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71470.jpg

毛飽的滋味,貓跟你都想了解 ​

沒錯這真的是人也可以吃的寵物零食

​前陣子我有分享我迷上了自製貓零食這件事

烘的太乾太硬口感不好,烘的不夠乾又容易發霉

而且問題是咪哥胖妹根本吃幾口就丟一邊 

 

算了.....我想通了,還是用買的比較快!!!!

上網GOOGLE貓零食、貓雞肉條、天然寵物零食、寵物零食推薦

這就讓我發現貓咪社團貓友大推的毛飽寵物零食專賣店 

 

S__1171466.jpg

 

毛飽品牌成立於2016年,在台南肥貓咖啡有實體販售 

品牌主打天然安心產品可追朔,使用100%國產雞肉氣冷製作

氣冷雞特別的地方在於攝氏溫度4度低溫冷卻、10度條件下包裝分切完成

獨立吊掛清水洗滌而成,氣冷雞肉質口感較Q彈簧而且沒有雞腥味,是餐廳等級的履歷雞

給寶貝吃的食物一定要最安心我才放心,因為咪哥胖妹就像我的小孩,真的跟親生的一樣!!!!!!!!

雖然我跟咪哥相親相愛十年有了,但他最討厭我拍照,尤其是他很想吃東西的時候我拍照拍個沒完

 

S__1171474.jpg

 

毛飽的寵物零食有雞肉乾和雞肉條,雞肉條還有推出各種口味

有原味雞肉條、黑芝麻雞肉條、亞麻籽雞肉條、紅蘿蔔雞肉條、地瓜雞肉條

雞肉條都是全手工製作,使用食物原型攪拌,過程中不摻粉和任何人工香料

食品全真空包裝製成,沒有另外添加防腐劑,讓心愛的寵物可以吃的安心吃的健康

最近國外貓飼料有毒的新聞看得我害怕又心疼,所以我一定加倍嚴選家裡貓咪吃進肚裡的食物

 

S__1171477.jpg

 

OK ! 我拍個毛飽寵物零食開箱拍太久已經惹毛我寶貝咪哥

他轉身離開去角落玩沙完全不想理他娘親我本人了

小黑饅頭倒是很聰明,我打開雞肉條他馬上跑過來~~~

(小黑饅頭是我妹的貓,最近家裡裝潢所以我幫忙照顧)

 

S__1171480.jpg

 

這時候咪哥一個橫空出世用貓掌直接抓住雞肉條張大嘴開吃

他那個貓掌的力量我都快HOLD不住,為了美食那個貓掌的力道之猛喔 

 

undefined

 

完全沒有在顧形象的啊

兒子,你的偶包呢??????

 

S__1171481.jpg

 

歐謀歐謀~~~也吃的太銷魂!!!!!!!!!!!!

(我難過的是,我做的貓零食從來沒有讓他露出這種開心的表情  )

 

S__1171482.jpg

 

胖妹比較靦腆,因為最近居家防疫期間她實在胖太多全身都是肉 

我為了她的健康晚上都會把貓飼料收起來不放飯,直到早餐時間才拿出來.....

可能因為我太常說她胖所以她故作矜持,眼巴巴的看著香噴噴的雞肉乾默不作聲XDDD

 

S__1171464+.jpg

 

BUT她再也忍不住了,減肥都是明天的事,現在大嗑雞肉乾比較實在

這真的是我親生的沒錯..........超級懂吃懂吃!!!!!!!!!

 

undefined

 

小黑饅頭也自己去袋子裡咬了一片起來大快朵頤

YUMMY YUMMY 好吃好吃~~~~~

越吃越涮嘴,天然ㄟ尚好

 

undefined

S__1171488.jpg

 

吃完三條雞肉乾咪哥把芝麻雞肉條叼過來要我開

這真的太會,果然是懂得享受美食的超級好命貓啊

我跟他交換條件,想吃要先跟娘親拍幾張合照

 

S__1171468.jpg

 

雖然很不甘願,可為了吃到芝麻雞肉條咪哥還是乖乖就範了

可見毛飽寵物零食的雞肉條超吸引毛小孩,連我們家耍個性小王子都甘心臣服

平常會幫寵物準備零食的朋友們,現在就可以買起來了,J個是咪哥認證好吃真心推薦的唷

S__1171462.jpg

 

Come on ! 咪哥的小粉絲們有福啦

『2021/8/7~2021/9/31』於網下單滿1000元,結帳輸入優惠碼【HONEY08】再免費獲得一包(不挑口味不累贈)

現在就手刀下單購買:https://maobauchickensticks.1shop.tw/

 

 

 

毛飽寵物零食

毛飽官網: https://maobauchickensticks.1shop.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obauchickensticks/

IG: @maobauchickensticks

實體通路: 肥貓咖啡|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35號

蝦皮: 有放經銷商於通路,可放心購買 

 

毛飽寵物零食僅用此名字創立,沒有其他分支品牌

如有雷同屬於他人企業,品牌各自獨立 !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