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哈妮是個小吃貨,一歲之後,每天除了正餐的寶寶料理,點心也很豐富

我準備了豐富多樣化的點心,有鬆餅、麵包、水果,還有百分百果汁等[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孩子喝的果汁,如果不是我自己現榨,我只會選擇100%果汁,避免攝取不必要的添加

前陣子發現,十全特好的iOiO食在愛我,有推出適合小朋友的YiBiYaYa果汁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一比呀呀果汁評價相當高,是很多爸爸媽媽的兒童果汁推薦首選,清爽口感就像現榨呢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汁是無添加水果汁,0香料、0色素、0塑化劑、0添加糖、0防腐劑、0人工甘味劑

每種口味哈妮都好喜歡,我會當做小獎勵,如果有乖乖收玩具,就會給她一包YiBiYaYa果汁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一比呀呀果汁有三種口味選擇,100%蘋果胡蘿蔔汁、100%綜合莓果汁、100%綜合蔬果汁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一箱共有15包,每種口味的果汁都很好喝,喝起來不甜不膩很清爽,小孩和大人都喜歡,家裡長輩也說好喝!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喝的時候很方便,自立袋包裝設計,輕巧好攜帶,方便小孩帶去學校喝或和同學分享

小花造型栓頭設計,開關相當方便,喝的時候直接打開就能喝,戶外野餐或露營也能帶著走

而且直飲式口徑剛剛好,寶寶的小嘴也能喝,小手拿著袋子慢慢喝,不用擔心弄髒漂亮衣服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哈妮最喜歡的果汁是蘋果汁,之前我有時間的話都會用果汁機現榨蘋果汁

一比呀呀果汁蘋果胡蘿蔔汁喝起來就像蘋果汁,小寶貝接受度很高,好喜歡喝

像我自己就不是很愛紅蘿蔔,一比呀呀果汁我覺得很好喝,沒有紅蘿蔔的怪味

而且盒子上的橘色兔兔活潑又可愛,還有名字呢,他叫做巴克,哈妮都叫他巴巴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每次哈妮說巴巴的時候,我就知道她想要喝iOiO果汁了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100%蘋果胡蘿蔔汁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綜合莓果汁,代表的角色是粉紅色的可菲,粉粉嫩嫩好萌啊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莓果汁含有多種莓果濃縮,像是藍莓、草莓、紅葡萄、覆盆莓等共12種莓果精華

果汁喝起來有豐富的層次感,酸酸甜甜的,女孩子一定都會喜歡,真的好好喝呀

100%純果汁,保留了水果原始風味,擁有自然清甜的口感,常溫喝就很好喝呢 !

 

100%綜合莓果汁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一比呀呀果汁綜合蔬果汁,推薦給不愛吃菜的寶寶

因為果汁裡富含豐富的10種蔬菜X10種蔬果,滿滿蔬菜水果精華

代表的兔兔角色是哈帝,看起來健康又充滿活力,很有自信的模樣[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100%綜合蔬果汁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如果家裡有挑食不愛吃青菜的小朋友,我很推薦可以準備一比呀呀綜合蔬果汁

果汁內含有蘋果、白葡萄、柳橙、番茄、鳳梨、綠花椰菜、芹菜、奇異果等濃縮汁

多達20種蔬菜水果一次滿足,重點是喝起來沒有菜味,能喝到香甜的水果滋味,哈妮很喜歡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一比呀呀果是十全特好的品牌,大品牌讓我很放心購買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果汁的製程也很安心,從蔬果挑選到清洗製作,都有經過嚴格把關

擁有ISO2200和HACCP,兩大安全檢驗認證,並通過SGS檢驗合格等多項認證

爸爸媽媽可以放心購買,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喝,一起安心享受純果汁好滋味[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美食] iOiO食在愛我 ♥ YiBiYaYa 一比呀呀果

 

現在於iOiO食在愛我官網下單一比呀呀果汁

享任選4盒免運,再加贈超可愛的限量款兒童圍裙1件

NOW ! 現在就來去下單囉  https://pse.is/4wt3q9

#一比呀呀果汁百人試喝大隊

 

iOiO食在愛我

iOiO官網 https://pse.is/4wt3q9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oiofood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