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緣新豬肉.jpg

 

認識我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我是個肉控,天天都要吃到肉

沒想到這回我竟然也愛上了植物肉新豬肉

關於我和OmniPork新豬肉的緣份,可就要從隨緣泡麵說起了...

我想說的是隨緣泡麵新口味,太好吃了吧 !

讓無肉不歡的肉控我本人變心的塔香新豬肉拌麵 X 椒香豆腐新豬肉麵

就算沒吃到肉也能擁有吃肉的滿足,真的一秒被圈粉啦 

 

S__3874849.jpg

 

近年素食風靡全球,全世界都流行蔬食概念 !

雖然我知道少吃肉改吃蔬食對身體健康有一定的幫助,但吃肉吃習慣了,餐餐都想吃肉

But當媽後很多想法會改變,看著身邊家人朋友一個個都開始提倡蔬食,讓我也想跟上腳步

剛好最近滑手機看到好多網友推薦隨緣新豬肉泡麵,看的我超生火好想也來吃吃看...

秉持對身體友善、對環境友善、對動物友善等價值理念,我就來嚐嚐看傳說中的新豬肉囉

 

LOOK ! 隨緣泡麵新豬肉系列加入泡麵界少有的食材 "OmniPork 新豬肉" 

添加100%植物製成(全素)新豬肉末及蔬菜,讓素食泡麵也能擁有真肉感的新食材及重口味 

而且隨緣素泡麵目前全系列都有拿到潔淨標章認證,是全國第一個全品項得到節潔淨標章的泡麵品牌

自己吃的很安心之外,當然也能放心的買給家人一起來嚐試OmniPork新豬肉的美味

隨緣新豬肉系列兩種口味我真的都愛死了,喜歡吃肉喜歡吃辣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耶 !

 

S__3874845.jpg

 

隨緣新豬肉系列泡麵有推出兩款,喜歡吃乾拌麵和湯麵的吃貨都能被擄獲

要問我喜歡哪一個口味,我認真都不想選擇,我兩個都超愛,反正你們吃過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我一個不愛吃素又很抗拒植物肉的人,都能一秒愛上這新豬肉口感,真的是要吃過才知道有多厲害

OmniPork 新豬肉完全顛覆我對植物肉的想法,如果沒有先知道這是植物肉,我會以為它就是豬肉啊 !

先來開箱這辣的很剛好辣的很有南洋風味的塔香新豬肉拌麵,這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拌麵 (真心不騙)

 

S__3874843.jpg

 

隨緣塔香新豬肉拌麵是乾麵,用滾水悶泡個幾分鐘就能上桌開動

把麵體泡開之後,將美味調理包整包倒進麵碗裡,吃起來吧~~~

總之呢,只要有熱水,無論在哪裡都能享受這夢幻好滋味 !

看起來是不是有夠好吃,隔著螢幕都能聞到香味 

 

S__3874837.jpg

 

厚實濃郁塔香醬汁添加新豬肉末及蔬菜,每口都有新滋味~~~

加上Q 彈麵條意猶未盡,這碗真是好吃到一個神境界,我沒在誇張喔
 

S__3874836.jpg

 

整碗滿滿的麻油、醬油、芝麻油、豆瓣醬、糖及烏醋和薑末與九層塔香氣

厚實濃郁多層次醬香MIX涮嘴的新豬肉末和敏豆與辣椒圈佐Q彈麵條

麵條被醬汁給包覆完美融合,根本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從來沒有一個人把整碗泡麵吃完過的我,這次破紀錄直接嗑光光

我認真沒有吃過這麼涮嘴好吃的泡麵啦,重點是這是素食泡麵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會變成素食泡麵控耶 (好感動QQ)

 

S__3874834.jpg

 

OmniPork 植物肉(新豬肉),是由加拿大OmniFoods針對亞洲人的飲食文化與烹調習慣,歷時兩年研發的首項產品

使用非基改原料,主成份為豌豆、大豆、香菇和米,由100%植物製成,並混合蛋白提供更優質及完整的植物蛋白質

新豬肉口感吃起來真的就像豬肉,美味和香氣都不會輸給真肉,這真的讓肉控我多了一個超棒的好選擇 

從吃肉轉換成吃新豬肉,不但能提升健康狀態也能維護動物福利,少吃肉的好處太多了blablabla我說不完啊

不管你們之前有沒有嘗試吃過素食,只要吃過隨緣新豬肉泡麵你就會跟我一樣被圈粉啦 

 

S__3874833.jpg

 

隨緣椒香豆腐新豬肉麵也是好吃到銷魂 !

又香又辣又麻的口味,真的超適合最近這天氣

晚餐不知道吃什麼都想要來一碗,太過癮了 

 

S__3874831.jpg

S__3874829.jpg

 

椒香豆腐新豬肉麵是湯麵,內附料裡包除了新豬肉還有豆腐呢

好入味的豆腐搭著肉末,有點像麻婆豆腐的口感,有夠好吃 

 

 

S__3874825.jpg

 

隨緣椒香豆腐新豬肉麵湯頭以八角、薑、醬油、豆瓣醬、糖、花椒、辣油等多種調味料辛香料調製

湯頭香氣十足厚實濃郁多層次,新豬肉口感保水有彈性,加上Q彈的麵條吸飽湯汁,每一口都超涮嘴超欠吃!!!!

 

S__3874822.jpg

 

這幾塊豆腐真是YYDS,好吃極了 !

 

S__3874824.jpg

 

我只能說,這碗泡麵我只建議在家裡吃啦 

因為香氣實在太迷人,在辦公室吃可能會一秒變成目光焦點喔 

不然就多準備個幾碗分享給同事,直接GET年度辦公室美食人氣王吧 

 

S__3874818.jpg

 

隨緣泡麵好吃之外,也擁有前面提到的潔淨標章 

目前市面上全系列隨緣泡麵都有獲得潔淨標章 !

主要是盡量使用安全天然的原料、以最精簡的製程、且不添加非必要的食品添加物

讓消費者享用美味的泡麵的同時不用擔心吃進過多不必要的添加物,這樣就能吃的很安心啦

 

S__3874850.jpg

 

趁著現在新品促銷,我已經囤了好幾碗在食物櫃啦

不論白天黑夜想吃就吃 ! 那你們也來兩碗吧~~~

 

S__3874848.jpg

 

實體購買通路:

 碗麵四大超商(售價$59/碗)

 

 袋麵-全聯(福利價$129 元/袋)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