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氣候變化越來越明顯,夏天還沒正式來臨天氣就已經有夠熱

以前勉強還可以兩天洗一次頭髮,現在這天氣根本沒有辦法

怕熱又容易流汗的我,真的很需要給力的洗髮精來HOLD住近距離的香氛魅力

還好有親愛的閨蜜推薦給我敏弱肌適用的品牌MG 瑪格諾莉雅

擁有95%天然植萃歐盟有機認證配方,迷人髮香讓人找到你的香氛記號 !

MG 瑪格諾莉雅創辦人啟蒙於知名香水調香師朋友 

覺得女人、男人擁有香味應該更無負擔,不用擔心用到劣質的香氛產品

因為創辦人從小就相當過敏,只要不小心用到不OK的產品,就可能會嚴重到需要掛急診

即使是這樣,也還是堅持要享受香氣魅力,所以花了多年時間研究各國知名香氛與成份

終於打造出 敏弱肌適用的溫和洗沐產品,也成就了 MG 瑪格諾莉雅&EAU Salon 

 

S__3473430.jpg

 

敏弱肌的我常常為了尋找敏弱肌適用的洗髮沐浴傷腦筋,還好我現在有MG 瑪格諾莉雅

品牌推出的一系列敏弱肌適用的溫和洗髮,具有95%天然植萃 植物萃取成分

也有通過歐盟有機認證配方,讓我也能放心使用這幾瓶敏弱肌適用的香氛洗髮精

入手三款MG 瑪格諾莉雅洗髮精,MG 賦活調理運動 / MG 三效合一 / MG 雙控油涼感洗髮精

每種味道聞起來都好浪漫,讓人瞬間就能找到你的香氛記號感受迷人近距離的香氛魅力
 

S__3473417.jpg

 

MG 賦活調理運動 / MG 三效合一 / MG 雙控油涼感洗髮精,95%天然植萃並擁有歐盟有機認證配方

洗髮精香氣浪漫充滿記憶點,溫和的成分和細緻的泡沫,​​​​是​​​敏弱肌適用溫和洗髮精好選擇

三款洗髮精泡泡都豐厚綿密,洗髮的時候療癒的香氣和舒服的泡沫觸感,就像在高級沙龍享受貴婦SPA洗髮

 

S__3473427.jpg

 

其實會入手MG 瑪格諾莉雅洗髮精除了是閨蜜推薦敏弱肌適用之外

主要是我想要對抗悶熱油膩的問題,因為通勤騎車戴安全帽讓我的頭皮好悶熱

加上流汗就讓頭髮看起來異常的油膩,每天下班回家都會被吃貨哥鼓勵 : 先去洗頭比較舒服喔

So sad.....雖然頭皮油味沒有很重,但油油膩膩的感覺就是會讓人不想靠近

所以我認真想要找回近距離的香氛魅力,那MG 雙控油涼感洗髮精就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MG 三效合一適合在天氣熱的時候使用,可以HOLD住我要的清爽,兩天洗一次也不會被發現

MG 賦活調理運動 就是我幫吃貨哥準備的洗髮精,適合喜歡運動的另一半,一起來找到你的香氛記號

 

S__3285031.jpg

 

現在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MG 瑪格諾莉雅95%天然植萃歐盟有機認證配方洗髮精

這三款洗髮精都跟香水一樣有分前中後調,MG 賦活調理運動 是男女都愛的中性木質調

MG 三效合一是浪漫優雅的花香, MG 雙控油涼感洗髮精是清新花果香

come on ! 跟著我來找到你的香氛記號,GET你要的近距離的香氛魅力

 

Coco modern 植萃修護三效合一洗髮精

00002.jpg

 

MG 三效合一英文名字是Coco modern

會叫做Coco modern就是因為它的香味和 COCO摩登香奈兒香水味道一樣

浪漫的、迷人的、神秘的Coco modern,香氣真的會讓人想回頭多看一眼

Coco modern前調:柑橘、佛手柑、薰衣草、清新花香

中調:玫瑰以及茉莉,後調:麝香、香根草、海洋香,是完美的浪漫花香調洗髮精!

 

MG 三效合一洗髮精 Coco modern

成份為阿爾卑斯山柳蘭、神經醯胺、CLIMBAZOLE、蠶絲水解絲蛋白、瓜爾豆膠

Coco modern 95%天然植萃 成份溫和不含矽靈,可以安心使用

 

S__3473447.jpg

 

像我這種容易流汗的狀態,就很需要MG 瑪格諾莉雅洗髮精來調理頭皮抑制頭皮油脂異味

夏天常常遇到會出油悶汗的問題,這時候需要好的控油抗屑止癢洗髮精來呵護!

