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好久好久沒有來和大家分享我的保養心得啦

當媽之後時間真的不夠用,連保養的時間都被完美壓縮

但保養這件事我可沒有放棄,想要HOLD住好狀態保養是必須的

這回地方媽媽可是終於找到我的懶人保養神隊友囉 

沒錯 ! 就是最近超夯的安瓶保養,小村美粧極致瞬效精萃安瓶

白天夜晚快速保養一支就搞定,真的是我的超完美精華液 

守護微笑不留痕,你的青春守護者,絕對就是極致瞬效精萃安瓶

 

S__3039248.jpg

 

YES ! 小村日和就是妳們知道的那個小村日和

知名的寶寶抓周品牌小村日和抓周 

我可是從懷孕期間就在觀望他們家中式古禮抓周呢

明年等哈妮滿一歲我就要來去達成願望囉

 

在寶寶抓周之前,媽媽我先來搶先體驗小村日和的保養系列

LOOK ! 小村美粧Komura Beauty極致瞬效精華安瓶 

這可是由小村日和專業造型師團隊,為台灣女性打造瞬效有感保養品

一瓶滿足現代女性追求簡單保養和完美肌膚狀態的需求 !

 

S__3039251.jpg

 

新娘子拍婚紗必備的安瓶,真的就是保養神隊友 !

小村美粧極致瞬效精華安瓶一盒有7入,可以天天使用也能做重點保養

添加擁有植物性的膠原蛋白之稱的r-PGA,有機納豆萃取 X 保濕防護膜

保濕定妝多效合一,已經是我白天晚上保養都不能缺少的精華液 

 

S__3039249.jpg

 

小村美粧極致瞬效精華安瓶使用專櫃級保養成分 !

含有有機雪絨花等多種植萃,更添加高科技胜肽 X 高續航保濕力和珍稀玫瑰精油

精華液帶著高雅的玫瑰香氣,保養就像是在享受沉浸式SPA,好浪漫~~~

最讓人安心的是,不添加有害物質,也不含矽靈、合成色素、酒精等

我的敏弱肌用起來很OK,孕媽咪保養也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S__3039246.jpg

S__3031124.jpg

 

小村美粧極致瞬效精萃安瓶質地水潤不黏膩

洗完臉後可以直接塗抹在肌膚,輕輕按摩吸收

臉頰不會像敷完面膜那樣黏黏的,也不會沾黏髮絲

保濕度相當好,平日保養早晚使用,幫助KEEP最佳狀態

 

S__3039245.jpg

S__3039244.jpg

 

像現在這種換季時期,天氣忽冷忽熱,我的肌膚就會比較不穩定

臉頰很容易乾燥脫皮,常常有面膜也HOLD不住的時候......

上妝感覺很斑駁,嘴角脫皮臉頰也很乾,妝感看起來髒髒的,心情好糟 

這時候使用極致瞬效精萃安瓶來密集保養真的會加很多分 !

讓肌膚喝飽水保濕度足夠,狀態自然會一天天慢慢變好

就算在冷氣房一整天也不會感覺緊繃,從早到晚都能有感Q潤 

找回理想狀態得到滿滿自信,心情自然也跟著好起來啦~~~

 

S__3039238.jpg

S__3039241.jpg

 

除了早晚使用,我也會在妝前加強保養,稍微厚塗在臉頰和嘴角乾燥處,呵護不安份的肌膚

最棒的是能加入粉底混合使用,讓底妝更服貼細緻有質感 (安瓶精華液和粉底不會打架真的很棒)

而且我超推薦約會前使用的 ! 這樣就算是再近的距離也不會覺得害羞尷尬囉  

 

S__3031128.jpg

 

美麗不能只有一天,新娘保養用安瓶,日常保養當然也能用安瓶

跟我一起,天天都讓自己和新娘子般擁有最完美的狀態吧 

 

S__3031131.jpg

 

 

小村美粧 Komura Beaut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murabeauty/

IG: @komura.beauty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