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31939.jpg

 

威德檸檬酸鈣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鈣粉

酸酸甜甜吃起來帶著蘋果香氣,放進嘴裡就瞬間溶化了

家裡大人小孩都好喜歡,我也又要準備來去美式賣場補貨啦

 

其實在懷孕之前,我認真不知道檸檬酸鈣是什麼 ?

我只知道補鈣吃鈣片,孕期營養品要吃葉黃素和綜合維他命還有藻油等等等...

比較LUCKY的是,我的懷孕期間,該遇到的問題我都沒有少,幾乎可以說是全都包了喔

人生第一次生寶寶,我也是邊看邊學,天天滑手機爬文長知識,一點一滴學著當個媽媽

GOOGLE孕期營養品推薦和孕期補充,才發現原來孕婦容易缺鈣,孕期補鈣很重要

缺鈣會有什麼症狀?上網查才知道原來我在孕期容易抽筋就是缺鈣的症狀之一

參考母嬰論壇的孕婦補鈣推薦,有好多媽媽都推薦威德檸檬酸鈣很好吃

說到好吃我當然心動,稍微研究一下產品介紹和網路上的心得還有威德檸檬酸鈣評價

了解到檸檬酸鈣原料比市售碳酸鈣,吸收率高出1.5倍,飯前飯後都可以輕鬆補充

那時身為準媽媽的我,當然也不想錯過媽媽前輩們的檸檬酸鈣推薦,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入手

沒想到我還真的吃了就被圈粉,後來連家裡長輩也跟著入坑,就這樣我從孕期就一路吃到現在

 

S__1523806.jpg

 

威德檸檬酸鈣不只好吃,CP值也好高 !

我在美式賣場購入價格經濟實惠,一盒90入,換算下來平均一包才十多塊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獨立包裝設計,單包小包裝方便攜帶隨時補充,放在口袋或包包都OK

 

S__1523804.jpg

S__1523805.jpg

 

威德檸檬酸鈣每包鈣含量315mg,添加維生素D3、專利K2與CPP,完整鈣吸收配方  (奶素者可食用)

獨立包裝即開即食,不怕罐裝潮濕不易保存,且細顆粒易溶於口,輕輕鬆鬆補充每日所需 

每天建議食用1~3包,全家大小從小孩到老人都能吃,我和小孩還有媽媽外婆都愛 

我外婆還說這吃起來味道跟老奶奶蛋糕挺像的,這檸檬酸鈣還真的很好吃

 

S__1523803.jpg

S__1523799.jpg

 

檸檬酸鈣除了適合孕期補充,也很適合小朋友和銀髮族長輩平時補充食用

常聽老人家說補充鈣要多喝牛奶,但乳糖不耐症較沒辦法藉由喝牛奶補充鈣

這時候除了鈣片之外,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好吃又吸收快的威德檸檬酸鈣

我從去年孕期到現在吃了一年多很喜歡,所以也能很放心讓小朋友一起吃 

可以加進開水一起喝,順便幫小朋友增加一點喝水量,也是很不錯的唷

小朋友接受度很高,現在看我拿出來都還會嘎嘎笑呢

 

17407501010466.jpg
S__1523796.jpg

 

因為我現在自己都會每天固定補充3包,所以包包也都會記得多放幾包備用或分享給大家

有和親朋好友見面的時候,想到包裡面有就會拿出來分享,大家也真的是吃過都說好好吃呀~~~

如果你們平時也會有補充鈣的需求,推薦可以試試威德檸檬酸鈣,相信你們也會和我一樣被圈粉的

 

S__1523800.jpg

 

WEIDER威德品牌至今已經超過85年歷史,開發出各種不同需求的日常補給品

威德益生菌也有著相當高的知名度,一直以來都是我和家人信賴的品牌,特別推薦給大家 !

 

S__1523801.jpg

 

 

威德 WEIDER

官方網站: 點這裡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