發出的聲音啊 這名字真是萌爆了

 

S__33669166.jpg

 

嗯嗯 就決定是你了!

直接入手它們家的 礦型X細條型豆腐砂|雙砂齊下組 來試試看

這組合不錯耶 不知道要選礦型貓砂還是條狀貓砂 兩種都帶走就對了

超適合和我這種買東西有選擇障礙的人類啦

一次結合兩種貓砂的優點 而且又是我愛的環保貓砂可直接沖馬桶

 

cats1.jpg

 

Hururu豆腐砂吸水與凝結力是一般豆腐砂的兩倍

經過高溫殺菌製作程序 不容易長蟲也不容易發霉

礦型同時擁有礦砂的外型與高凝結的特性 還添加微量活性碳可減少異味

細條型擁有超細2mm寬度 不容易卡貓腳掌 比較不弄得滿地貓砂

 

S__33669211.jpg

 

貓砂使用天然豆腐渣與食物纖維製成 沒有另外添加香精!

所以是無香味的貓砂 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們家咪哥不愛香味

 

S__33669277.jpg

 

使用方法不用考慮那麼多了

直接把兩包貓砂一起倒下去就對了

 

undefined

 

先讓我來個貓砂吸水力測試!

GOOD 好東西果然經得起考驗啊 吸水力和凝結力超強 

 直接就能把整塊凝結貓砂鏟起來 

 

undefined

 

兩個小寶貝 立馬跳進去驗貨!!!!!

看看是不是他們喜歡的款式

 

S__33669284.jpg

S__33669306.jpg

 

結果胖妹很賞臉的先來尿一波 

唰唰唰 很有節奏感的把貓砂蓋好了

她看起來非常的滿意呢 

 

undefined

 

好了好了 尿完出來換下一位 

胖妹又跑進去想要佔地為王啊 

 

cats+++.jpg

 

然後逛貓砂的時候也讓我看到我很需要的梳毛手套

我們家咪哥是長毛貓 貓毛超會飛 一定要常常梳才能保持空氣清新啊

直接入手毛毛柔順清潔組 這樣還有多一瓶柿單寧亮澤順毛乾擦澡噴霧

 

 

S__33669164.jpg

 

 Hururu 柿單寧亮澤順毛乾擦澡

食品級成份  狗狗貓貓不小心舔食也沒關係!

 添加日本柿單寧能去異味 不需水洗就能輕鬆帶走髒污 

讓寶貝維持蓬鬆柔軟的毛髮 當個可愛的小萌貓

 

cats9.jpg

 

梳毛手套的特殊設計 可幫寶貝按摩身體

也能帶走寵物身上脫落的毛髮 真心覺得這手套超可以

 

 

cats5.jpg

 

使用方法就是把乾擦澡噴霧噴在手套上 

再用手套來按摩毛小孩的身體就行囉

(噴霧不能直接噴在寵物身上 這樣會讓寶貝受驚嚇喔!)

 

cats6.jpg

undefined

 

 注意事項  

● 此產品少量舔食無礙,若不慎大量誤食請尋求獸醫協助。

● 若寵物本身有皮膚疾病,請詢問醫生後使用。

● 請將本產品存放於陰涼處,並應收妥於兒童無法取得處。

● 請勿使用於非產品設計之用途。

產品詳細說明請參考商品頁面 (點我)

 

undefined

 

我們家咪哥從小就超喜歡梳頭髮

應該說 只要能變帥帥的事情他都喜歡

 

6.jpg

 

胖妹就是超討厭梳毛的那個!!!

但這手套她莫名沒有抗拒耶 大概以為她在享受貴婦SPA吧

 

undefined

S__33669228.jpg

 

做父母的戰利品就是這些了

今天可以睡個好覺 不會滿臉貓毛了 真是令人感動啊

 

S__33669261.jpg

 

結論就是... 

請立馬把Hururu寵物用品加入口袋清單

養貓必備好用貓砂 資深鏟屎官真心推薦

 

S__33669254.jpg

 

 

 

 

 

 

 

1598867363126.jpg

Hururu|寵物用品

 礦型X細條型豆腐砂這裡買

 毛毛柔順清潔組這裡買

https://tfence.pse.is/uqx2h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