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天氣濕冷,下雨下個不停,衣服潮濕的氣味真讓人傷腦筋

還有鞋櫃的隱約飄散的那股味道,真的是我的老天爺啊...

還好我滑手機的時後,發現最近好多人網友推薦airberry

airberry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 & 智能衣櫃除濕/殺菌機 

是可以放在衣櫃除濕和解決衣櫃臭味的小型家電,外型小巧可愛,相當實用 !

使用一陣子真的有感悶悶的衣櫃臭味不見了,而且也還給鞋櫃空氣清淨啦

這麼棒的居家生活好物,不能只有我知道,一定要分享給大家才行吧

現在就來看我的airberry智能衣櫃香氛&智能衣櫃除濕開箱囉

 

S__1335360.jpg


airberry和大型衣物護理機不一樣,小小一台就能同時護理衣櫃和衣櫃內的衣服 

推出香氛/空氣循環機&除濕/殺菌機兩種機型,我入手的是官網【1+1】組合 

[1+1] airberry 智能衣櫃香氛/空氣循環機 + 智能衣櫃除濕/殺菌機

airberry香氛/空氣循環機,搭配香氛片使用,有多種香味可選擇

我選的是倫敦小蒼蘭,淡淡的香味,對香味敏感的人也毫無負擔 ,聞起來很有質感很舒服 

airberry除濕/殺菌機,內建UVC燈光,很適合放在鞋櫃或玄關吊掛外套的櫃子

機器裡面搭配除濕劑,可以調整衣櫃和衣服的濕度,幫助衣櫃除濕並減少衣櫃臭味 

 

S__1335351.jpg

 

airberry使用過程中沒有噪音,不會影響生活作息,不用怕吵醒寶寶

而且機器是半永久性,只要機器沒有壞掉,就能持續充電使用下去

充電3個小時最多能使用30天,安裝不用花時間,更換耗材也非常簡單

香薰片最長可以使用3個月, 除濕凝膠 的部份是可以反覆使用的,環保又省錢

 

S__1335359.jpg

 

衣櫃除濕方法有很多種,大家都知道的就是買除濕機,但是除濕機很佔空間,還要反覆倒水 (好重呀)

我自己之前都是買衣櫃防潮劑來用,吸飽水再買新的,不環保又不方便,長期買下來也是一筆開銷

我用airberry真的還蠻習慣的,我覺得很棒的是除濕凝膠能重複使用很環保 

而且設計簡約時尚,放在家裡任何地方都很百搭,也很適合當成禮物送給朋友 !

 

S__1335353.jpg

 

橘色的凝膠使用一陣子吸收了濕氣會變成灰色

這時候放進微波爐或利用陽光曝曬,就能恢復成橘色,可以重複使用

 

S__1335352.jpg

 

鞋子每天踩到很多看不見的細菌,真是恐怖倒了極點,有了airberry我就可以安心啦~~~

 

S__1335350.jpg

 

現在我打開家裡鞋櫃都不用憋氣,感覺空氣清淨多了

真心覺得每個家庭的櫥櫃裡面都要有一個,鞋櫃一定也要有 !

 

S__1335349.jpg

 

airberry香薰片使用了只用在Niche Perfume裡的瑞士奇華頓香油

以特殊方法製造 ,香味和持久度都很好,官網販售的香味選擇很多樣化

我的倫敦小蒼蘭聞起來真的好舒服,身上的衣服沒有衣櫃臭味,太滿意了

 

S__1335354.jpg

 

家裡玄關的衣櫃放著外出的外套,其實不會每天都洗...

看不見的細菌和灰塵其實很不放心,就交給airberry來HOLD住 !

想要和衣櫃臭味說BYE BYE,推薦airberry智能衣櫃香氛循環機

擔心衣服和鞋子的細菌,就準備airberry智能衣櫃除濕機吧

現在我的衣服都沒有衣櫥味,吃貨哥的外套也沒有不愉快的異味

airberry的CP值很高 ! 我打算再買兩個放在我的更衣室和娘家鞋櫃呀

 

S__1335348.jpg

S__1335361.jpg

 

享受生活的儀式感,就從衣櫃香氣開始~~~

衣櫃沒有怪味,衣服就能保持清新舒爽,穿著出門才不尷尬

現在就跟我一起來當個回頭率100% 渾身自帶香氣的迷人女孩囉 

 

S__1335362.jpg

 

目前在airberry消費滿NT$999, 就能享有免運優惠 !

趁現在把這可愛的小清新帶回家,HOLD住你要的美好生活

我的是在這裡下單的 http://bit.ly/3USD05m

 

因為是韓國配送來臺,所以會使用到EZWAY通關喔 !

記得要先下載EZWAY app 並申請帳號,才不會漏接包裹

iOS連結: https://reurl.cc/Mvd5Nv

Android: https://reurl.cc/ZO73N6

 

 

airberry

IG: @airberry_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