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寶 (1).jpg

 

忙碌的生活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咻一下農曆春節就要來臨了

年末不免俗都要來個居家大掃除,把家裡打理得乾乾淨淨,好來迎接新年新希望

花了一整天個下午,仔細整理廚房才發現,我的杯子還有鍋具怎麼看起來都髒兮兮的

而且是我前年跑了好幾家才找到的,星巴克情人節限定貓咪對杯!!!

刷也刷不乾淨,茶垢咖啡購看著實在是很阿雜,但這杯子是好不容易買到的,也不可能拿去丟掉啊......

 

橘寶 (25).jpg

橘寶 (27).jpg

 

只好請求GOOGLE大神,幫我來找找看去除碗盤杯子殘留汙垢的好用清潔劑推薦 

就讓我發現了網友推薦居家清潔神器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

 

橘寶 (4).jpg

橘寶 (7).jpg

橘寶 (8).jpg

 

網路好口碑環保配方食品級器具清潔去漬粉, 

NSF認證橘油 0香精 0石化成份 0螢光劑  

通過SGS嚴格檢測,符合食品用清潔劑衛生標準

 

橘寶 (10).jpg

橘寶 (12).jpg

 

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白色的細小顆粒質地,有著療癒的橘子香氣,聞起來沒有刺鼻的化學怪味

家裡的盤子和杯子,鍋碗瓢盆各種食品器具、衣物亮白、居家清潔打掃一瓶就能搞定

 

橘寶 (30).jpg

 

橘寶環保去污粉的外盒也非常貼心做了橘量杯設計,

讓消費者在使用時能更準確的抓到剛剛好的使用量,相當用心

 

橘寶 (3).jpg

橘寶 (6).jpg

橘寶 (14).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直接依照盒子上的使用比例倒入要清潔的容器裡,加入溫水。

 

橘寶 (29).jpg

 

加入溫水之後,可已看到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正在產生作用,會冒出很多細小的氣泡。

 

橘寶 (40).jpg

 

過一段時間,就會變得稍微的混濁一些,就這樣浸泡大約30分鐘左右,

浸泡的時間會依照髒污程度不同,如果是陳年老茶垢,建議直接泡到隔天

(我的杯子用了大約2年,我泡30分鐘,就乾乾淨淨了!!)

 

橘寶 (41).jpg

 

不需要刷洗,只要浸泡就能輕輕鬆鬆完成清潔,

這樣一來也可以避免菜瓜布刮傷心愛的杯子碗盤

 

橘寶 (37).jpg

 

看到閃閃發亮的杯子實在太感動了,於是我就展開一整串的鍋具清潔

把煮開水的電熱壺和火鍋鍋具通通都來泡好泡滿

 

橘寶 (21).jpg橘寶 (24).jpg

 

同樣浸泡30分鐘左右 用清水沖洗乾淨

原本好像生鏽一般的黃色水垢都不見了

不用刷洗,就有超強洗淨力深入細縫去除頑強污垢

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真的很給力,太可以了

 

橘寶.jpg

 

廚房的鍋子水壺都清潔溜溜之後,接著要來打掃浴室了 

看看這個發黃的洗澡椅,平常很懶也就沒特別理它,但上面的水垢越看越噁心

我來試試看把橘寶去漬粉直接倒上去再灑上溫水,看看等下會不會有什麼變化

 

橘寶 (48).jpg

 

30秒左右開始起泡,泡泡越來越多~~~

我也沒在這裡繼續觀察,我到客廳看個電視,半小時再回來看看

 

橘寶 (49).jpg

 

半小時候直接沖水,椅子就變得白閃閃

我都還沒有刷洗,就能如此乾淨,清潔打掃完全不費力,

這瓶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實在是太好用太方便啦

 

橘寶 (51).jpg

 

有了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汙粉,輕輕鬆鬆維護好的生活品質

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懶得花時間整理家裡,這樣生活好物絕對要立馬買起來囉!!!!

 

橘寶 (2).jpg

 

 

 

 

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

官網: https://lihi1.com/MU2vu

粉絲團: 大侑 Diet-U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