選擇一瓶好的控油抗屑止癢ALL IN ONE洗髮精來滿足你要的控油抗屑止癢FEEL吧

控油抗屑止癢洗髮精也能避免聖誕節還沒到就雪花隨風飄的尷尬情況

像是我們家吃貨哥平常就有使用控油抗屑止癢洗髮精的習慣,所以我也推薦他一起用MG 瑪格諾莉雅洗髮精

結果他竟然被Coco modern 給圈粉了,而且控油抗屑止癢 洗髮精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如果想要修護毛躁、防止分岔斷裂和改善頭皮屑,我也會真心推薦選擇溫和有不含矽靈的洗髮精喔

 

S__3473437.jpg

S__3473416.jpg

 

Woody cedar 賦活調理運動型洗髮精

0003.jpg

 

MG 瑪格諾莉雅洗髮精 Woody cedar

這瓶洗髮精聞起來是一種乾淨清爽的feel,是大家都愛的中性木質調

Woody cedar前調:薑之花、東方花香,中調:晚香玉、柑橘 ,後調:雪松、檀香

和知名男香味道相同,洗了頭髮有高級感香氣,我跟吃貨哥都超愛Woody cedar

吃貨哥的困擾就是想要抵禦空氣髒污、強健髮根和改善頭皮屑,他希望找到能調理頭皮的洗髮精

比較很多款洗髮精,這次也來試試看Woody cedar,因為它成份很溫和不含矽靈,每天都可以使用

成份含有:三胜肽、清潔PM2.5植萃、阿爾卑斯山柳蘭、天然保濕因子、CLIMBAZOLE

如果你們選擇洗髮精也很講究修護毛躁和抑制頭皮油脂異味,可以試試看Woody cedar

 

Woody cedar女生當然也可以用,我在家裡運動後流很多汗就會用這瓶來療癒一下

woody 這款香調是”木質香”很耐聞,相對比 coco modern淡一點點

頭髮香香的感覺真的很棒,還給頭皮原本舒服清爽的環境,找到你的香氛記號

 

S__3473454.jpg

S__3473432.jpg

 

Frozen mint 雙控油涼感洗髮精

005.jpg

 

前面和大家分享了MG 賦活調理運動、MG 三效合一兩款洗髮精都各有特色

那這瓶MG 雙控油涼感洗髮精雙控油配方 Frozen mint,就是我最愛的一瓶不含矽靈可天天洗的洗髮精啦!!

Frozen mint 前調:葡萄柚、薄荷、葡萄柚花、青蘋果、青芒果 / Frozen mint中調:白百合花、蓮花、木蘭花 

Frozen mint後調:高雅麝香、廣藿香、紅檜、淺色琥珀 ,Frozen mint整體帶著清新葡萄柚香氣

成份: 阿爾卑斯山柳蘭、三胜肽、清潔PM2.5植萃、Zinc PCA,也添加了天然保濕因子,溫和不刺激抵禦空氣髒污

這款雙控油配方涼感洗髮精可以天天洗,溫和不刺激,如果像我一樣夏天頭髮很容易出油,就會需要抑制油頭味的雙控油配方洗髮精來調理頭皮

而且我也很需要修護毛燥的頭髮狀態,平常在挑選洗髮精的時候會優先選擇修護毛躁、改善頭皮屑、強健髮根的洗髮精

Frozen mint的涼感真的適合夏天,95%天然植萃歐盟有機認證配方的雙控油配方洗完頭髮真的像是做了SPA

MG 涼感洗髮精雙控油配方有添加日本進口薄荷,頭皮舒爽的雙控油配方大家有機會也來試試看吧

 

S__3473440.jpg

S__3473450.jpg

 

MG 瑪格諾莉雅洗髮精真的很優秀,我相當推薦 ! 

MG 賦活調理運動 、MG 三效合一、MG 雙控油涼感洗髮精三瓶我都好喜歡

95%天然植萃歐盟有機認證配方洗完頭髮不乾澀,讓我擁有舒服的蓬鬆感

洗後舒服還給我滿滿的自信,輕鬆找到你的香氛記號感受近距離的香氛魅力

 

S__3473451.jpg

 

原本容易出油的我,戴過安全帽之後頭皮更是黏膩.......

洗完頭髮的蓬鬆感讓我整個人瞬間舒爽起來,頭髮造型也能變得更完美

 

+.jpg

S__3473436.jpg

 

MG 賦活調理運動 和MG 三效合一,還有我愛的MG 雙控油涼感洗髮精

都有旅行小瓶可以方便隨身攜帶,出差工作或是旅行還是到健身房都可以帶著修護毛躁、抑制頭油味

隨時找回近距離的香氛魅力,頭髮擁有浪漫香味真的很迷人,大家也來體驗看看這清爽的感覺吧

 

S__3473415.jpg

S__3473428.jpg

 

最後再來跟大家分享這三款的香氣,讓你們更好做選擇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你的香氛記號,擁有浪漫的SUMMER髮香

Coco modern 植萃修護三效合一洗髮精 (花香)

Woody cedar 賦活調理運動型洗髮精 (木質香)

Frozen mint 雙控油涼感洗髮精 (果香)

 

S__3481606.jpg

 

 

官網: https://www.eausalon.com/

官網: https://www.mg52shop.com/

EAU Salon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auSalon/

MG 瑪格諾莉雅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g999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