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金光澤活妍精華 (51).jpg

 

最近我有一個很困擾的問題 !

就是,感覺保養品好像擦再多都沒有完全被吸收進去

肌膚的狀態沒有達到預期的理想效果,好像卡關進入停滯期,保養很無感

覺得我的抗老、撫紋計畫即將被毀滅,人生好難啊

於是我在去PTT BeautySalon 爬文,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有相同的問題耶.....

看了好多保養達人分享,都建議可在保養時搭配前導精華來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所以我也上網GOOGLE看看保養前導精華推薦看看沒有適合我的前導產品

就讓我發現了 DR.SHINE藍金光澤活妍系列

 

藍金光澤活妍精華 (32).jpg

 

DR. SHINE 光澤醫美集團成立於2005年

院長王朝輝醫師秉持著「只要能擁有光澤,就是美麗的皮膚」的信念為核心

完美打造出結合時尚、美妝、品味的光澤生活美學 

 

藍金光澤活妍精華 (49).jpg

 

DR.SHINE藍金光澤活妍系列包裝設計真的超美!!

放在化妝台上根本比專櫃保養品還要像精品~~~

耀眼華麗的光澤感讓我迫不急待想趕快來體驗這種美好

 

藍金光澤活妍精華 (50).jpg

 

雖然說當初只是想找一瓶好用保養前導,但是網友推薦DR.SHINE藍金光澤活妍精華液的評價很高

我就一次都帶回家來試試看有沒有像大家說的那麼給力,連續使用兩週發現真的很有感

所以特別來寫一篇分享我的DR.SHINE藍金光澤活妍系列保養品心得

 

藍金光澤活妍精華 (17).jpg

 

DR.SHINE藍金光澤活妍前導精華

結合化妝水和前導精華的二合一保養 

以藍銅胜肽和黃金胜肽為基底添加白茅萃取等珍貴精華

小分子高滲透成分,比保濕化妝水更容易深入肌底,

洗完臉後第一時間噴上保持肌膚濕潤的狀態 

讓肌膚回到穩定狀態之後,對後續保養品吸收很有幫助

 

藍金光澤活妍精華 (38).jpg

藍金光澤活妍精華 (42).jpg

 

噴霧的設計非常方便,早晚清潔肌膚後只要輕輕按下噴頭,細緻的精華就能均勻噴灑在肌膚

用輕拍的方式很快就能被吸收,如果想要加強保養也能搭配化妝棉濕敷

其實有時候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晚了,卸妝之後根本懶得保養,我就直接噴上睡覺了

隔天早上依然有不錯的狀態,可以算是我的懶人保養救星

 

藍金光澤活妍精華 (29).jpg

藍金光澤活妍精華 (23).jpg

 

DR.SHINE藍金光澤活妍精華液

結合藍銅胜肽和黃金胜肽兩種成份,添加多種修護及萃取精華,鎖住水份乾燥困擾BYE !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DR.SHINE藍金光澤活妍系列都是沒有添加Parabens不含酒精和多餘的人工香料

我的乾燥敏弱肌使用起來很舒服,現在每天早晚都會在保養使用這兩瓶來加持

 

藍金光澤活妍精華 (37).jpg

 

細滑水潤的質地延展性很好,輕輕在肌膚上推開稍微按摩就能被吸收

立馬能感受澎潤舒服的觸感,讓我每次都會想要多摸兩下自己Q潤的肌膚

 

藍金光澤活妍精華 (43).jpg

藍金光澤活妍精華 (45).jpg

 

不黏膩不厚重的精華液,髮絲也不會沾黏在肌膚

相當適合在妝前使用,能讓妝感看起來更精緻完美

 

藍金光澤活妍精華 (28).jpg

藍金光澤活妍精華 (20).jpg

 

這兩樣保養神隊友是我完美底妝的好幫手

澎潤IN 乾燥OUT擁有理想肌膚狀態,輕鬆打造出專業化妝師上妝的透亮妝感!!

相信我,DR.SHINE藍金光澤活妍系列只要試過就絕對會愛上

 

藍金光澤活妍精華 (13).jpg

 

 

DR.SHINE

這裡買: https://reurl.cc/8y0nKM

粉絲團: DR.SHINE光澤肌膚研究所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非宣稱具有療效。

成份和功效引用自官網說明,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