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當了媽之後,更能知道內衣的重要性

原來人家說生完小孩胸部會走山,是真的耶...

餵母奶的那些日子,我穿的哺乳內衣真的不OK

沒有鋼圈完全不能支撐胸部,每天都感覺快要被地心引力吸走

在這樣下去會胸部下垂吧 ! 還好我提早發現立刻馬上就來想辦法 !

首先我幫自己選擇適合的內衣,對的內衣對女人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再來,我也開始每天都會認真執行胸部按摩這件事,持之以恆不間斷

因為擁有漂亮的胸型,才能帶來滿滿自信,以後走路才敢抬頭挺胸啊 

 

這回就來和大家分享,我近期好喜歡的內衣品牌日藏內衣 

有FOLLOW我的朋朋應該都知道,我真的不是靠奶搏版面那型的

但他們家內衣真的太好看又好穿,讓我不禁就想多拍幾張內衣穿搭啦

 

cats.jpg

 

先要和大家分享的當然就是夏日必備的涼感內衣 

日藏內衣是MIT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質感相當好

這款MIT星期三日記涼感舒適透氣低脊心內衣,真的是我的愛啊

天氣熱穿起來也不太會悶熱流汗,穿了就像沒穿內衣一樣舒服

很適合不愛穿內衣崇尚自然的女孩喔,不悶不熱真的9453

 

S__2957318.jpg

 

MIT星期三日記涼感內衣一共有六個顏色,我選的是紫色和黑色

這兩個顏色好穿搭,可替換式的細肩帶設計,也能自己換成透明肩帶

 

S__2957321.jpg

 

這件內衣是低脊心設計,J型鋼圈穿起來不會壓胸骨,罩杯從B到D都有

內衣側邊還有副乳側壓片設計,穿起來能集中,副乳不會自由奔放

而且肉肉女孩、棉花糖女孩和大罩杯也能穿的很舒適喔 !

 

S__2957317.jpg

 

內衣採用洞洞布材質,穿起來相當透氣

平常超怕熱的我,只要穿上這件整個人感覺好自在

也可卸式墊片口袋,能依照個人需求增加胸墊,有大小胸煩惱BYE囉

 

S__2957319.jpg

 

內衣背面加高,3排3釦設計,穿起來更穩定

就算是過馬路跑步也不太會晃動,隨時都能保持優雅
 

S__2957320.jpg

 

黑色也很好看,我在家裡的時候會單穿這件內衣來運動

睡覺的時候也能穿著,就像晚安內衣的感覺,穿著比較安心才不怕走山

 

S__2957322.jpg

cats.jpg

 

接著要來分享的就是日藏內衣日落夢境大罩杯內衣,蕾絲設計超浪漫 !

這款主打包覆集中C罩杯到G罩杯都有size,少女到媽媽到阿嬤都能穿

 

S__2957335.jpg

 

4/5罩杯 X 加寬蕾絲 X 雙層背片,內裡加強穩定提托帶設計

穿上立馬感覺地心引力抓不住你那種UP UP的感覺

 

S__2957333.jpg

 

這款日落夢境也有胸墊口袋設計,裡面原本就有覆上胸墊了,也自行可以取出或增加胸墊

我自己是習慣墊著胸墊,這樣能讓胸型看起來更飽滿,穿低領的衣服能小露事業線,釋放小性感

 

S__2957332.jpg

 

背面也是三排三扣的設計,U型美背內衣穿洋裝也很適合,不會擠出尷尬的背肉

選擇內衣的時候,除了要看是否會壓胸也一定要考量內衣背面,最好是加寬加高

如果長期穿會擠壓背肉的內衣,後背會有三層肉的問題發生,這樣真的很母湯

 

S__2957334.jpg

 

紫色也好好看,看起來有夢幻漸層感 !

浪漫的蕾絲帶點小性感,肯定是男友最愛約會必備內衣 

 

S__2957328.jpg

 

肩帶加寬設計也很讚,穿起來不會滑肩更穩定

而且肩膀壓力也比較小,大胸女孩也能HOLD的住

 

S__2957329.jpg

 

這件內衣美感與機能兼具,真的很完美 !

CP值超高,而且完全不輸給內衣專櫃品牌

認真可以直接先來包色處理了

 

cats.jpg

 

 

 

日藏內衣

官網: https://www.favorites-daily.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voritesdaily/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