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CASE惡魔防摔殼.jpg

 

好久沒有換手機的我,今年生日禮物竟然收到iPhone 15 Plus粉紅色啦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iPhone粉色實機真的太美 ! 我當然要選擇最棒的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來HOLD住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拿到新手機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趕緊來去貼保護貼,螢幕保護貼和鏡頭保護貼都不能少

一直都是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忠實粉絲的我,這回當然也是直接去門市報到囉~~~

離我家最近的門市是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新北新店直營店,地點在新店北新路三段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附近有捷運大坪林站,距離新店裕隆城也蠻近的,貼好保護貼能直接去裕隆城吃吃喝喝看電影[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74).jpg

 

我這天來的時候是平日傍晚,門市裡客人還真不少呢~~~

大家幾乎都是來貼保護貼的,畢竟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知名度很高,也真的很給力!

門市也有多款手機殼和防摔殼及多種手機配件能選購,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周邊都好好看呀

DEVILCASE還有手機試衣間,門市有貼心準備電腦,消費者能體驗幫手機換上新衣的feel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大家也能在家裡體驗看看,手機殼外框顏色、邊角顏色、鏡頭造型顏色、 按鍵組都能隨心所欲搭配

更有超多種背板樣式可選擇(5272款設計),線上試衣目前還有200元折扣喔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72).jp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68).jpg

 

DEVILCASE螢幕保護貼有多種選擇,能依照個人使用需求來挑選最適合的保護貼

我這回選的是網友推薦的iPhone保護貼,DEVILCASE2.5D 全面強化玻璃保護貼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主打鋼化玻璃等級,表面莫氏硬度可達6級,經過兩次強化處理,並測試證明超過100kg抗壓能力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70).jpg

 

對我這種愛拍照的人來說,手機鏡頭保護當然也很重要,所以我也幫鏡頭貼了藍寶石保護貼[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人造藍寶石玻璃,擁有超高硬度,鏡面蒸鍍抗汙,不但抗刮耐磨,還有防指紋效果,更不容易附著髒污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62).jpg

 

DEVILCASE門市人員專業又有耐心,對於我詢問的手機保護疑難雜症都能提供專業建議

貼膜技術也相當好,重點是很快速就貼好了,貼的很完美之外也貼心提醒手機殼正確拆裝方式[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64).jpg

 

LOOK !

除了貼保護貼之外,當然也買了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我入手的是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避免手滑也一併選了手機掛繩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編織掛繩質感非常好,搭配360°可旋式手機墊片,使用手機更安心啦

不用擔心一個不小心手滑摔手機,帶小孩出門的時候也超方便的,出國旅遊更是必備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81).jp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54).jpg

 

DEVILCASE真的每次都不會讓我失望,用它們家的殼已經好多年,好看又耐用,超推薦 !

現在更推出多款手機配件和手機周邊商品,每次來逛都會左手抓不住右手,通通都想帶回家

AirPods保護殼也是最好看的那種喔 ! 可可色和奶茶色都是我的菜,只有小朋友才做選擇啊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71).jp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65).jpg

 

上禮拜帶哈妮去花蓮度假,就帶著我的新手機來到處拍拍,留下美好的成長紀錄

也順便來幫我的手機殼來一篇簡單的開箱,之後應該也會有iPhone 15開箱吧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畢竟我開箱照片都拍好了,只是還找不到時間來寫,Maybe iPhone 16出來之前會寫完的...

 

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52).jp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真的很透很美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複合式材質背板搭配TPU軟邊一體成型包覆,拿起來的手感很好,不容易手滑 !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43).jp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47).jpg

 

是說就算真的不小心手滑了也不用擔心,因為手機保護殼有通過SGS軍規防摔測試

而且鋁合金鏡頭環有做加高設計,能保護相機鏡頭,也能減少鏡頭四周磨損,真的讓我很安心[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48).jpg

 

鏡頭的我搭配的是 藍寶石鏡面保護環

雖然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鏡頭處有做加高保護

但我還是想要多一層保護,因為我手機有時候會放在包包裡

或背在身上時也擔心鏡頭會摩擦到包包的五金或衣服鈕扣之類的...

