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jpg

 

生完小哈妮之後,我那個腰我那個背喔,常常感覺身體不是自己的...

加上現在寶貝會走路了,我每天早晚都跟著追趕跑跳蹦,全身整組都超級累

深夜終於得到屬於自己的me time,攤在床上要來追劇的時候,怎麼躺怎麼靠都不對

真的隨時都好需要一個給力的靠腰墊來HOLD住身心俱疲的我啊 [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GOOGLE靠墊推薦、腰墊枕頭、輔助靠墊,就讓我發現J個神奇寶物~~~

LOOK ! 是日本旭川健康睡眠專家推出的 5in1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美鳳有約強力推薦的多功能護腰美背墊,主打一墊多用,能變化出兩種模式 [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日本旭川人體工學美背墊有兩個顏色,藍色和灰色,都好好看

我選的是灰色,是北歐風的淺灰,各種居家風格都很好搭配,而且質感超棒 !

靠墊側邊做了魔鬼氈黏帶設計,輕輕鬆鬆就能變換出你想要的模式 [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表布材質選用雙色針織緹花親膚表布

內裡使用AIR SPACE太空科技記憶棉和一體成形MDI高密度科技棉

表面親膚柔軟,不會摩擦肌膚,小哈妮也好喜歡,常常在上面翻滾

靠墊整體支撐度也很足夠,無論躺或趴或用來抬腿都很好用[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很棒的是布套是可以拆洗的設計,髒了直接拆下放進洗衣機就OK

( 清洗時建議裝進洗衣袋內喔 ! )

 

[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平常每天晚上睡前我都會來追劇,原本是會靠在枕頭上

但是枕頭太軟了支撐度不夠,怎樣坐怎樣靠都不對,身心都覺得累 [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現在有日本旭川人體工學美背墊,我天天都靠好靠滿,這真的是追劇必備

最棒的是,靠墊透氣不悶熱,就算是30度up的夏天也不會讓我汗流浹背[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趴著滑手機很可以喔,感覺相當放鬆 !

一個不小心就滑IG滑了快一小時 [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睡前做個小運動消除心中罪惡感也可以

簡單的抬腿和拉伸都沒問題,運動很紓壓呢[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日本旭川人體工學美背墊擁有多達8種使用情境

想怎麼靠都可以,一定能找到你覺得最舒適的姿勢 !

 

[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還有貼心的便利提把設計,能隨心所欲的提到臥室或客廳

上禮拜回娘家的時候我就這樣直接提回家,實在超方便的

重點是我媽看了超喜歡,叫我直接放在娘家不用帶回去

OK,FINE ! 我只好+1再買一個......

 

[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雖然我已經再買一個新的,但還是常被哈妮她大爺搶去

好喔好喔,我只好發揮孔融讓梨的精神讓她先囉 ( ! )

誰叫日本旭川人體工學美背墊這麼好用呀 [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開箱] 日本旭川 健康睡眠專家 ♥ 人體工學多功能美背墊

 

 

日本旭川 Comfit 5in1 人體工學居家輔助靠墊

momo購物就能買到 https://reurl.cc/jDNNnm

 

 

 

絲路睡眠館

官網: https://www.asshik.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sshik.shop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