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jpg

 

此次參與『myfone購物-徵的就是你』活動,取得「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S__50380826.jpg

 

我一直以來都對味道超級敏感,所以生活中最不能缺少的家電絕對就是空氣清淨機 

房間、客廳、更衣室、廚房、浴室都有放置清淨機,算算我們家裡2人2貓就有五台空氣清淨機了

時時刻刻都想要擁有最清新最舒服的空氣,空氣中的臭味和異味,我沒有辦法

 

但是出門就真的沒辦法把大台空氣清淨機機器扛著走了

新聞報導空氣品質差PM2.5濃度較高的時候,根本整天都不敢出門!!!

因為我非常敏感,只要人潮多的地方或是髒空氣就會一直哈啾....

所以,我真心很想要有一台攜帶型空氣清淨機來陪我趴趴走耶

GOOGLE迷你空氣清淨機、攜帶式空氣清淨機、隨身空氣清淨機推薦

就讓我發現了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30).jpg

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29).jpg

 

隨身空氣清淨機好用嗎? 迷你空氣清淨機有用嗎?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這種個人空氣清淨機到底有沒有感

觀望很久一直都沒有下手,就怕踩雷買回家放在角落生灰塵

剛好這次myfone購物有徵求體驗試用,我當然要把握機會來看看到底給不給力啊

 my smarter home 我的智慧家庭 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開箱

 

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28).jpg

 

E-books可攜式空氣清淨機開箱內容物簡簡單單 

型號: E-IPH001迷你型空氣清淨機主機一台、頸繩、USB充電線

 

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27).jpg

 

時尚百搭的白色機身搭配圓潤流線外型,只有70g整體看起來小巧可愛

每秒連續釋放2000萬/cm3,2千萬負離子釋放幫助過濾空氣中的有害氣體和懸浮微粒

 

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26).jpg

 

E-IPH001迷你型空氣清淨機透過釋放出高濃度的負離子,吸附空氣中的懸浮粒子,

使粒子變大變重,最後掉到地上,藉此來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避免吸入髒空氣帶來不適的問題

機器體積小僅24公克,配戴輕巧無負擔且安靜無噪音

 

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24).jpg

 

別看他小小一台,使用空間範圍大約能到10平方公尺 

打開開關後會亮藍燈,代表設備正在運行中並透過機器上方黑色纖維刷毛釋放出負離子

電刷就是負離子釋放的所在,使用時請避免碰觸這裡唷

 

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20).jpg

 

搭配頸繩使用就可以掛在脖子上隨身攜帶出門

小小的其實看起來很像流行飾品,也蠻像以前養電子雞那種feel

 

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7).jpg

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17).jpg

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11).jpg

 

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是覺得很適合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攜帶!!!!

搭捷運搭公車密集的人潮空氣最可怕了,帶上空氣清淨機就是覺得比較安心

還有就是在咖啡廳喝下午茶的時候也會非常需要它來HOLD住新鮮空氣

原本我只要在人潮多還有灰塵多的地方就會哈啾個沒完hen不舒適超想趕快離開

現在這樣的問題比較沒有那麼誇張了,終於可以好好的在外面自在的享受生活啦

 

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19).jpg

 

E-books品牌也附上了多項檢測報告

去除甲醛及苯、PM2.5、降低臭氧濃度等

 

 

S__11493402.jpg

 

吃貨哥看我每天把它帶在身上也產生了好奇心

戴著好像很有心得,說也想要買一台放在車上來淨化髒空氣!!

戶外有二手菸的情況下,帶著隨身空氣清淨機,也會覺得比較安心

 

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6).jpg

000.jpg

 

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主機內建充電電池 

平常外出時也可以行動電源充電,充飽電約2小時能連續使用4小時,間斷使用可長達12小時

 

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5).jpg

 

充電時燈號會亮起紅燈,能輕易判斷機器狀態 

可以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衝好電可以攜帶出門使用

 

E-books O1 頸掛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4).jpg

 

說了這麼多,結論就是可以買!

雖然比不上家裡大台的空氣清淨機,但是對於個人環境多少還是有幫助的

而且價格也非常好入手,帶在身上也輕巧無負擔,推薦可以幫家裡長輩也準備一台

上菜市場還是大賣場或是搭乘交通工具,這些空氣品質較差的地方,真的會很需要它的存在啊

我的好閨蜜也幫在讀書的孩子準備了一台,戴著就是比較安心呢~~~

 

cats.jpg

 

▼點我享專屬優惠價▼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非宣稱具有療效。

成份和功效引用自官網說明,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