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s.jpg

 

天生白肉底,肌膚保養的都算不錯,但我有個巨大的煩惱...

就是體毛偏多,雖然還沒到粗黑的程度,可我真的不愛毛手毛腳的感覺

平常不太愛展露肌膚就是因為手毛腿毛又長出來了,懶的刮毛忘了除毛 

生寶寶之前去做了孕婦除毛,才發現原來除毛保養也有很多眉眉角角要注意

例如說,最好不要用刮毛的方式來除毛,如果刀具不乾淨,就很可能會傷害到肌膚 

我看了美容版心得,近期很流行熱蠟除毛,毛髮旺盛的閨蜜就有定期去沙龍除毛的習慣

我GOOGLE熱蠟除毛推薦,就發現現在更多網友推薦SKIN'S溫熱蠟除毛 !

來自義大利的SKIN'S溫熱蠟,擁有獨家專利配方,產品皆有經過歐盟認證

更棒的是還有推出除毛後保養品 SKIN'S居家保養系列

SKIN'S居家保養系列是身體任何部位在除毛前後都可使用的居家保養品

居家系列產品含多種植物萃精華,成分很溫和不會刺激,我和我妹都是用過就被圈粉 !

現在我們幾乎天天都會記得使用,在家也能輕鬆享受在沙龍般的高級保養 

 

S__2711577.jpg

我最需要的當然就是身體去角質 !

年紀要奔四了,身體老廢角質真的還不少,定期去角質保養是必需的

SKIN'S多功能去角質霜很好用,在除毛前48小時和除毛後5天可以使用

沐浴凝膠也很棒,擁有細緻綿細的泡沫,在家裡洗澡也能舒服的像是在做SPA

 

S__2711580.jpg

 

EXTRA SMOOTH SHOWER GEL 抗敏沐浴凝膠

S__2711626.jpg

 

SKIN'S 沐浴凝膠擁有綿密細緻的泡沫,帶著清新的淡淡的草本香氣

生完小孩之後,才知道原來產後體質真的會改變,原本我的肌膚是很堅強的

但這幾個月換的沐浴乳都有機率會發生肌膚不適的狀況,但我用SKIN'S沐浴凝膠很OK喔,過關 !

 

S__2711609.jpg

 

比較偏向敏弱肌的我妹,用過也覺得很滿意,所以這次我們就一起先來回購囤貨了

軟管式的包裝也很好攜帶出門,旅遊或出差帶著走都很方便,到哪都能享受沉浸式SPA時光

 

S__2711608.jpg

 

EXFO+ ESFOLIANTE 多功能去角質霜

S__2711592.jpg

 

大家的膝蓋也是很容易暗沉的對吧 !

我的膝蓋手肘黑黑也不是一兩天了,夏天短袖短褲不免感到尷尬...

其實做好保養,還是有機會能找回自信的,那我們就一起來努力吧 

 

S__2711595.jpg

 

SKIN'S多功能去角質霜大大小小的按摩顆粒能幫助清潔肌膚表面老廢角質

輕輕按摩五分鐘就能完成去角質目的,現在我和妹妹的膝蓋保養就是交給它

手肘和腳踝的關節處和肌膚比較容易暗沉的部位也都要定期去角質喔

 

S__2711596.jpg

 

使用後肌膚不會乾澀緊繃,咕溜咕溜的很滿意

接著擦上乳液就完成膝蓋保養的步驟了 !

 

S__2711612.jpg

 

NOHAIR SUPREME LOTION 清爽制毛乳液

S__2711591.jpg

 

除毛後當然不會希望很快又讓毛毛探出頭

這時候搭配SKIN'S清爽制毛乳液就是個好辦法

我用了將近一個月還蠻有感的,不會很快又要跑去除毛

 

S__2711618.jpg

 

SKIN'S乳液有分清爽款和保濕款,兩款我都很喜歡,不分春夏秋冬都可以使用 

清爽款的質地滑順不厚重,推開輕輕按摩很快就能被吸收,不用擔心流汗會黏黏的 !

 

S__2711602.jpg

 

NOHAIR AFTER SUN 保濕制毛修復乳液(2入)

S__2711587.jpg

 

SKIN'S保濕制毛修復乳液連我媽都愛上了 !

比起清爽制毛乳液濃厚,但一樣也是不黏不膩沒有負擔感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清新又迷人,睡前使用覺得心情很好 

 

S__2711603.jpg

 

我的手臂常常曬太陽比較容易乾燥,使用這款身體保濕乳液,肌膚感覺被滋潤了,變得滑溜好摸 !

我媽媽很喜歡用它來保養腿部,她說擦完之後保濕度很好,現在也跟著我們一起天天使用 

這款保濕真的不錯,質地也很溫和,像我自己是除毛後較敏感,所以都會天天擦~~~

 

S__2711613.jpg

 

NO HAIR SENSITIVE 私密抑菌乳霜

S__2711593.jpg

 

SKIN'S私密抑菌乳霜是女孩必備的好物推薦 

私密部位除毛或是除腋毛後都能使用,用了之後真的有感心情舒爽

夏天流汗難免會有令人尷尬的氣味,其實有一部分都是汗水中細菌造成的

最近我都會在腋下塗抹這瓶乳霜,出門運動就算穿無袖也不怕引起異樣眼光啦

這真的是一瓶很給力的女孩私密保養品,我絕對會放進回購清單的那種!!

 

S__2711583.jpg

 

女孩夏日保養就是這麼簡單,輕輕鬆鬆就能HOLD住完美自信 

過陣子太陽沒有這麼烈,我就要去海邊展現有好好保養的肌膚啦 

女孩們如果也在找好用除毛後保養品,可以試試SKIN'S居家保養系列套組

相信大家也會和我一樣用過就回不去了,妳會真心愛上它的

 

S__2711606.jpg

 

 

 

SKIN'S 溫熱蠟

SKIN'S官網:https://skinswaxingtw.com/SKINS

SKIN'S官方Line諮詢:https://skinswaxingtw.com/line

Facebook臉書連結:https://skinswaxingtw.com/FB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