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67458.jpg

 

今年年底這波韓劇真的好看到爆炸 

女神全智賢的智異山還有歐膩韓孝周的毒樓我都超愛

當然我偶像宋慧喬的新劇現正分手中也是每週不能錯過

這幾部韓劇除了劇情超吸引人之外,重點就是女主角的顏值啊

肌膚狀態完全沒有輸給二十幾歲大學生 ! 真的是羨慕忌妒恨啊~~~

到底是韓國的空氣特別厲害還是米飯特別香,姐姐們都能維持的如此完美??

我想我來個加強保養應該不算太遲,呼吸不到KOREA的空氣我用韓國保養品可以吧

GOOGLE韓國美妝保養、韓國草本保養、韓國保養品推薦,就讓我發現了J個MIMIel螺旋藻霜

Mimiel是韓國知名的高級美容保健品牌,推出的螺旋藻保養也有相當多的美妝YOUTUBER推薦 

而且這系列價格算是蠻好入手的,就算每天早晚使用也不會感覺心痛 

 

S__5267467.jpg

 

身為混合性肌+敏弱的我本人,對保養品的挑選真的是需要很用心

一般都會優先選擇成份溫和的草本保養品,成份當然也是越天然越好

冬天來說我一定會用到的就是安瓶,因為我的臉頰真的偏乾....

看了韓國美妝YOUTUBER介紹之後真的很心動就來試試看Mimiel 

 

Mimiel 螺旋藻原液安瓶

S__5267488.jpg

 

Mimiel 螺旋藻原液安瓶含有75.8% 高含量螺旋藻提取物 

添加6種透明質酸和海藻複合物等精華,也不另外添加防腐劑

透明無色的精華液帶著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不刺激

 

S__5267487.jpg

S__5267485.jpg

 

質地不黏不膩,輕輕推開就很快就能被吸收進去,也不會沾黏髮絲

妝前使用或睡前使用都沒有負擔,我也會加進粉底液裡一起使用

如果臉頰和嘴角乾燥脫皮的時候,我還會奢侈的用化妝棉來濕敷精華液

雖然很奢侈但可以很快回到我要的理想狀態,我就覺得有那個CP值

 

cats.jpg

 

Mimiel 螺旋藻霜

S__5267484.jpg

 

因為我的保養品都習慣用一整個系列的,這次也不例外一起入手了Mimiel 螺旋藻霜和面膜

Mimiel螺旋藻霜質地柔軟不油不膩不厚重,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也很省,一元硬幣大小就能塗抹全臉和頸部

味道聞起來很高級,質地跟我的那瓶貴到爆專櫃乳霜其實不相上下,這瓶真的是我現在的天菜保養品

 

S__5267483.jpg

S__5267482.jpg

 

螺旋藻霜不管是什麼膚質都能使用,我的混合肌還有先生的油性肌都HOLD的住

不會因為塗抹乳霜有厚重的面具感,抹在脖子上當頸霜也不會不自在,是男生也可以接受的保養品

睡前稍微厚厚的敷在乾燥的部位,隔天早上起床真的會想跟自己的肌膚談戀愛喔

 

cats.jpg

 

Mimiel 螺旋藻溶液面膜

S__5267468.jpg

 

一張面膜中含有一整瓶安瓶 !

100% 纖維素面膜添加81.9% 的螺旋藻 + 87.95ppm 的軟珊瑚萃取精華

裡面有豐富的蛋白質和來自海洋的珍貴精華,只是敷個臉就像做了一場完美SPA

 

S__5267471.jpg

 

這片滿滿都是精華面膜摸起來滑滑黏黏的,非常適合在睡前敷臉

如果有重要的約會也可以在上妝前使用,但是需要用清水稍微沖淨再上底妝

敷完臉的狀態好厲害 ! 摸起來那個咕溜咕溜的感覺真的是自信LEVEL UP囉 

 

cats.jpg

 

那個水感 ! 那個Q感 ! 全部都看的見喔 

 

S__5267472.jpg

 

結婚紀念日這天我就特別打扮了一下,跟先生去吃高級餐廳!

當然妝感也要高級才能配的上這美好的一天,我用了整個系列來保養

再用一般的粉底液加上Mimiel螺旋藻原液安瓶,底妝根本服貼到一個不行

打造自然透亮的妝感真的太簡單,肌膚顧好就是完美的開端啦

 

S__5267460.jpg

 

那這篇的結論就是:

我要去韓國出道了 (誤)

我得趕快來補貨啦,尤其是Mimiel螺旋藻原液安瓶,已經被我用到底了.....

面膜也是天天都想要敷一片的好用,對自己好本來就是應該的,整組都不想放過啊

趁現julie's choice在蝦皮有螺旋藻三樣套裝組,我認真要囤起來!!!!!!!!

 

S__5267489.jpg

S__5267466.jpg

 

Mimiel 螺旋藻三樣套裝組這裡下單

結帳輸入專屬折價代碼JULIESW可以享有優惠喔 

 

 

julie's choice

https://shopee.tw/julies_choice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