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雖然我是個吃貨,但保養這件事對我來說根本比吃飯還重要

從頭到腳的保養都要非常仔細,其中當然也包含保養屁股這件事

自從我發現行走的費洛蒙瘦子喜歡大屁股的女生,我就超級在意My Hip

大屁股我有,但是屁股絕對不能只有大,還要像水蜜桃般看起來很誘人才行

所以我來GOOGLE臀部保養方法、臀部保養品、美臀保養、美臀霜.....

就讓我發現沛妮亞日本專業臀部保養 妃凝蜜 fairy moon

 

S__2318396.jpg

 

男性對屁股的喜好研究有分很多種,但我想無論形狀大小,好看絕對是最重要的

如果屁股黑黑又一顆一顆的看起來像歐巴桑屁股,誰還有心情稱讚她的美啊!!!!!!!!

 

S__2318401.jpg

 

還好我遇到了來自日本的超人氣臀部保養聖品妃凝蜜 fairy moon

不管妳是大屁股還是小屁股圓屁股或是扁屁股,現在開始保養起來就對了

 

S__2318391.jpg

 

從日本直送台灣的妃凝蜜 fairy moon包裝美的讓人心花怒放

打開包裝就看到保養品本尊,兩盒分別是日間和夜間專用保養品

這樣的份量大約是一個月,我自己是使用到第三周就很有心得了

 

S__2318402.jpg

S__2318398.jpg

 

妃凝蜜 fairy moon日間專用保養添加媲美萬元頂級乳霜的酵母萃取物

也加入了山茶花、金盞花、洋薔薇、檸檬草、德國洋甘菊等20種植物萃取

凝霜質地溫和不黏膩,擦上很快就能被吸收,舒服好聞的療癒香味就像是在SPA做保養

 

S__2318399.jpg

 

夜間專用保養添加獲得兩個諾貝爾獎肯定的成分EGF & 富勒烯 

關於這兩樣保養聖品,網路上就能看到很多報導,有興趣可以研究看看呢

除此之外成分也包含了膠原蛋白、玻尿酸、胎盤素、神經醯胺等珍貴精華

含有高達98.7的美容成分,質地柔滑細緻擦上清爽不黏膩,臉部和身體都能使用

我使用短短三周就有感Q彈澎潤,打造水煮蛋屁屁不再只是夢想啦

 

S__2318400.jpg

 

肌膚代謝28天為一個週期,代謝遲緩會使老舊角質囤積,所以平時做好臀部保養真的HEN重要 

每天早晚擦上妃凝蜜 fairy moon給肌膚完美呵護,平時也盡量避免穿著緊身褲來減少摩擦變粗糙的可能

還有還有,記得每天花個十分鐘來做些簡單的提臀運動來幫助打造心目中理想的蜜桃美臀呢

 

1378374188-1203509032.jpg

 

俗話說: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保養這件事一定要有持續不間斷的精神,才能擁有漂亮自信的每一天

妃凝蜜 fairy moon有推出蜜臀美人定期專案,使用每月定期配送能享有優惠價格

愛美愛保養的同時也能兼顧荷包,我這麼懂得精打細算當然已經搶先訂購啦

想要在夏日穿上比基尼展現美麗自信的女孩們,現在就可以手刀衝一波囉

 

S__2318411.jpg

 

臀部專屬頂級保養品 妃凝蜜 

https://www.peonir.jp/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非宣稱具有療效。

成份和功效引用自官網說明,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