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滴雞精真的是調理體質必備的神隊友 !

從懷孕時期,我就開始每天都會喝一包滴雞精

坐月子的時候更是加倍喝,直到現在我還是天天喝滴雞精

比起孕媽咪和坐月子的那些日子,當媽認真更累啊,時刻有感身心俱疲...

偶爾我也會燉個雞湯幫自己補補身體,但時間幾乎Everyday都不夠用

所以和雞湯一樣好喝的滴雞精就是媽媽神隊友,幫我補充每日所需 [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順口好喝又無腥味的食藝文匯滴雞精,是我近期最愛的滴雞精[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更棒的是,這麼好喝的滴雞精,還是方便補充的常溫滴雞精呢 [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滴雞精功效和好處很多,我想已經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關於如何選購滴雞精 ? 我自己的堅持就是好喝不腥 [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當然滴雞精品牌選用的雞隻來源也相當重要 

食藝滴雞精的雞隻來自直營牧場,單一來源的品質才不會參差不齊 !

配合的牧場有友善飼養理念,並在飼糧添加草本漢方,全程完全無用藥打針

檢驗也採歐盟最高標準隨機雞肝檢驗零藥殘,讓檢驗單位或客戶來隨機抽驗

如此高規格的檢驗,讓我能喝的安心,也很放心買給家人一起喝 [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食藝滴雞精主打只萃取第一道精華,不加一滴水 !

而且是方便隨時補充的常溫滴雞精設計,出門也很好攜帶

只要浸泡在熱水3~5分鐘,即開即飲,隨時隨地都能補充[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食藝滴雞精經過獨家匠人工法,打造出夢幻絲滑的雲霧湯質

富含BCAA總支鏈胺基酸和18種胺基酸,還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喝起來口感香醇濃郁,清爽不油膩,沒有雞腥味,直接喝就非常好喝

像剛燉好的熱雞湯一樣迷人,喝完還會想要再來一包,喝過就會被圈粉[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直接喝之外,當然也可以入菜或製作成料理 [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像是滴雞精蒸蛋或是滴雞精粥,都是營養美味的好選擇~~~

晚上小孩睡著之後,我追劇追的嘴饞想吃點什麼,又怕吃的罪惡有負擔

我就會做個滴雞精蒸蛋或滴雞精粥,不用10分鐘就能享用營養美味滴雞精料理[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食藝文匯滴雞精還擁有全市場 "唯一承諾" !

有感體驗、無感退費、加倍奉還方案 (限2入體驗組)

想要體驗看看我說的好滋味,可以先從2入體驗組入手喔

但大家相信我,食藝滴雞精真的很好喝,不好喝我是不會說好喝的

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接著昧著良心推薦,然後被大家嫌棄的感覺 [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食藝滴雞精是女孩和媽媽們的好朋友,天天都能喝 !

除了是孕期和產後送禮好選擇,也很適合買給家裡長輩

過年到親友家拜訪,準備滴雞精絕對不失禮,推薦給大家[開箱] 食藝文匯 Gourmet Treasury ♥ 食

 

我在這裡買的 https://reurl.cc/v0krOa

結帳可享全館 / 特定商品滿額折抵 ( 商品滿1000元,折抵200元 )

在蝦皮和momo購物搜尋 [ 食藝文匯 ] 也能買到喔 !

 

 

食藝文匯

官網: https://www.sywh.com.tw/

粉絲團: 食藝文匯 - 滴雞精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