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有在FOLLOW我的朋友肯定都知道我除了是肉控還是一個面膜控

NO Facial mask ! NO LIFE !

但敷面膜這件事絕對不是有敷就好,要敷就要敷真正有用的面膜

像我就超愛用緊緻拉堤面膜、保濕鎖水面膜、美白面膜這類的有感面膜

 

最近滑IG發現好多網美都在推薦宿醉面膜,讓我極度好奇....

到底是哪一種宿醉,身為面膜達人的我非得要來一探究竟才行啊 

那就讓我來個宿醉面膜開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面膜推薦宿醉心得(誤)

 

S__2736147.jpg

 

Jodomme. 喬朵嫚 永恆發光小V膜

原來這是MIT美容保養品牌,喬朵嫚Jodomme打造的永恆發光小V膜

品牌理念「More healthy, more lovely and more beautiful every day.」

喬朵嫚Jodomme 創辦人與專業研發團隊,致力嚴發高規格高優質保養品

為的就是要讓肌膚回歸最簡單舒適的樣子,永遠停留在最美好綻放的模樣 

 

S__2736146.jpg

 

永恆發光小V膜一盒有五片面膜 

嚴選天然有機頂級專利成分,研發出黃金比例有感配方!

添加義大利永生花蠟菊、白藜蘆醇、銀耳玻尿酸等珍貴植物萃取

更加入了小分子藍銅胜肽、五胜肽和海洋微量元素高規格精華

面膜質地溫和不刺激,堅持無添加酒精、香精、礦物油等不良成分

我的敏弱肌使用過程中也沒有不適的感覺 

 

S__2736149.jpg

S__2736150.jpg

 

這片面膜深得我心的除了給力的成分,再來就是面膜材質

Jodomme. 喬朵嫚 永恆發光小V膜使用日本隱形長纖維膜布

使用環保可分解的植物纖維,吸水性超強並能光滑服貼在肌膚 

 

S__2736145.jpg

 

像我的臉就是比較有肉的,而且臉部面積還偏大的那種XDD

其實用多蠻多款開架面膜我都沒有很愛,不是太小就是太大,不然就是剪裁不夠服貼

永恆發光小V膜的面膜布是可以依照臉型稍微做調整的,能完美的包覆我每一寸臉頰肉

 

cats.jpg

 

面膜保濕度很好能和肌膚完美貼合,薄透程度幾乎快要看不見,敷臉的同時可以做家事也不用擔心面膜掉落

有時候郵差來按門鈴我就這樣去收信也不會覺得不自在,不用擔心會嚇到人家啦

 

cats.jpg

 

優秀 ! 永恆發光小V膜就是如此輕盈薄透 ~~~

 

S__2736142.jpg

 

敷臉時間大約15分鐘,取下面膜之後將肌膚表面的精華液按摩吸收,你會看見幸福的微光

原本很暗沉的我,每次敷完臉都覺得找到人生新希望,所以這片面膜我超愛在早上敷臉保養

應該算是我近期最愛的一片早安面膜,因為敷完可以直接上妝,精華液不會跟底妝打架

LOOK ! 是不是啵亮~~~~

 

S__56926218.jpg

 

使用過後的面膜布裡面還是有相當多珍貴精華液,我都會擠出來擦在手肘、腳踝和膝蓋

反正哪裡暗沉我就擦哪裡,全身都要保養到,一點也不想浪費這頂級成分

 

S__2736144.jpg

 

上妝後的肌膚質感LEVEL UP 輕輕鬆鬆GET你要的無暇頂級妝感!!!!

不用買名牌精品那瓶上萬粉底液,就能擁有這種高大上的完美底妝 

所以我說,好看的妝感不是單靠彩妝品就能達成,前置保養敷臉這件事也相當重要啊~~~

非常推薦大家入手Jodomme. 喬朵嫚永恆發光小V膜來當作約會面膜,記得隨時都要展現你最美的樣子

 

S__56926222.jpg

 

現在就把永恆發光小V膜帶回家,從此不再羨慕別人的spotlight 

全館滿額折扣,滿2件可享85折  永恆發光小V膜這裡買

 

S__2736153.jpg

 

 

 

Jodomme. 喬朵嫚 

官網: https://www.jodomm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domme8

IG:  @jodomme_official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