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貓奴小姐姐我又來分享我的貓咪經啦

養貓十年,一步步累積而來的貓知識讓我越來越有心得

當初握在手上餵奶的小奶貓,如今已經變成人見人愛的大帥哥了

雖然模樣依然HEN萌,但貓咪十歲已經算是高齡貓了,所以我現在可是更加用心呵護

所以我也嘗試了貓友大力推薦的荷蘭天然草本飼料,Vigor&Sage靈萃寵物飼料

 

前陣子貓友跟我分享了很多高齡貓飼養知識,讓我開始幫咪哥和胖妹準備最理想的貓飼料

我想有在FOLLOW我們的朋友們,應該都有發現咪哥最近陸續都有在TRY飼料這件事對吧  

寵物飼料真的是一門大學問,除了無穀飼料和低敏飼料,我現在追求的還有優質肉品和蛋白質

 

S__2981914.jpg

 

常常有人問我養貓會不會很花錢? 貓飼料會不會很貴? 貓看病會不會很貴?

我只能說我的實戰心得就是 用愛呵護! 給寶貝滿滿的愛 

養貓第一步驟,就是要幫寶貝挑選成份優質的貓飼料,吃的好吃的安心自然問題就減少了 

像是我們家咪哥小時候,有很嚴重的腸胃敏感問題常常軟便,我那時花了大把銀子跑了好多醫院治療

直到找到適合的飼料才慢慢改善這個問題,雖然吃的貓飼料是貴了一些,但你要知道寵物看病更貴

而且我不忍心小寶貝不舒服,所以我在貓飼料貓食的挑選,非常非常非常的用心!!!!!!!!!!!!

 

S__2981910.jpg

 

這次嘗試的Vigor&Sage靈萃貓飼料,是荷蘭製造原裝進口的無穀低敏貓乾糧 

德國專利漢方草本研發加上低敏設計,擁有80%以上單一性動物蛋白,成分更營養更健康

堅持五大不添加 : 不添加牛肉、不添加穀物、不添加奶製品、不添加大豆、不添加麩質 

靈萃品牌有獲得歐盟寵物食品認證+國際SGS安心認證,讓我更安心給寶貝們食用 

 

S__2981906.jpg

 

這次入手的是靈萃黃耆火雞肉高熟齡貓糧和靈萃人参健體雞肉成貓糧 

兩款都是以漢方草本和新鮮蔬果製作,此用單一肉源不添加肉粉,整體成分相當優質

 

S__2981908.jpg

 

黃耆火雞肉高熟齡貓糧,我是幫咪哥準備的 

含有80%火雞肉蛋白和20%植物性蛋白、零穀物零麩質、零大豆

成分除了黃耆還有海苔和山楂、甘草等漢方草本配方,飼料帶著淡淡清香看起來很酥脆

咪哥被這香氣給誘惑,一秒探頭過來直接開吃,看寶貝吃的津津有味連我都想一探究竟啊 

 

S__2981919.jpg

S__2981920.jpg

 

靈萃貓飼料沒有油耗味,聞起來也不腥臭,適口性很好,深得挑嘴貓咪哥喜愛

 

S__2981918.jpg

 

另外一款靈萃貓飼料是人参健體雞肉成貓糧 

這是幫胖妹準備的,胖妹今年8歲半,也算是老貓的年齡

我希望她有理想的體質好的基底所以選這款含有人参的貓乾乾

 

S__2981907.jpg

 

是愛心形狀的貓飼料耶 ! 會不會太可愛了~~~

以新鮮去骨雞肉為主,蛋白質的含量很高,香噴噴很欠吃

雞肉蛋白高達88% & 植物蛋白12% 補充滿滿的蛋白質寶貝狀態UP UP

 

S__2981923.jpg

 

添加人參和菊花還有伏苓、專利海苔,成分看起來相當優秀呢

剛開始換飼料的時候胖妹好像不太習慣,先聞一聞好像有點香

完全沒有要撲過來吃的意思,該不會不喜歡吧?????

 

S__2981924.jpg

 

等我裝進貓碗裡,胖妹瞬間把整個臉都埋進去了XDDD

原來是要裝在碗裡才能開吃,真的是懂事的氣質小公主耶

 

S__2981927.jpg

 

靈萃貓飼料我讓寶貝吃了兩個多禮拜,慢慢觀察他們的狀況,像是喝水量還有便便量跟便便形狀

沒有軟便狀況也沒有不適應,喝水量也沒有突然變多,精神也沒有變差或懶洋洋的 ,一切都很OK喔

如果家裡有老年貓也在挑選貓飼料,我很推薦你們試試看這款富含蛋白質以漢方成分打造的無穀低敏飼料呢

 

S__2981899.jpg

S__2981904.jpg

 

給寶貝最棒的呵護,靈萃低敏無穀貓飼料這裡買

 MOMO購物獨家販售中 https://pse.is/3eclfc

 

 

粉絲團: 靈萃 VIGOR & SAGE Taiwan

IG: @vigorandsagetw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