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ther噴霧劑.jpg

 

常常有人誇我們家咪哥毛茸茸的很可愛,也開始想養長毛貓品種貓

但你們知道長毛貓照顧其實不簡單嗎? 當初我們領養咪哥的時候他不到3個月大

而且全身都是病,感冒加上眼睛發炎還有全身黴菌紅腫流湯皮膚病,領養後直接住院!!

治療幾個月狀況稍有好轉一些,但背部尾巴紅腫脫毛一再復發, 讓我超級心疼

從此我也特別用心在長毛貓毛髮護理這件事,因為長毛貓的皮膚問題確實是個難題

 

我平常都會用寵物乾洗澡來保養寵物毛髮和皮膚避免搔癢和去除異味來HOLD住理想狀態

最近要來補貨的時候發現很多貓友都推薦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寵物專用噴霧劑 

噴霧瓶身看起來很有質感,我也入手一大一小來試試看,大瓶放家裡小瓶放車上外出用

 

S__1040408.jpg

 

Aether寵物皮膚專用抗菌噴霧劑 主要成分是複合式季銨鹽

不含氯、非酒精等刺激性成分,不含藥和類固醇,不會產生抗藥性

無色無味溫和不刺激,對環境生物無傷害零污染,對毛寶貝也沒有負擔

官網有放置SGS檢驗報告和歐盟認證等相關證書參考 

 

S__1040419.jpg

 

毛小孩顧名思義就是毛很多,尤其厚毛和長毛的寵物每天梳理毛髮整理是必須的 

一般保養可直接噴於毛髮,稍微順一下毛髮就行了,在乾掉之前要避免毛小孩舔食

( 官網介紹舔食無害但要避免被舔食掉降低產品效果,所以不要讓寵物舔到喔! )

 

S__1040427.jpg

 

我大概每2~3天噴一次,噴在貓咪背部還有尾巴的地方,屁屁也會噴

 

S__1040414.jpg

S__1040411.jpg

 

因為我們家貓咪每天在家裡東跑西跑的晚上就跟我們同一張床上~~~~

當然不可能拿酒精幫寵物消毒,所以貓掌我每天睡前都會噴這個,感覺比較安心

 

S__1040404.jpg

 

除了噴灑在寶貝毛髮和腳掌,也能做環境噴灑使用

寵物睡窩和玩具噴起來,讓寶貝時時刻刻都能有舒適的環境

 

undefined

S__1040403.jpg

 

Aether抗菌噴霧劑穩定性高,較不易受到光和熱等原因失去作用,不限環境材質使用範圍很廣!!

家裡的貓砂盆我也都有天天噴,寵物外出推車也噴好噴滿不放過 

 

S__1040399.jpg

S__1040406.jpg

 

目前我用了三週左右,咪哥和胖妹還有我妹的小黑饅頭都沒有不適應的狀態,一切都很OK 

如果家裡毛小孩有毛髮護理問題可以參考Aether官網介紹,在他們粉絲團詢問也能快速得到回應呢~~~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發現寵物不舒服請第一時間帶去動物醫院讓醫生檢查,希望大家都能有健康的毛寶貝囉

 

S__1040412.jpg

 

 

官網: https://www.aether.com.tw/

粉絲團: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此文為本人寵物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說明請參考商品本身或官網所載為主

寵物狀態與使用習慣與體質不同,本篇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