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你們最愛的尿尿貓咪哥又來了 

咪哥的小粉絲們肯定都跟我一樣懂他~~~

看到他那張可愛的小臉蛋就想到亂尿尿三個字 

這裡尿那裡尿,家裡每個角落都不想放過,全部佔有 !

雖然我對貓尿味已經免疫了,但是家人依然對寵物異味相當煩惱 

既然沒有辦法改變心愛寵物的生活習慣,我們就來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 !

身為一個專業貓奴,絕對不能沒有的就是一瓶給力的寵物除臭噴霧 

 

最近我就在臉書貓咪社團發現J個神之好用的" 水魔素WaterMagic 小蒼蘭除臭濃縮液 

是我最愛的小蒼蘭香味 ! 沒錯,就是那個專櫃才有的高級香氛,真的讓人一秒圈粉啊 

 

S__6520867.jpg

 

小蒼蘭除臭濃縮液是水魔素專門為寵物家庭設計的除臭清潔產品 !

針對狗尿貓尿有相當不錯的除臭效果,幫助貓奴狗奴找回大口呼吸的勇氣 

這瓶容量是濃縮500ml,可稀釋成5000ml除臭噴霧 

 

S__6520872.jpg

 

瑞士調香小蒼蘭精油富含丹寧和微量元素,選擇寵物可使用的安全原料來打造,不用擔心毛小孩舔食 

只要使用10cc加清水稀釋並搭配噴瓶使用,輕鬆HOLD住家中那些令人在意的角落

共有七種植萃配方可選擇,白麝香、木棉花、薰衣草,能依照不同使用需求來做選擇

寵物家庭環境使用也可以選擇無香版,噴在寵物睡窩或是用來拖地都很好用

 

S__6520873.jpg

S__6520848.jpg

 

每天用來噴在貓砂還有貓砂盆周圍環境是必需的 !

貓大便的味道沒有人想要了解,可以說是聞過就不會忘......

噴好噴滿是必需的,還有垃圾桶裡面也要記得一起噴,味道才不會飄散出來 

 

S__6520863.jpg

 

噴完之後咪哥都會一頭霧水???

他用心製造出來的味道被消失,可能會有點空虛 XDD

 

S__6520859.jpg

 

胖妹心愛的睡窩當然也沒有逃過咪哥貓尿的威力 

我把它洗乾淨之後也噴上了水魔素,這樣味道不會繼續殘留

因為咪哥可能有重新噴尿的打算,所以胖妹看起來相當不開心 

( 沒關係 ! 就讓他尿吧,我再來噴除臭噴霧就是了~~~)

 

S__6520857.jpg

 

水魔素小蒼蘭除臭濃縮液用來拖地也非常好用,可以讓寵物環境找回原有的清新 

還有還有,洗貓砂盆和貓砂鏟的時候也可以加入水魔素,和濃厚的尿味說bye bye囉

 

1604946787-2091914630-g_l.jpg

 

清潔桌子和櫃子我也會用,畢竟我們家每個角落每個你想不到的地方,都會被咪哥尿爆 

貓奴我只能認命的收拾善後,擦乾淨就對了,只要把那個味道變不見,世界依然美麗!!!!!!!

 

S__6520853.jpg

S__81051652.jpg

 

當然在我認識水魔素之前,我也用過各種寵物除臭噴霧,認真說起來有用過10個品牌以上

近期使用過的瓶子還在的是這些,大家都不陌生的鐵O牌,還有網路常見的臭O滾、光O淨

其實這幾瓶都算是蠻好用的,一定要選一個我會選鐵O,因為它的味道就是那個你熟悉的貓砂香味

可以把寵物異味用貓砂味帶過,鐵O品牌也夠大,網路上也有蠻多貓友推薦的,硬要說缺點,大概就是貴了點 

 

cats+.jpg

 

臭O滾和光O淨這兩瓶就是沒有特別的香味,我還是習慣帶有香氛的寵物噴霧,所以還是偏好鐵O牌和水魔素

進一步比較的話我最終就會選擇水魔素了,因為我是個很精打細算的人,水魔素一瓶可以稀釋成5000ml噴霧

怎麼算都很有CP值啊,只要好用然後CP值高我就給讚,當然也要我們家寶貝貓咪喜歡不排斥才行啦 

( 星級評比最高5顆星,我用個人喜好程度來給分,每個人感受不同,僅供參考 ! )

 

S__6520862.jpg

 

而且很棒的是,水魔素可以搭配水氧機使用,放在廁所或是廚房水槽旁都很適合

我看了網友推薦的水魔素使用方法,正準備入手一台水氧機來解決鞋櫃異味問題

如果水氧機好用我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啦 

 

S__6520840.jpg

 

關於大家想問的 水魔素好用嗎 ?

我只能說如果你們家也有一隻尿尿貓或亂大便的狗狗

真的不要錯過水魔素 ,這絕對會是你的寵物家庭神隊友

 

S__6520865.jpg

 

HOLD住你要的小清新~~~

小蒼蘭除臭濃縮液這裡買 https://wpet.tw/f5wW8/blog

 

 

水魔素WaterMagic

官網: https://wpet.tw/f5wW8/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terMagic.cc/

 

 

 

 

此文為本人寵物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說明請參考商品本身或官網所載為主

寵物狀態與使用習慣與體質不同,本篇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