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大家都知道規律運動好處非常多 !

但是懶人懶得運動也總有非常多的藉口...

為了擁有好的狀態,陪伴孩子的成長之路

最近我和妹妹一起去做了全身健康檢查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雖然整體沒什麼大問題,但得到的結論是需要多運動更健康

推薦可以每天走一萬步或是做瑜珈之類,低衝擊、心肺低負擔的運動

但生活忙碌加上還要照顧小孩,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耶[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雖然我想運動,但我真的沒時間運動,而且運動好累... 

當我還在各種抱怨的時候,我妹竟然已經去買了安心亞代言的垂直律動機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就是網上討論度很高的那台 #被動運動 神器JHT LAZY FIT 垂直律動機 !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我妹跟我炫耀她最近都在享受居家運動的輕鬆愉快

下雨天懶得出門或天冷不想動,也能Everyday在家運動[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我上禮拜去她們家玩的時候,也終於一睹本尊真面目,看起來好酷喔

那我就順便來個垂直律動機開箱,來和大家分享這個酷東西吧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這台LAZYFIT 垂直律動機,灰白搭配顏色看起來很舒服,整體質感很不錯 !

機器高度 11.5cm,重量9.1公斤,重量不算太重,女生也能自己移動和收納

高度對長輩來說相當友善,底部還有吸盤設計,機器更穩不易滑動,使用更安心

我媽和外婆就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把腳放上去震動,享受自己有在動的感覺[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機器操作方式直覺簡單,可於機器直接設定,也能用遙控器操作

液晶顯示面板能讓我隨時掌握運動數值,長輩也能自己調整適合的速度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我妹一直要我上去體驗看看不用動就全身都能動到的感覺

她還先示範給我看,平常她在家裡都是怎麼用垂直律動機的

推薦可以搭配一些簡單的動作,例如舉手或蹲馬步[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也可以做一些簡單的肢體拉伸

搭配YOUTUBE居家運動教學也不錯

總之就是讓自己能多動,肯定是更好的[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也可以開啟完全都不想動的懶人追劇模式 XDD

就是坐在沙發上,設定想要動的速度,一邊追劇一邊動

JHT LAZY FIT 垂直律動機內建3 種自動模式,和12 檔速度

也可以定時,追劇追到睡著也沒關係,也可以選擇模式,一個模式行程結束後會自己停止[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律動機最高振幅 20Hz,相當於每分鐘1200下

振幅深度 3mm,不會有劇烈晃動的不適感,滑手機也不影響

除了是懶人運動坐著就能動,也適合當做運動後的輔助喔

去戶外慢跑回來也可以搭配使用,放鬆很有感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除了在客廳使用,當然也能移動到房間繼續動

輕輕鬆鬆就能拿到房間,在任何室內空間都能享受律動每一刻[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JHT LAZY FIT 垂直律動機的設計也很好收納,不使用的時候可以放在櫃子底下

我妹是直接放在電視櫃下方,追劇時也是她Enjoy懶人運動的時間,邊看電視邊讓他幫你動9453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親自體驗過後,我決定我也要來準備一台JHT垂直律動機啦~~~

如果家裡有律動機,就算在家育兒沒時間運動,也能幫自己動起來

而且這台有保固3年,可以用得很安心,我真的要手滑了 [開箱]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 LAZY FIT垂直律

安心亞代言!真律動!超有感! https://lihi1.com/0mjJc

 

 

JHT 健康美學心生活

官網: https://www.jht2014.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ht.taiwan/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