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當媽之後我真的很忙啊...

曾經還天真以為餵完奶換完尿布就能來輕鬆喝個下午茶了

可事實是一天24小時都要在線,幾乎已經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寶寶隨時都要找媽媽,就連洗澡時間也被壓縮到最短,每天都在洗戰鬥澡 ( 像當兵一樣?)

想想這個時候如果有那種可以從頭洗到腳,一瓶洗到底的洗髮精MIX沐浴乳就太好了 

 

LOOK ! 這回就讓我找到命中註定的AROMASE艾瑪絲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有三種不同香味選擇 ( 暖陽玫瑰 / 沐癒天竺葵 / 甦醒純花 )

重點是它真的可以洗髮沐浴潔顏一次完成,幫我找回蓬鬆清爽的秀髮狀態,而且香味超迷人

 

S__1146891.jpg

 

今年夏天溫度超高,本來就很容易流汗的我,頭皮整天都處於一種悶熱出油狀態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生寶寶後體質改變的關係,現在用之前的洗髮精都HOLD不住,髮型很快就扁塌

所以我需要的是,可以清潔頭皮且讓頭髮看起來清爽不油膩的洗髮精,試了艾瑪絲洗髮精發現它果然好用耶

不但能清潔頭皮和髮絲還能直接用來洗澡,更棒的是溫和的質地和細緻的泡沫,用來洗臉也相當OK

 

S__1146885.jpg

 

艾瑪絲的理念是「進化,從淨化開始」!

秉持ESG永續生活的精神,將山野林地視為地球的頭皮,森林就是地球的髮絲 

從守護頭皮健康開始,落實淨化行動,養護山林種樹固碳、淨化地球環境,承諾照顧小樹長大,讓善意永續

AROMASE艾瑪絲新品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也讓清潔這件事變得更單純、更原始、更迅速!

溫和胺基酸親膚弱酸性 X 低敏低刺激草本植萃成份,添加機蘆薈 水解小麥蛋白 維他命E三重草本精華

全家大人小孩天天都能安心用,對我來說真的就像是『家的肌膚守護者』

 

S__1146886.jpg

S__1146887.jpg

 

我最滿意的就是它的Ph5.5以下親膚弱酸性,適合各種膚質,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綿密低泡沫感,能溫和清潔頭皮和髮絲上的灰塵和油污,使用後也不會感覺乾澀

健康無添加 ! 無添加化學防腐劑和皂鹼、無矽靈和人工色素,讓肌膚在任何時刻都保持清爽平衡的狀態

 

S__1146899.jpg

S__1146903.jpg

 

暖陽玫瑰/沐癒天竺葵/甦醒純花 三種香味聞起來都很舒服,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部都愛 !

我現在把三瓶都放在浴室,每天都選用不同的香味來享受我的沐浴時光,頭髮身體一次清潔,輕鬆又清爽

 

S__1146901.jpg

S__1146909.jpg

 

假日有時間享受泡澡時光,我也會加進一點洗髮沐浴露在浴缸裡,泡澡後走出浴室渾身自帶迷人香氣

天竺葵的香氣我們家小哈妮很喜歡呢,每次我用這瓶洗完澡後,她都特別愛找我討抱抱~~~

 

S__1146904.jpg

S__1146907.jpg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洗髮後的感覺也是非常不錯的 

洗髮的時候髮絲不會糾結在一團,洗後也不會有乾澀感,頭皮感覺很清爽

原本油膩厚重的感覺都被洗乾淨了,一整天下來都沒有令人尷尬不愉快的頭皮味

 

S__1146912.jpg

S__1146917.jpg

cats.jpg

 

當媽媽之後真的沒有太多時間享受護髮了,現在只有假日才會使用護髮產品呀 !

平常每天用AROMASE艾瑪絲洗髮沐浴露洗髮後,我就直接擦上免沖洗護髮油吹乾來結束這回合

你們看看,我的髮質看起來是不是還可以,髮尾沒有太多毛躁感,依然很滑順呢,這就是我會被圈粉的原因啦

 

S__1146898.jpg

S__1146892.jpg

 

AROMASE艾瑪絲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用來洗臉也OK !

當然我平常還是習慣用洗面乳來洗臉,但如果是出差旅遊的情況下

我真的只會帶這瓶出門一次搞定,完全不想要大包小包的耶... 

我抱著神農嚐百草的心來試著用它洗臉,結果真的很可以呀

洗後肌膚不緊繃不會乾乾的,認真說起來這跟一般洗面乳好像也沒有太大差異

現在吃貨哥也每天用艾瑪絲洗髮沐浴露洗全身,他說這瓶比那些年在當兵的時候用的洗髮沐浴好用太多

 

cats.jpg

 

結論就是: 這個可以買 !

如果不好用的話,我真的沒有辦法硬要說它有多厲害,我這人最討厭踩雷也不想讓大家踩雷 !

我的自然捲細軟髮中長髮用起來真的很可以,不乾澀、不打結、不緊繃,而且洗完身上都香香的

如果你們也是容易流汗出油而且也跟我一樣懶 ( 一樣忙碌分秒必爭 ! ) 真的要試試看J個給力的神奇寶物

TRY IT ! 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組合這裡帶回家  https://aromase.pse.is/4cfm3g

 

S__1146882.jpg

S__1146889.jpg

 

 

 

艾瑪絲Aromase 專業頭皮洗髮精

官網: https://www.aromas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omase.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