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煥肌.jpg

 

最近都在忙著養胎,已經有一陣子沒和大家分享肌膚保養心得啦

其實也是因為,我花了好些時間來測試我的孕期保養品 

從懷孕初期前三個月開始我的膚況整個變超差,乾燥脫皮痘痘粉刺全包,幾乎要變成乾燥敏感肌...

原本使用的很穩定的保養品突然就不對了 ! 甚至連洗面乳都會讓我過敏

我真的不想當個狀態糟糕的孕婦,所以這回我幾乎把慣用的保養品都給換掉

首先就從清潔的部份開始,我認真需要好用的胺基酸洗面乳 !

因為是重要的懷孕期間,當然希望成份越單純越好,以植萃為主的 

Google胺基酸保養、胺基酸潔面乳,就發現了網友推薦奇煥肌高效胺基酸潔面乳 

剛好我也正在尋找適合的好用保濕精華,就直接入手奇煥肌官網的深層保濕潔淨組 

 

S__3653636.jpg

 

奇煥肌高效胺基酸潔面乳,我用了很OK喔 

主要是選用日本進口原料高濃度胺基酸,無添加人工香料以及發泡劑

洗臉過程中不會聞到可怕的香精味,懷孕後才知道原來孕婦對味道很敏感啊

 

S__3653641.jpg

S__3653663.jpg

 

奇煥肌高效胺基酸潔面乳,使用溫和植萃成份並添加保濕因子 

加水搓揉後,泡沫相當豐厚綿密的細緻,看起來好療癒 !

輕輕在按摩臉部肌膚,就像是在做高級臉部SPA 

不含皂配方溫和清潔,幫我把多餘的油脂髒污都給帶走

 

S__3653664.jpg

S__3653665.jpg

 

我最愛的就是這洗後乾淨不乾澀的感覺 ! 水嘟嘟的感覺很舒服

有時候太累洗完臉直接秒睡,也不會覺得肌膚緊繃

 

S__3653667.jpg

 

想要擁有韓劇女主角的質感美肌,保養當然不能偷懶 

懷孕之後,保養步驟變簡單了 !  原本瓶瓶罐罐先放兩邊

我現在只用這一瓶就能HOLD住理想狀態  

 

S__3653652.jpg

 

奇煥肌極緻煥顏精萃根本就是我的孕期保養神隊友 

我愛透這保濕不粘膩的感覺,孕婦就是很多情緒很多毛,一點不對都會不開心...

黏膩保養品不行 ! 厚重不透氣的感覺真的會讓我讓心情變得很低潮 

極緻煥顏精萃的水潤感,我真的好愛好滿意~~~~

 

S__3653642.jpg

 

添加玻尿酸和維他命B5還有珍貴的保養成份Bio-EGF肌活因子 

質地水潤滑順,擦上肌膚按摩吸收,很快就能感受到清爽的保濕效果

 

S__3653674.jpg

 

不黏不膩,即使是擦在脖子上也沒有負擔感 

懷孕脖子長很多小肉芽,我已經不敢擦油膩的頸霜了

現在我也用奇煥肌極緻煥顏精萃保養頸部,保濕做好才不用太擔心痕跡 !

 

S__3653673.jpg

 

身為一個愛美的孕媽咪 ! 我的保養有時候會奢侈一點點 

常常會用精華液來濕敷保養,畢竟好多面膜我已經都暫時不能用

直接用奇煥肌極緻煥顏精萃濕敷,很有感很享受呢~~

 

S__3653643.jpg

S__3653677.jpg

 

臉頰比較容易乾燥,上粉底的時候會有脫皮狀況,這時候就要妝前加強保養 

雖然這樣成本有點高,但現在我不對自己好要對誰好呢,寶寶生出來之後我可能就不捨得花錢在自己身上啦 

 

S__3653678.jpg

 

LOOK ! 

擁有理想的肌膚狀態,底妝質感也跟著提升囉 

這樣子看起來不像媽媽吧,頂多也就大學剛畢業 (自己講不害臊XDD)

 

S__3653647.jpg

 

說了這麼多,我只想讓大家知道,保養品不是一定要瓶瓶罐罐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棒的保養 !

如果妳們也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或常常踩雷......

可以試試看我這新手媽咪的好用有感無動物實驗保養品

話說,我也直接囤了幾組當作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呢

 

S__3653662.jpg

 

胺基酸洗面乳真的讚,可以先買起來啦

奇煥肌深層保濕潔淨組這裡買 

 

 

 

奇煥肌

官網: https://www.qihuanji.com/

IG: @qihuanji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