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萊兒保養品.jpg

 

雖然連續在家耍廢兩個月,但我可沒有變成沙發馬鈴薯喔

這些日子我幾乎每天都在進行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沒錯 ! 就是網購刷刷刷 (我是為了促進經濟發展啊XDD)

稍微統計一下才發現我買最多的就是生活家電,再來就是保養品

保養很重要!保養很重要!保養很重要! 因為太重要了所以要說三次!!!!!

不要以為在家不出門就可以偷懶不保養喔,過了25歲真的沒有這種本錢

現在根本一日不保養,對鏡便覺面目可憎......


S__4317187.jpg

 

說到保養,我近期是越來越重視無動物實驗這件事了 

我愛貓我也愛兔子我愛小動物和生命,不想讓美和殘忍直接畫上等號

所以現在入手彩妝保養品都會優先選擇零殘忍品牌,朝著純素保養努力中!!

這篇要來分享的就是最近被圈粉的Shirleyer Skincare 秀萊兒 AI植效奇肌專業保養 

這是我在GOOGLE搜尋無動物性實驗級成份保養品發現的好用保養品推薦

原本只是想找個好用胺基酸洗面乳,卻被網友好評的秀萊兒AI奇肌筆給生火了 

我保養品都喜歡用整組的,所以直接GET一次擁有AI奇肌筆、AI胺基酸潔顏霜、AI 保濕超導液

S__4268038.jpg

 

秀萊兒保養品特別的地方在於,添加了來自亞馬遜叢林的超級果實提煉出來的印加果油

關於印加果油好處大家應該知道的比我還多吧,這是近幾年相當流行的珍貴好物

有興趣也可以GOOGLE印加果油功效,網路上有蠻多資訊那我就不贅述啦

 

我們先來說說洗臉這件事吧 

臉部清潔其實就是保養步驟最重要的環節

肌膚沒有油脂髒污阻塞後續所擦的保養品才能吸收進去

所以你不愛保養懶得保養不想保養也一定要做好肌膚清潔

純淨溫和無添加的胺基酸洗面乳就會是很好的選擇!!

這次入手的秀萊兒AI胺基酸潔顏霜是真的很不錯耶

瓶身還是能減少細菌滋生機會的韓國進口真空瓶

 

S__4268041.jpg

 

選用日本味之素天然植萃胺基酸,使用最高濃度30% 

添加祕魯頂級印加果油、珍貴的積雪草和金盞花等植萃成份

細緻柔軟的胺基酸泡沫在臉上輕輕按摩感覺就像做SPA般療癒

 

S__4268045.jpg

S__4268047.jpg

 

我很喜歡它洗後臉部不緊繃的感覺

還有這個透亮的FEEL,洗臉同時也在保養啊

 

S__4268052.jpg

 

接著我會使用秀萊兒AI保濕超導液 

這瓶是精華液型化妝水,無香料無色素也不含酒精

珍貴植萃添加大中小分子玻尿酸和膠原蛋白及蜂蜜等成份

質地水潤吸收很快,沒有黏膩的負擔感,一年四季都可使用

 

S__4317186.jpg

S__4300854.jpg

 

我現在常常都是極簡保養,洗臉+化妝水 --> GO TO BED !!

擦上這瓶AI保濕超導液如果狀態很OK,我就不會接續使用乳霜了

上妝前也可以搭配化妝棉濕敷,這樣底妝質感會更好也能更持久喔

 

S__4268051.jpg

 

洗臉+保濕化妝水使用前狀態雖然也不差,但總希望能更好 

 

S__4268070.jpg

 

有好好保養就是不一樣,相當滿意啊

 

S__4268069.jpg

 

歲月不饒人 皺紋讓你看起來像老人!

我不允許細紋皺紋八字紋在臉上猖狂

 

其實我這篇的重點還是想要跟大家分享秀萊兒這支AI奇肌筆  

這是含有祕魯超級果實精華加上韓國專利技術的奇肌筆啊

添加50%無稀釋神經醯胺來幫助擺平疲累痕跡~~~

 

S__4268055.jpg

 

韓國大廠真空瓶器具讓珍貴精華隔絕空氣避免氧化變質

濃厚的膏狀質地很好推勻,推開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進去

 

S__4268044.jpg

 

不需全臉塗抹,只需要重點塗抹在意的部位

像是眼下細紋還有法令紋這些照鏡子看著就頭痛的地方

順著肌膚紋路用矽膠筆頭輕輕按摩幫助吸收就行了

 

00.jpg

 

實際感受當然不可能像被熨斗燙平那麼誇張

但整體來說真的比我其他對抗地心引力的保養品給力

我這樣每天持續用了二週覺得狀態比之前好很多啊!!!!!

拍照美肌不用開到爆完美省下修圖時間,真的好用會想回購

 

S__4268050.jpg

極簡生活純淨保養真的很不錯,如果你們也在找零殘忍無動物實驗植萃保養品

我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秀萊兒,如果手邊洗面乳和化妝水還很多,記得優先帶奇肌筆回家

你不會想要錯過它的,我用過就戒不掉了

 

S__4268066.jpg

S__4268037.jpg

 

 

Shirleyer Skincare|秀萊兒 AI奇肌專業保養

官網: https://bit.ly/3xEL1jx

粉絲團: https://bit.ly/3hz0aNV

IG: @shirleyerskincare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