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大概有幾百年沒分享的彩妝文終於來了

其實我真的很懶的拍彩妝開箱,因為我做事都蠻講求速度

要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彩妝教學,真的會比樹懶還要懶啊

但這回不一樣,我入手了偶像KT代言的ENSWLE 璦絲兒眼影

之前滑IG的時候就被KT的眼妝燒的不要不要的,連到官網一看才發現

喔謀喔謀~~~~是我愛的大地色眼影盤!!!

身為一個大地主,百搭的大地色彩妝我怎麼可能PASS,當然立馬GET

現在就讓我來個ENSWLE X KEANNA 首發聯名四色光彩眼影盤開箱炫耀一番

 

S__2744352.jpg

 

ENSWLE 璦絲兒眼影盤推出兩個色號,我真的沒有要選擇的意思..

01簡雅棕調  & 02大器磚紅 各種好看各種欠買,毫不猶豫直接包色~

收到實品覺得真的很可以,外盒沒有廉價的塑膠感,質感根本不輸給專櫃

 

S__2744349.jpg

 

廢話不多說啦,直接開門見山來個試色給大家看看比較實在

這八個顏色根本都好看死了,每色都是我的菜啦!!!!!!

我真心愛它質地絲滑的細緻粉質,好暈染又顯色帶著高級的細緻光澤感

重點是不會亂飛粉,妝感不會看起來髒髒的

 

S__2744339.jpg


 

ENSWLE 四色光彩眼影盤 經典色系 NO.1 簡雅棕調

S__2744346.jpg

 

接下來就來個真人眼妝試色啦~~~

我搭配圖解簡單和大家分享我平常眼妝的漸層方式

 

000.jpg

 

我通常都會用最淺色打底整個眼窩,也就是眼影盤左上的霧面淺棕色

接著會用帶有珠光的咖啡色暈染眼中到眼尾的部分,來加眼窩深輪廓打造混血感

再來用眼影盤左下的深咖啡取代銳利的眼線,我會在上眼皮靠近睫毛的地方還有下眼皮後段做小暈染

最後就選眼影盤最亮的來打亮臥蠶,製造迷人電眼的feel,眼頭打光會讓視覺感看起來更有神,大家可以試試

 

cats+++.jpg

 

LOOK ! 有眼妝和沒有眼妝是不是真的差很多的

原本無神雙眼有了給力的眼妝加持,整個人的氣場都不一樣了

 

0.jpg

 

其實我眼睛沒有特別大,只是會利用眼影的小心機啦XDD

這樣跟日本雜誌的大眼正妹比起來是不是快要到同一個檔次

大地色眼影真的就是最不會出錯的眼妝搭配,這盤還真的是怎麼畫都好看,可以買起來

 

S__2744328.jpg

 

ENSWLE 四色光彩眼影盤 經典色系 NO.2 大器磚紅

S__2744342.jpg

 

紅棕色系眼妝我以前也不太敢嘗試,但自從乾燥玫瑰色開始流行我就入坑了

其實紅棕色眼妝會讓眼神看起來很溫柔,整體妝感會有溫柔小姐姐的感覺

但我這個妝又不想要太低調,所以我大量用了這盤眼影裡面的珠光亮片色 

 

S__2744362+.jpg

 

剛開始一樣先用霧面最淺色把眼窩打底,然後直接用右上的珠光紅棕色當成眼線畫在上靠近睫毛的位置

再來就把左下的細緻珠光淺棕色刷滿整個臥蠶的位置,製造出一種需要被保護的動物系水水眼神 

最後就大膽的用珠光亮片抹在上眼皮吧,避免看起來很拋,記得避開眼頭和眼尾的部分~~~

 

02.jpg

3.jpg

 

楚楚可憐的小鹿系眼妝完成了!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立刻馬上有減齡5歲的效果

我不說你們大概都以為我大學剛畢業對吧對吧

(不要問那麼多,只要點頭如搗蒜就可以了!!!!!)

 

S__2744366.jpg

 

好啦~~~

這就是我這次入手新眼影的炫耀文

如果大家還在猶豫要不要入坑,我直接跟你說"必須買" 

一盤抵好幾盤,配色超美超好看,這盤一定可以被我用到拜見鐵片君啊!!!!!

現在就手滑絕對不後悔 ENSWLE X KEANNA 首發聯名四色光彩眼影盤

 

S__2744351.jpg

 

 

 

 

ENSWLE 璦絲兒

官網: https://www.enswl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nswle

IG: @enswle.skincare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