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搬家推薦,新北搬家公司,台北搬家推薦,工廠搬遷,公司搬遷, 特勤搬家公司

cats.jpg

 

今天我跟各位分享一家來回於新北與台北的搬家公司「特勤搬家公司」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我好閨密的房東突然跟她說:「再過一個月房子就要賣掉了,請你快點再找下一個住處......」

Damnnnn 晴天霹靂!!!!!!!!! 雖然房東已經付完違約金,但這一切還是十分的氣人

她在台北的租屋處有沙發、電視、衣櫥等等以及她最愛的鋼琴,這台鋼琴從他高中就跟著她了!!!!! 

因此無論如何都要將鋼琴還有一些重要的家具先搬回他在中和的家裡,

搬鋼琴這種事情找朋友幫忙也怕在搬運的過程中不慎將鋼琴弄傷,

所以一定要請專業的搬家公司來處理才行 

我們上網搜尋後發現「特勤搬家公司」,是位於中和的搬家公司,

看評論發現他們對特殊重物品(例如:鋼琴、電冰箱...)的搬運品質十分優良

身為好閨蜜的我當然也來幫忙看頭看尾啦~~~ 

 

S__36331588.jpg

S__36331600.jpg

 

由於事先有跟他們說這裡有一架大鋼琴需要搬運 

當他們進來房間時帶著許多布料將鋼琴包裹住避免造成碰傷,服務真的很仔細耶 

 

S__36331578.jpg

S__36331577.jpg

 

他們在搬運大型家具時都會使用布料將家具包裹住之後,才會開始移動,我覺得這點非常優秀,

因為我之前家裡在搬家時,看到家具直接在樓梯的牆壁上摩擦

除了心疼家具外,樓梯間的牆壁也被弄得坑坑巴巴的事後還要自己修補....

 

0000.jpg

 

那特勤搬家這個部份真的不需要我擔心

不論是鋼琴還是家具都會包的漂漂亮亮再開始搬運

 

cats.jpg

 

東西開始一件一件的上車了,當然也是穩妥妥的放好

物件全部上車,準備出發

 

S__36331573.jpg

 

特勤搬家公司有自己專用的貨車,不會像有些搬家公司隨便外包來一部藍色發財車,

那假如在運送的過程中突然下雨,那車上的家具就會有進水的風險,到時候糾紛就很難釐清了

 

S__36331574.jpg

 

他們還很好心的告知,以後搬家時會依據你家具填滿車子的比例酌量收費,

但是我的好閨密跟我一樣會買,當然是一車直接裝好裝滿啦

過了搬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回到閨密家裡,東西開始卸貨上樓

老公寓沒電梯搬家真的很辛苦 賺的都是辛苦錢!!!!

真心感謝大家拯救我的好閨蜜 讓她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啦

 

cats.jpg

S__36331591.jpg

 

好啦,那照片的部分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了(接下來是我閨密的閨房,當然不會SHOW給你們看啦!)

今天一整天下來,真的覺得特勤搬家的搬家服務很優質,特別想要跟辛苦的服務員說聲感謝

 

S__36462613.jpg

 

特勤搬家公司的服務是我遇過的台北搬家推薦首選,尤其是在搬運鋼琴這類的特殊家具

我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對了他們除了一般的搬家服務外,也有工廠搬遷和公司搬遷的服務,

有這類需求都可以找他們來處裡,下面我會提供連絡資訊方便大家以後搬家時聯絡囉!

 

S__36331576.jpg

 

👍精緻搬運👍廢棄清運

👍搬工計時👍全省回頭

👍倉儲寄放👍冷氣拆裝/保養

👍二手家電/傢俱買賣

 

免付費電話: 0800-500-030

粉絲團:搬家 特勤搬家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