反正就是有貼有保護,這款藍寶石玻璃鏡頭保護貼,不容易沾附指紋和髒汙

就算拍照前沒有特別擦拭鏡頭,也能拍出清晰好看的照片,超級推薦啦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39).jpg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手機殼鋁合金按鍵也有多種顏色能選擇

我選的是銀色,感覺比較科技現代時尚,也很百搭,實體真的很好看 !

鏡頭防護環也是可以另外選配的,快來去官網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顏色[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36).jpg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手機周邊超讓我驚豔的還有手機掛繩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單鉤可調式編織掛繩 (搭配360°可旋式手機墊片)

手機掛繩墊片很薄,完全不會影響手機裝進手機殼,充電也不會受到影響

重點是有防脫鉤設計,使用上更加倍安心,用過就回不去的那種,真正五星好評 !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40).jpg

 

能輕鬆調節手機繩長度,無論肩背或頸掛都很方便

我之前也有用過其它手機背帶,雖然好看但有脫鉤風險

有一次我在調整長度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手機就脫離掛繩衝去地板

那次之後我就決定要找一個不會讓手機掉地(不會脫鉤)的手機繩!!!

這回終於讓我遇到了,就決定是你了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79).jp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32).jpg

 

帶新手機出門完全沒負擔,手機掛牢牢就不用怕手滑囉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還有多種材質和款式可以選擇,正在尋找好用手機掛繩的朋友

現在就到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官網掛繩配件區逛起來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27).jpg

 

SGS國家標準台灣紡織品,安全無毒的掛繩,接觸寶寶也能很安心

抱小孩不用把手機隨便一塞放進包包或口袋,直接解放雙手9453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31).jpg

 

沒錯,我還買了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ULTRA 磁吸版

這個沙漠棕也太好看,每個角度都超級迷人,愛了愛了[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中性風格設計手機保護殼,不分男女都適用,誰用誰好看 !

男友情人節禮物或老公生日禮物,送這手機殼絕對不會錯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26).jpg

 

超強吸力磁吸模組,磁鐵加厚增加磁吸力,垂直吸附拉力可達1kg

這殼真的吸好吸滿,磁吸力有夠強,開車充電不用擔心一個剎車手機滑下去[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24).jpg

 

惡魔防摔殼 ULTRA磁吸版質感真的太好,表面觸感細緻,拿在手上感覺踏實又舒服

強悍防摔,通過MIL-STD-810G軍規級防摔測試,是DEVILCASE目前最強悍的防摔殼

實測高度和次數更超越軍規防摔標準,是超多網友推薦的強悍防摔殼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18).jp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19).jpg


手機殼邊框高於手機能減少手機落地時螢幕受損風險,當然保護貼也很重要

整體背板增加厚度和高度,手機鏡頭也能被保護得很好,安心度LEVEL UP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16).jp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14).jpg

 

底部的鋁合金喇叭防塵網能防止灰塵堆積在孔洞

和喇叭按鍵一樣,都能另外加購更多顏色來做手機搭配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15).jpg

 

搭配機能戰術背帶,實用又時尚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背帶加寬設計,能減輕使用時的負擔

也有搭載掛勾擴充功能,還能加掛AirPods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10).jp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11).jpg

 

男生背起來也很好看,吃貨哥第一次沒嫌棄我買的手機背帶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而且他還打算自己去買一個來跟我搭配成情侶款手機殼咧,欸不對,應該是夫妻款 !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9).jpg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ULTRA 磁吸版擁有專利技術可拆式邊角,邊角是高吸震材料

可使用抗震邊角或更換成掛勾邊角來搭配背帶增加使用性,愛怎麼搭配隨心所欲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20).jp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3).jpg

 

簡約時尚百搭的沙漠棕,真的是誰用誰好看 !

如果你也喜歡,不如現在就去買一個吧GOGO [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3C開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 新北新店區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5).jpg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試衣間:https://devilcase.net/Sweet

全台實體門市資訊:https://devilcase.net/DCStore

DEVILCASE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vilcase

DEVILCASE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evilcaseig/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