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前陣子我們家胖妹掉毛掉得很厲害,看起來黯淡無光

我帶胖妹去動物醫院檢查,還好目前沒有健康方面的問題…

上網搜尋 貓要吃什麼毛才會漂亮 ?

就讓我發現這款法國皇家亮毛護膚成貓專用飼料

配方含有Omega3&6等優質蛋白質與胺基酸 [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以前胖妹小時候幼貓飼料,我也是選法國皇家ROYAL CANIN 

皇家貓飼料評價一直都不錯,這回我當然也很放心買給胖妹吃[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其實在貓咪論壇搜尋 貓要吃什麼毛才會漂亮 ?

得到的答案五花八門,有人推薦吃貓咪保健品,像是魚肝油和動物內臟等

但我其實也不敢讓胖妹亂吃,很怕弄巧成拙,害胖妹吃的不健康反而增加負擔[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比起各種網路偏方,我寧可選擇經過科學實證的,對毛小孩比較好的食物 

法國皇家亮毛護膚 HS33 配方含omega-3和omega-6脂肪酸

包括y-次亞麻油、EPA和DHA,飼料本身擁有精準均衡的營養配方,可以長期讓貓咪吃

不需要另外再餵食其它保健品和營養品,且超過90%飼主發現餵食3週後GET亮澤感,真的是很不錯的貓飼料推薦 !

 

[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法國皇家亮毛護膚 HS33,適合1歲以上成貓食用

飼料聞起來香噴噴,也沒有油膩感,顆粒大小適中,適口性很好

身為老貓一族的胖妹吃的很滿意,是挑嘴貓也愛的貓乾糧推薦[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同款貓飼料也有推出貓濕糧,貓濕糧推薦可以搭配乾糧一起使用

建議可以讓貓貓吃一餐乾糧搭配一餐濕糧,或是每天交替更換著吃 

現在很多貓咪飼主都會讓貓從乾糧改吃濕糧,來讓貓貓補充到更多水分

變換不同的口感也能豐富貓咪進食樂趣,幫助維持亮澤毛髮,牙口不好的貓咪也OK !

皇家貓濕糧也是很多網友的貓糧推薦,軟軟的濕糧肉塊很好咬,胖妹吃得津津有味

胖妹每天看到我打開包裝,就會立馬蹦蹦跳跳的來到我面前,太可愛了啦[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到目前為止,我大約讓胖妹吃了近一個月

有發現到胖妹身上的貓毛,看起來又變回之前那樣濃密好摸,而且也很少看到胖妹搔搔癢了 [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胖妺原本的貓毛就是濃厚型的,摸起來非常舒服柔軟,真的是好摸一直摸那種 !

我看胖妹吃的真的很滿意,這次還是有繼續回購,這次我主要買的是濕糧

因為胖妹吃這款濕糧都能吃到剩盤子,至今我還沒有看胖妹浪費食物過

而且我可以稍微加一些水,讓胖妹補充到更多水分,胖妹的接受度也很高呀[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其實貓貓也很愛漂亮愛美的,只是牠們不會說話而已~~~

現在看到胖妹都是一臉充滿自信的模樣,不像前陣子那麼厭世臉

最近特別愛討摸摸和撒嬌,也和我們變得更親近,我說胖妹很漂亮牠就好開心

當然我現在每天都從早到晚吸貓吸好吸滿,不怕胖妹貓毛亂掉滿天飛囉

又可以讓柔軟又濃密的貓毛繼續療癒我的EVERYDAY啦 [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法國皇家有推出多種為貓咪量身訂製的貓糧 [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無論營養成分或適口性都相當不錯,我真心推薦 !

現在就來幫你們家寶貝貓貓選擇最適合的貓糧吧

希望大家的心愛的貓貓每天都幸福快樂又健康 [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寵物] ROYAL CANIN 法國皇家 ♥ 亮毛護膚成貓

 

 

此文為本人寵物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說明請參考商品本身或官網所載為主

寵物狀態與使用習慣與體質不同,本篇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s://www.royalcanin.com/tw/cats/products/feline-care-nutrition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