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德 海洋膠原粉 + 鐵.jpg

 

一直以來我都有天天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膠原蛋白粉就一直是我的朋友[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原本以為生完小孩後,膠原蛋白會大量流失,結果我反而被大家稱讚狀態比之前更好 

因為我產後變得更重視保養保健這件事,除了膠原蛋白和益生菌之外,我還會天天補充鐵

畢竟媽媽一定先要有好的狀態,才能當寶貝最強壯的後盾,守護孩子健康長大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我也都很不藏私的會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我維持好氣色的秘訣等自身經驗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上個月我在美式賣場線上購物補貨威德益生菌的時候,竟然發現這款威德海洋膠原粉+鐵

這不就是我目前正需要的嗎,膠原蛋白結合鐵一次補充,真是太方便了吧~~~

吃了兩個禮拜很有好感,想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威德膠原蛋白心得囉 !

主要也是因為威德海洋膠原粉+鐵很好吃,直接吃也沒有奇怪的腥味,我現在天天都會吃

威德海洋膠原粉+鐵真的是很棒的膠原蛋白推薦,我們家吃貨哥也一起被圈粉了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WEIDER威德是來自美國,超過85年的保健食品品牌

從兒童、成年人到銀髮族,威德都能提供最適合各年齡層的所需,我們全家人的益生菌推薦品牌就是威德益生菌

寶貝小哈妮一歲之後開始吃益生菌,我也是首選威德兒童益生菌系列,一直以來威德都讓我買的放心,也吃的很安心 !

這次威德推出的威德海洋膠原粉+鐵,我當然也毫不猶豫的入手,因為我對威德真的很有好感,我很信任WEIDER威德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粉嫩的外盒設計的相當有質感,除了自己補充,也很適合送給好姐妹和好閨蜜,女孩子都很需要,送禮能直接送到心坎裡

別說女孩子喜歡了,我們家吃貨哥我老公,很注重自己的面子問題,他現在都是天天吃,還會自動幫忙下單補貨呢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威德海洋膠原粉+鐵一盒有60小包,一天1包可以吃60天,這盒膠原蛋白CP值太高了 !

如果是剛接觸膠原蛋白,建議前3個月可以一天補充2包,來穩固膠原蛋白的基礎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日常保養的話,建議可以一天1~2包,我自己是固定一天2包,最多兩包,多食無益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威德海洋膠原粉+鐵不只有膠原蛋白,更有多重3效成分來幫助擁有更理想狀態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特別選用稀少珍貴安全性高的ASC國際漁場認證的純淨魚皮來源,打造出每包含量3,000mg胜肽級魚膠原蛋白

並添加女性必備補充要素,榖胱甘肽、卡姆果果實,果實內含有維生素C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更添加了對女生好的鐵質,每包含量6mg,透過專利技術微膠囊化製程,吃起來完全沒有金屬味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威德海洋膠原粉+鐵,膠原蛋白粉末很細緻,直接吃倒進嘴裡也真的很好吃耶

吃起來口感是蜂蜜檸檬風味,加進果汁或飲料也沒問題,怎麼補充都好方便[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我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吃兩包,直接倒在舌頭上配水喝下

其實我覺得算不搭配水也是沒問題的,有時候早上趕著出門工作

搭公車的時候我就直接吃了,真的非常方便 !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假日在家比較悠閒的話,也可以加進水裡當飲料補充

加進冰水攪拌,就是一杯好喝的膠原蛋白飲料,當然也可以加果汁

威德海洋膠原粉+鐵真的是我目前吃過超好吃的膠原蛋白粉推薦

比起單吃補鐵的保健類食品,威德海洋膠原粉+鐵真的好吃多了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因為怕忘了吃我都會在包包裡隨時放個3~5包

和好姐妹下午茶約會的時候,我也會拿出來分享1人1包

結果大家都是吃了就被原地圈粉說要+1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如果你們也和我一樣平常就有補充膠原蛋白和鐵的習慣,我真心推薦大家試試威德海洋膠原粉+鐵

這樣就不用瓶瓶罐罐吃一堆,1小包就能幫自己補充需要的,真的方便呢,推薦推薦

大家也可以準備給媽媽和婆婆一起補充,讓威德來幫我們守護全家人的理想狀態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小提醒:現在賣場上有2款包裝,兩款包裝都是威德海洋膠原粉+鐵,不用擔心買錯喔!」

 

[開箱] WEIDER威德 ♥ 威德海洋膠原粉 + 鐵 ♥

 

 

WEIDER威德

官網: http://tinyurl.com/ymvd78fh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iderTW

威德 海洋膠原粉 + 鐵這邊買 (點我)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