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jpg

 

很多人問我,最先是怎麼開始當部落客的 ?

部落客合作案件都是哪裡來的? 要怎麼接KOL合作案 ?

部落客行情 ? 業配價碼 ? 開箱文收費 ? 業配文怎麼接???

各種各種,我的粉專訊息天天都有類似這樣的訊息 

我也不想藏私,現在就直接來和大家分享我平常的業配接案管道囉 

 

S__352298.jpg

 

當部落客的首要條件就是要樂於分享 !

分享生活、分享美食、分享育兒心得、分享購物戰利品

我的部落格開箱文,有很多商品其實都是我自己購買的啊

每天多拍多寫就會被大家看見,日積月累自然會有廠商合作邀約

在這個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的年代,上班族薪水30~40K哪裡夠用...

不如就利用下班時間和假日來當部落客接案吧,自媒體媒合我推薦 Kol Agent 網紅經理人

當KOL接案能和家人一起來去到處吃吃喝喝,有吃有玩還有酬勞,這樣真的很不錯對吧 

 

S__1212491.jpg

 

那麼如何讓自己變成接案部落客呢 ?

這題很簡單,首先你必須先擁有一個部落格或粉絲團或IG

分享各種生活日常和開箱文之後就可以嘗試來接案了~~~

部落客接案管道有很多,有廠商來信、FB接案社團、行銷公司接案平台

我也有聽過不少人會自己寫信給品牌自我推薦,但這應該很容易被打槍還會被黑喔...

總之我是從來沒有做過這種熱臉貼冷屁股的事情,我比較常用KOL自媒體媒合平台接案 

 

當然要在臉書部落客接案社團也可以啦,但我真的是常常看到廠商和KOL的各種糾紛

有那種寫完不給錢的,還有那種東西拿了就消失的,一言不和就發上網給大家公審 

合作沒有保障還有可能讓自己先被黑一波,我個人是真的不太建議...

這裡我還是想推薦我信任的自媒體合作平台 Kol Agent 網紅經理人 給大家

接案價格透明公開,找網紅、找KOL 、找IG、找部落客 or 找合作案 ! 發案接案都不吃虧

 

S__2875395.jpg

 

Kol Agent 網紅經理人平台上,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案件,有美食業配合作也有宅配開箱文

而且我目前我看到的合作案都是有酬勞的 ! 如果部落格流量較高的話,稿費也會很吸引人喔

平台上的合作資訊和者稿費也都有詳細的說明,如果合作途中遇到問題,都會有專人協助溝通

而網紅經理人最大的好處是,不會對自媒體進行任何的抽成,不會從稿費中抽%數當仲介費

這點也是和其他平台最大的不同的地方,稿費實拿不用被抽成94讚 

 

 

cats.jpg

 

平台接案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點選有意願的品牌,點選我要報名合作案

填寫自己的簡單介紹後送出,接下來就能等待業主回應好消息了~~~

 

cats++.jpg

cats.jpg

 

Kol Agent 網紅經理人除了部落格合作也有很多IG合作案件,合作價碼也很合理呢 

平台上不會像FB接案社團一堆都是互惠合作 ! 無酬互惠 ??? 真是謝囉....

用心付出本來就該得到應有的回饋才行啊,怎麼能要求不收費呢 

接案還是得要有保障才行啦,真心推薦大家一起來加入Kol Agent 網紅經理人

現在就來免費註冊會員開始當人氣部落客賺零用錢  https://www.kolagent.com/signup/influencer

 

S__1212488.jpg

 

那這邊也要來分享品牌行銷的重要性 !

新品牌要找IG客合作曝光做口碑宣傳,要如何找對部落客和適合KOL來宣傳商品呢? 

在這裡我絕對推薦透過自媒體接案平台發案,透過第三方來避免不必要的合作糾紛 

網紅經理人KOL Agent 有和數千名優質網紅配合,都有經過層層篩選,能找到最適合你的TA

不用擔心花錢得不到宣傳效益 ! 也不怕被KOL獅子大開口亂喊價~~~~

現在就到Kol Agent 網紅經理人發案,讓最給力的網紅來幫助品牌曝光率吧

 

 

Kol Agent 網紅經理人

註冊連結: https://kolagent.com/s/RAY_BOLGS

LINE@客服:https://lin.ee/25O88JE    

ID : @791fanac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